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0

Lancer:本多忠勝平八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669967 ...看更多

【名稱】:本多忠勝平八郎
【稱號】:東國第一勇士、日本之張飛、德川四天王
【職階】:槍兵(L)
【性別】:男(鎧甲)/女(本體)
【身高】:206(鎧甲)/145(本體)
【體重】:95(鎧甲)/敢問女子體重之事,無可奉告!
【陣營】:守序善良
【出處】:日本戰國,史實
【外觀】:極為高大的身軀包裹著深黑色的胴丸鎧甲,頭戴威嚇力十足的鹿角兜、面部則是由惡鬼造型的面具隱藏著,手中拿著的傳說名槍”蜻蜓切”,另外身上還裝備著各式武裝。
鎧甲於腹部的位置,是真正的”出口”,裡面內藏的機關能夠使本體隨時能開關裝備或是脫離,本體外貌為黑色短髮、身穿武道服的年幼少女,性格正直、勇猛、負責任、不喜歡說慌,並也是十足的實力派武將,本人曾表示要是不依賴鎧甲也能保持甚至是更方便的施展武技。
 
其實也覺得自己的領主,德川家康有點沒用,但也因為這樣才能盡全力的為他效忠並照顧他,並希望這一次的御主不會這樣給人添麻煩。
 
【背景】:─事實上,這些巨大身軀與鎧甲只是少女對於自身一切真面目所做的偽裝罷了,本多忠勝的父親本多忠高,在長女年幼時便看出了其潛能與驚人的天生怪力並將她當作男性扶養,於十五歲時以自己的力量得到第一次戰功。
 
但隨著父親的戰死與時間的推移,本多忠勝的身高仿佛被定住似的從沒成長過,身為女性的姿色反而越劇明顯,為了不讓外界得知以及不讓忠勝這個奇才就此被埋沒,本多家做出了最瘋狂的決定:為少女訂做、以某個流派、不知名的忍者集團擁有的秘密技術所製造的巨漢機械人偶就這麼出現了,這也是歷史中本多忠勝為何在每次的戰場上都毫髮無傷的原因之一。
 
此後,少女的大半人生都在這具鎧甲人偶之中,為領主效力、貫徹自幼便被教導的武士道精神,並對自己的人生並無缺憾與怨言。
  
在人生的最後,天下太平之時選擇與世隔絕,並以被雕刻刀割傷致死的荒謬謠言作為護盾深入群山。
 
 
 
◇人物素質◇
【筋力】:A
【敏捷】:B
【耐力】:C
【魔力】:E
【幸運】:C
【總素質配點消耗】:50+40+30+10+30 = 160
  
◇職階能力◇
【名稱】:對魔力
【等階】:C
【效果】:所有魔術傷害下降30%,對D級或以下的魔術系不良狀態有免疫力。(包括精神干涉能力)
 
 
◇固有能力◇
【名稱】:黑糸威胴丸具足
【等階】:A
【消耗】:25MP
【類型】:主動
【屬性】:無
【距離】:自身或人偶
【效果】:自身進入無敵狀態,無敵狀態於對手攻擊結束後或是解除防衛時消失,另外無法低檔A級以上寶具(會直接被貫通)進入狀態後除非自行解除將無法移動,並且人偶遭到破壞與本體脫出時便無法再使用此技能。
 
修正:發動後當回合內自身進入A級無敵狀態,無敵狀態持續整回合,能無效A級含以下的所有魔術、物理攻擊,進入狀態後當回合無法移動,並且人偶遭到破壞與本體脫出時便無法再使用此技能。
 
【原理】:具足裡的機關會在進行防衛時將硬度運作到極限,使得一般武器無法穿透與破壞被具足保護的人偶與本體。
【說明】:使用該能力時,具足全身將會發出響亮的金屬敲打聲。
這個能力的來源取自於史實中,本多忠勝一生無傷的事蹟(與真相之一)。
 
【名稱】:合戰的心得
【等階】:C
【消耗】:15SP
【類型】:主動
【屬性】:無
【距離】:自身或人偶
【效果】:啟用後持續三回合,當自身敏捷高於對方十,可以以(30%+自身敏捷10%-對方民節10%)自動迴避對方的攻擊。
 
修正:啟用後持續三回合,遭到攻擊時進行敏捷判定,以(30%+自身敏捷每階10%-對方敏捷每階10%)的機率自動迴避對方的攻擊。
 
【原理】:總結一生身於戰場的心得所創造出的武學造詣
【說明】:使用該能力時,會用肉眼判斷出對手戰鬥時的細節與習慣,這是只有在經歷過數次攸關性命的死戰中得到的寶貴經驗,是只單靠強力的具足機關人形是無法做到這點的、真正的無傷之因。
 
【名稱】:一言坂之殿軍
【等階】:D
【消耗】:10SP
【類型】:主動
【屬性】:無
【距離】:半徑20M
【效果】:當自身攻擊對方或對方遠離自身時自動發動,可以使敵人因為自身的勇武無法行動一回合(此技能一場戰鬥只能對同一人使用一次)
 
修正:發動後,可以用氣勢來震攝敵人使其有20%機率中斷當回合所有行動。
 
【原理】:在戰場的一生中,擔任殿軍時的記憶與經驗,是自身的勇猛與膽識獲得證明的瞬間。
【說明】:使用這個技能時,是以揮舞蜻蜓切、聳立的姿態敵人面前進行阻擋。
在史實的一言阪之戰中優秀的完成殿軍的職責,成功幫助德川軍撤退。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30+50+30+20=130
  
