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Archer御主:克雷頓‧哈里斯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S29162535 ...看更多

◎背景資料◎
【名稱】:本多克己/克雷頓‧哈里斯(Clayton‧Harris)
【稱號】:龍脈探求者、尋龍學士
【身分】:學者
【性別】:男
【身高】:175
【體重】:58
【陣營】:絕對中立
『中立』不屬於任何一方,可能是碰巧被選上也可能是從遙遠的南蠻來到此地的人。被監視時對方會有50%機率失敗。
【外觀】:
利用禮裝偽裝的外表為有配戴眼鏡年約三十接近四十歲的黑髮中年男子,臉孔是普通的東洋人臉孔,髮型是髮髻。
而本身真正的外貌是有配戴眼鏡年約三十接近四十歲的褐髮中年男子,臉孔是普通的西洋白人臉孔,髮型就是普通的短髮而已。
以東洋人外表外出時穿著的服裝是紋付羽織。
而已自身原本外表外出時所穿著的服裝則是一整套的褐色西裝加上禮帽。
 
【個性】:
雖然擁有作為魔術師的自傲,以身為魔術師而感到驕傲,不過比起這種東西他更看重研究,在許多方面會為了研究而選擇放下自傲。
然而只要扯到研究相關的事情,自傲心態就會浮現出來,若是有人在自己研究的領域上挑戰自己則會用各種方法讓對方服輸。
簡單來說只要不扯到研究相關的事情,就只是一個個性有點孤僻但還能溝通的中年男子罷了。
 
【背景】:
要從起源開始說起的話,是在1770年本多氏某一個家族的次子作為商人到西洋行商的這件事開始說起。
要簡單來說的話就是這名次子在西洋行商時跑到英國,然後接觸到了魔術,並在沉迷於魔術後決定捨棄一切以魔術師為業鑽研魔道。
捨棄一切的他入贅英國的一個名為哈里斯的魔術師家族,並且就這樣在英國作為魔術師居住了下來。
 
克雷頓‧哈里斯,本多氏的那個次子的後代子孫也是哈里斯家的第五代當家主。
魔術屬性為地與水的雙屬性,哈里斯家整個家族的人魔力屬性大多都有地屬性,而克雷頓是則是額外擁有水屬性的雙屬性,魔術特性則是根據自己的研究發展出與哈里斯家完全不同的特性"連結"。
在表面世界是專攻地理學與地質學的學者,發表過不少優秀的論文,而在魔術師的世界作為時鐘塔的講師,專攻靈脈相關學問,要說所屬的話依照專更學問比較偏向考古學科或礦石科。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沉迷於靈脈的研究中,並捨棄了哈里斯家的魔術開始自行研究靈脈相關的魔術,對於這點哈里斯家也是感到有點頭痛,雖然說哈里斯家確實每隔幾代就會出現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沉迷於某種事物結果把家傳魔術捨棄掉轉為研究其他領域的後代出現。
大約在1862年時聽說祖先(本多家)根源所在的極東島國(日本)開放國門,便為了調查日本該地的靈脈而以實地探查的名義前往日本,並在到達日本後已遠房親戚的名義駐進本多家,為了避免一些小麻煩所以順手帶了一個禮裝作為處理。
於本多家的這段期間利用自己的學識與一些魔術手段改善本多家底下一些農地的收成與商家的繁榮,藉此獲取了本多家的認同,從原本還有所提防變成一定程度上的信任,能得到這樣的認同一定程度上也是某種運氣導致。
在日本待了三年,將日本本島一部分的靈脈所在地與質量調查出來並寫了篇論文後,克雷頓‧哈里斯──本多克己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進行靈脈的調查,然而卻在到達時被捲入了聖杯戰爭。
對於聖杯戰爭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抱著"既然都被捲入了,那就當作多一個臨時助手吧"的心態來看待自己被捲入進去的這場聖杯戰爭,同時也對於只休息五年又再度啟動聖杯戰爭的這個地方的靈脈的狀態感到好奇。
 
