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0

Saber:無銘(托茵琉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0910371609 ...看更多

◎背景資料◎
【真名】:托茵琉茗
【稱號】:天使騎士
【職階】:Saber
【性別】:女
【身高】:158cm
【體重】:46kg
【陣營】:中立 + 善
【出處】:神靈=異世界西方 / 自創
【外觀】:紅與白和黑三色交織而成,右肩甲帶紋章的輕裝袍甲,內搭連身短裙、白髮紫瞳、腰掛一長一短的兩把劍鞘



【個性】:堅韌、同情、敵視殘害無辜人士的存在、貪睡、不在乎禮節、傾向實幹但不排斥紙上談兵、喜歡和能依靠的人待在一塊
【背景】:
百年聖戰晚期之審判騎士第七席,白聖女賦予其稱呼為天使騎士,主要負責細作的追查與剿滅,也負責一定的情報戰事項,然而更為人所知的是她在戰場上那長短交錯的雙劍技藝。

審判庭二十席審判騎士之第七席,平日主要負責清剿滲透進神聖聯合軍的十字東征軍細作,聖戰第74年時也受教宗密令要求尋找足以打破戰事僵局的聖劍,據稱其曾尋得七對聖劍之一,然而此劍並未有改變戰局的能力,教宗被無影人擊殺後此劍最終也不知去向,有一說她仍然持有,但被藏在了某處。

比起在後方清理細作以及透過情報操作以博取戰局勝機的事蹟,她更為人所知的部分集中在其於神靈中部草原一帶戰線,單騎四處遊擊以遏止東征軍進逼草原東部的描寫,追查聖劍的下落時,其正好遭遇托安博諾圍城戰,因此受困並與當地駐軍抗擊東征軍的圍城將近半年,直至十足獸性國(德爾微亞)主力回防才得以擊退軍勢,期間她屢次協同當地駐軍瓦解東征軍的攻勢,有人稱此役若是沒有她的存在,戰局將發生極大變化,而對於圍城的東征軍,戰場上隨馬蹄聲襲來,綻放的耀光與靈敏雙劍是他們最不願看到的景色。

她為人所知的事蹟也包含其慘白的膚色與時常瞌睡,甚至三不五時就會在營中睡上兩三天,在戰場上更是經常因為睡意而失神,即使她並未因此受傷卻也帶來不小麻煩,據說她在年幼時分被女巫詛咒而導致了這看似羸弱且白天時常瞌睡的體質,也因此會被誤認為吸血鬼。

百年聖戰因當代教宗被擊殺,失去主戰派的神聖聯合軍很快就與東征軍談和,審判庭也因此迎來不小風波,高位神職人員大幅度改換而使權力變動,其後二十席審判騎士逐漸因為他們在聖戰期間獲取的影響力而被新掌權者們視為眼中釘,審判騎士們戰死的戰死,流放的流放,失蹤的失蹤...更多是受到政治迫害而終身軟禁,或者被送上刑場。
而天使騎士便是被迫害的其中一員,據說其為了護住另一名審判騎士及其所護之民眾的人身安全與清白,因而遭到早已預謀好的連鎖誣陷,致使其被掛上異端的名頭,最後含恨死於火刑架上。

本次現界則以為保護他人清白的晚年為主,擁有其著名的雙劍技藝與為保護他人而現身的決意--誓要維護自己的清白,剿滅異端。

一生為了民眾而奔波的騎士,被冠以天使之稱卻落得如此下場,貫徹始終的信念是她唯一道途,該說是愚蠢還是可敬呢? 我想不斷傳唱其英勇與和善的當地民眾們便是最好的體現,可憐的小吸血鬼.....當年若是他們有勇氣站出來為妳發聲,也許不至於被當作異端,妳最仇視的,殘害人民又罪大惡極,以捉人實驗與撒播詛咒為樂的異端呢。                                ------梅比烏斯