◇寶具◇
【名稱】:戰國最強-蜻蜓切
【等階】:A++
【消耗】:40MP
【類型】:主動+對軍寶具+實體+動作消耗:全身力量發動
【距離】:半徑100M
【效果】:對所有敵人擊出具有無視寶具等階以下的超強力衝擊波,接著再對陷入混亂中的首要目標(範圍內第一個敵人)對準要害進行全力刺擊,並對該目標有一定機率造成斷肢。
 
修正:
1.對範圍內(直線)所有敵人擊出具有貫通效果的超強力衝擊波,A級傷害,能無效低於、等於自身筋力等階的減傷效果、硬度防禦。
2.接著再對離自身最近的目標(範圍內第一個敵人)對準要害進行全力刺擊,筋力傷害。如擊中的部位是肢體並有30%機率造成斷肢。
 
 
【原理】:這是忠勝天生下來的怪力、作為武將的練就、以及手上這把蜻蜓切被世人認定的強度與神化一同組合而來的”頂上寶具”。若是忠勝不帶謙遜的認同了德川家康美譽的”日本切”之神話的話,想必這寶具應該會是更高級別的存在吧。
  當然,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本人也沒有能力使用它了,感覺每次使用腰都快斷了呢。
 
【結構與說明】:蜻蜓切名稱的由來是在戰場中,蜻蜓飛到槍刃上時被切時兩半,因而得名(蜻蛉是蜻蜓的日文寫法)。通常的槍都是長4.5尺,而蜻蜓切則柄長6尺。但是因為忠勝在晩年時體力衰退,於是把柄改短為3尺多,因此,蜻蜓切本身就是為了年輕時的忠勝施展怪力而生的槍。
  另外,這把槍還有還有一個秘密,那就是連忠勝本人都沒察覺到的、位於槍刃身上刻畫的梵文。
  因為這段梵文,正是使蜻蜓切增加了”神秘”的主要因素,忠勝成為英靈後梵文也將他與蜻蜓切自己的事蹟與傳說相互融合,最後就變成了如此誇張的”頂上寶具”,除此之外在外觀上蜻蜓切仍然與過去手上所拿的這把毫無差異。
  
 
 
【名稱】:戰國忠烈-黑糸威胴丸具足:爆破
【等階】:C
【消耗】:15MP
【類型】:主動+對人寶具+實體+動作消耗:本體自動脫出
【距離】:半徑30M
【效果】:本體將被強制脫出,並且該寶具使武裝自身突擊並抓住首要目標,將體內能源燃燒之後自爆,越靠近爆炸範圍的敵人傷害程度越大,最大能達到全身重傷的等級,使用該寶具後武裝毀損,本體無法再使用第一項固有技能。
 
修正:
1.發動後本體將被強制彈出,並且將體內能源燃燒之後自爆,越靠近爆炸範圍的敵人傷害程度越大,最大傷害C級,每差10M下降一階傷害,使用該寶具後武裝毀損,本體無法再使用第一項固有技能。
2.自身沒有在機甲人偶內部時,能消耗1行動點操作人偶,自身在內部時人偶就等同盔甲。
 
【原理】:本多忠勝身上所操控的機甲人偶,事實上是可以自我移動的,這是神秘的忍者集團流傳的奧義操偶術,將魔力與熱能灌輸在人偶之中,從而做出最後的”犧牲烈士”。
【結構與說明】:黑糸威胴丸具足,是本多忠勝在歷史中使無數敵人恐懼的形象來源:「蜻蜓出擊的時候,蜘蛛之子就會散開。手上拿著蜻蛉切,頭上的角的恐怖。是鬼是人啊,確是令人不解的頭盔」這句名言,多半暗指了忠勝在戰爭時,身上的武器與武裝的特徵,黑的發亮的甲冑,如同兜蟲般包裹著真正的內在、體格嬌小的少女,也掩蓋了真實,更是忍者集團作為勒贖本多家俸祿的最大籌碼,成為了本多家在歷史中晚期家境貧困的原因之一。
這具足最後的結局,就是連同老年的忠勝消失在山林之中並被銷毀,現今人們看到的只是複製品的空殼罷了。
 
【寶具配點總消耗】:
 
◇武裝◇
【名稱】:稻剪太刀
【距離】:一公尺
【結構】:長得像一把鐮刀的奇異太刀,通常掛於肩上(鎧甲的肩上),作為蜻蜓切毀壞或遺失時所用的替代品。

【名稱】:鹿角協立兜
【距離】:一公尺
【結構】:機關人偶頭上所戴的兜盔,可以當作武器撞擊敵人
 
【名稱】:木雕雕刻刀
【距離】:一公尺到十公尺
【結構】:脫離盔甲時可以作為投擲武器誘騙敵人目光的補助性武器,最大數量十把。
 
◇戰技◇
【名稱】:槍術
【距離】:三公尺
【原理】:一生之中最有自信的,除了武士道精神以外,應該就是那鑽研已久的槍術了吧
【效果】:在使用擒抱、撞擊、連擊、絆摔等戰鬥技能時敏捷皆提升一階。

【名稱】:木雕的技藝
【距離】:0(自身)
【原理】:晚年時學會並熱衷於木雕藝術,因此也成了補助技能
【效果】:在非戰鬥的場合下,可以加速恢復精神狀態(一階)
 
 
【名稱】:馬術
【距離】:一到三公尺
【原理】:由於同時要顧及人偶的緣故,忠勝有著優秀的騎馬技術
【效果】:在騎乘狀態下(限馬匹)使用撞擊、絆摔等戰鬥技能時敏捷皆提升一階。
 
【名稱】:喧嘩技巧(體術)
【距離】:0到一公尺(武器毀損或是近戰搏鬥時)
【原理】:本多家在體術方面略有涉足,絕對不是單純的怪力,真的。
【效果】:武裝毀損的情況下,在使用擒抱、連擊、拌摔等戰鬥技能時筋力皆提升一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Lancer:本多忠勝平八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