【願望】:肅清異端(降臨者),洗刷冤屈。
【關鍵字】:
此人活躍於【百年聖戰】後期。
此人是【審判騎士】其一。
據說她年幼時曾【被女巫詛咒】。
其【擅使雙劍】,以此活躍於戰場上。
此人最後死於【火刑】。
政權更替時,其【因政治迫害而死】。
據稱,她曾持有被稱為【聖劍】的寶物。
雖說不由其審判,她時常被描述為極度【憎惡異端】的審判騎士之一。
有趣的是,此人也因【時常打瞌睡】而聞名。
其因受到誣陷,也被冠以【異端】之名。

◎職階特性◎
【名稱】:反制
【效果】:對自身5M內的飛行物、波動、攻擊,以刀劍類武器反擊時的敏捷上升一階。

【名稱】:平穩
【效果】:身上沒有部位處於輕度傷(含)以上時,筋力、敏捷、耐力上升一階。

◎素質◎40+50+30+50+10=180
【筋力】:B 【敏捷】:A 【耐力】:C 【魔力】:A 【幸運】:E

她以迅捷靈敏的劍技見長,也具有驅使耀光的能耐,只是晚年命途坎坷。
【素質配點消耗合計】:180

【MP】:230

◎職階能力◎
【名稱】:對魔力
【等階】:D
【效果】:對魔術有10階傷害減免,無效化身上D級(含)以下的魔術狀態。
信念驅使她前行,但並沒有紀載表明她能抵抗過強的魔術。

【名稱】:騎乘
【等階】:E
【效果】:能駕馭一般的交通工具。
比起騎戰,她更擅長步戰。

【職階能力配點消耗合計】:0

◎固有能力◎
【名稱】:沉睡天使 (女巫詛咒
【等階】:A
【冷卻】: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
1.雙數回合有50%機率進入A級瞌睡狀態,此時僅有前1.2.行動點可行動。
2.雙數回合時不受A級含以下的精神干涉類效果影響或傷害
註:此固有的瞌睡狀態不適用於寶具二,也不能用在固有三上
【原理】:適應詛咒帶來的體質後,用以對抗對精神的傷害與干擾。
【說明】:即使她童年受到了詛咒,在時間的磨練下也逐漸適應此特異體質並加以善用,能夠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中阻礙精神性質的傷害與影響作用,只是三不五時就打瞌睡,睡一覺還可能一睡就過去了數天等等問題仍令她感到頭痛。

【名稱】:審判之時
【等階】:A
【冷卻】:
【消耗】:
【距離】:自身所及
【效果】:無效果,純設定
【原理】:童年經歷使她更鍾意於斬殺她所認定的"異端"。
【說明】:雖說她判斷異端的方式與標準更加複雜,不過根據紀載仍然能大致做出一定的區分,通常她會將加諸詛咒於他人,無故傷害無辜的存在視為必須被斬殺目標,即便不是教會意義上的"異端"。 反之,部分被普遍認為是異端的存在如魔族,她並不會對其痛下殺手...除非符合她的標準。

【名稱】:冤罪回返
【等階】:A
【冷卻】4
【消耗】50MP
【距離】:50M
【效果】:主動使用,將自身所持有的所有負面狀態轉移到目標身上,造成的等階為此固有減自身持有的負面狀態等階。
例:自身持有B級暈眩、C級麻痺,此時發動固有可轉移A-B即E級暈眩及A-C即D級麻痺至目標身上。
【原理】:將隨著時間推移而被逐漸洗清的罪名反向加諸於施加罪名的始作俑者身上。
【說明】:其所保護的審判騎士之一,提燈騎士帶著當時同樣受庇護的人民,共同收集證據與發掘真相,最後在適當的機會--她被燒死將近四十年過時,提燈騎士與還活著的人們或其後裔將真相公開,使廣大人民與當權者針對當年構陷諸騎士的始作俑者進行審判,得以洗清被誣陷的審判騎士們之汙名,還他們一個清白--即使已經來不及了。
此固有能力便是這件事的體現,即使不是她本人所為,她在當時所展現的信念終歸是此事的原動力之一,她自然能在某種程度上運用此事跡。
【固有能力配點消耗合計】:50+50=100
◎寶具◎
【名稱】:紅弦月、藍十字 (天使旋步舞
【等階】:A
【消耗】:
【NP】:
【類型】:被動+概念/實體+對人
【距離】:自身及自身可及
【效果】:
1.自身的每次攻擊皆能同時進行防禦,每次防禦皆能同時進行攻擊。

2.每次進行攻擊時會額外附加一次等同
C級貫通傷害

3.視為兩把實體寶具,具有獨立破損值,紅弦月破損時效果1失效,藍十字破損時效果2失效。
【原理】:以長短雙劍交錯進行的時間差打擊與守備,無論防守還是進攻皆能根據情況驅使。
【結構】:紅弦月,具有紅色劍脊的長劍。 藍十字,具有藍色劍脊的短劍。
【說明】:"天使騎士擅用雙劍,人稱紅弦月之長劍,均衡且專於進攻。 人稱藍十字之短劍,靈敏且精於防守。 交錯應用,宛如在戰場上翩然起舞,令敵方措手不及,無從應對。"
雖說她本身並未給自己的武器取名,然而在人們眼中舞動如弦月之弧的長劍與擋架如護身十字的短劍,同時因它們劍脊的顏色而得此名。
主防守的短劍會在格開對方攻勢時接續主攻擊的長劍,而主攻擊的長劍在攻擊後也能接續主防守的短劍,用以交替攻擊,令敵手防不勝防,交錯如舞的劍路無論進取或退守都能有其效應。

【名稱】:以我之身護他人之譽 (墮落的異端天使
【等階】:EX
【消耗】:
【NP】:
【類型】:被動+概念+對人
【距離】:全場
【效果】:
1.所有負面效果都會被自身吸取。
2.每回合降低自身所持有的每個負面效果一級,直到最低E級,對魔力的魔術抵抗效果無效
【原理】:將所有罪惡加諸自身,將自己推上風口浪尖以維護他人。
【說明】:為了證實他人的清白,她自願挺身而出承受所有目光與邪惡,即便這最後使她陷入更大的陰謀與控訴,直至火刑架上,時至今日,也只有當時受到保護的人們還存有對其的感恩,她很長一段時間都被視作異端,也在此名頭下被綁縛,被燒死,即使死前內心充斥不甘與怨懟,她仍無悔於當下的抉擇,事過境遷,當時進行審判的教會被發現各類埋藏於黑暗中的真相時才得以洗清汙名,體現於寶具中化為緩慢減少魔術對自身的影響。

【寶具配點消耗合計】:50+100=150

◎武裝◎
【名稱】:騎士袍甲-天使騎士
【距離】:自身
【結構】:紅與白和黑三色交織而成,右肩甲帶紋章的輕裝袍甲,紅白黑三色為當時審判庭之騎士常用的顏色,司祭等神職人員所穿之法衣則是以紫色為主。
較為特別的是當年位於韋拉克魯斯的特蕾莎主祭,她的法衣有較為不同的形態且是以紅、白、黑為主色調,與騎士們相同。

◎技◎
【名稱】:蕩惡之光
【等階】:B
【消耗】2行動點+40MP
【距離】:半徑30M
【效果】:在範圍內釋放強光,使所有敵性目標受到日光、神聖性質B級的魔術傷害。
【說明】:她常用的魔術手段,灌注魔力於劍內並將其催發,綻放耀光驅退邪祟並燒灼敵手。

【名稱】:輝閃
【等階】:C
【消耗】1行動+30MP
【距離】:30M
【效果】:對一名目標釋放耀光,使其行動40%機率失準,同物理干涉。
【說明】:常被用於搭配劍舞的魔術,釋放強光以干擾敵手,多在其發動攻擊前預先將魔力灌入劍內並在突襲或移動時催發。

【名稱】:護身劍-格物化形
【等階】:C
【消耗】:1行動
【距離】:自身所及
【效果】:視同防禦,削減目標的攻擊傷害C階後才進行傷害計算。
【說明】:來自真龍大陸的影子騎士們常用之技巧,以巧妙的力道來格擋敵手攻勢並借助腳步位移與兵刃的擋架使其力道偏移、拖轉至其他方向從而降低損害,她曾在影子騎士們手中學得其中幾招他們常用的技巧,此招便是其一。

【技配點消耗合計】:40+30+3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aber:無銘(托茵琉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