補充:
『魔術特性─連結』:將具有魔力的事物與其他物品或生物相連,藉此抽取該事物的魔力使用或是用自身的魔力對該事物進行干涉影響。

『走歪的哈里斯家當家』:第一代本身就是個沉迷於占卜學的占卜廚因此不能當作走歪,然而往後再第三、五、九代的當家各自沉迷於天文學、靈脈學、考古學而無法自拔,將家傳的占卜魔術給完全拋到腦後。不過話雖如此在禮裝或是一部分的魔術當中依舊還是可以看到占卜學的影子就是了。

『哈里斯家的魔術刻印』:魔術刻印這東西說實話還是第二代提醒第一代才開始製作,而根據哈里斯家的歷史來看,實際上魔術刻印到班‧哈里斯這代也才傳承五代左右而已,畢竟途中有幾代是直接跳過不去繼承。
 
【初始據點】:住宅區
 
【令咒位置】:右手手背
 
【弱點】:30
1.在沒有成功進行【靈脈探求】的地圖上無法使用任何魔術、絕技與靈脈相關的道具。
2.在破損率為100%的地圖中,自身的魔術、絕技與靈脈相關的道具將會完全失去效果,只有在進行絕技二或經由其他手段修復地圖後才可以恢復使用效果。
 
 
◎素質◎
【筋力】:E【敏捷】:E 【耐力】:E 【精神】:B 【幸運】:B 【資金】:C
【總素質配點消耗】:10+10+10+40+40+30=140
 
【SP】:50
MP】:150
 
【特質】:
【求知慾A】
目擊或接觸到B級含以下的魔術時,能夠馬上分析知道該魔術的結構,並使其無效化。
 
【靈慧B
MP 上限+40
 
【特質配點消耗】:50+40=90
 
 
◎禮裝◎
【名稱】:尋龍棒
【等階】:A+
【類型】:實體/主動
【描述】:
起源於英國的一種占卜工具,又稱占卜杖、魔占棒或地靈尺。
傳聞中可以用來尋找水源、礦脈甚至是尋人、失物、判斷吉凶等等有著各種功用,並且在中世紀貌似有被與魔鬼聯想再一起的傳聞。
不過實際上要說的話主要的功用還是用來尋找水源或礦脈,而更準確來說,其本身是用來尋找靈脈(龍脈)的一種魔術禮裝。
其餘的效果比起說是本身具備的功能,不如說是延伸運用所形成的。
【消耗】:35MP
【距離】:
【原理】:
聖杯戰爭的執行地區自然是做為擁有相當程度靈脈的地區。
在這個地區的靈脈延伸至各個"場地",每個"場地"都可以說是一個靈脈的"節點"。
因此這個禮裝主要就是要找出在"場地"中的節點,並且以此來窺視整條靈脈的路徑。
在成功窺視後,如何加以利用就是魔術師自身的本事了。
【效果】:
可以使用【靈脈探求(3)】的行動來確認一個地區的靈脈位置獲取該地區靈脈的情報。
1.探索成功率為該地圖偵查率+50%,成功之後往後可以在該地區使用靈脈相關的能力。
2.擁有跟"魔術師"的【魔力探索】一樣的效果,可以探查該地區的據點所在地(可以查到有幾組在哪裡但無法確認是哪一組),機率等同效果1。
也就是說1與2的效果可以同時觸發,並且是在確認地圖偵查度後加上+50%的成功率才判斷是否成功。
 
【名稱】:易容頭盔
【等階】:D
【類型】:實體/被動
【描述】:原型是一個只露出面部的頭盔,穿戴上之後頭盔外型會隱藏並改變穿戴者的面容與聲音(含口音),並且具有讓他人察覺不出違和感的特殊效果。
【消耗】:15MP
【距離】:
【原理】:簡單來說就是擁有改變外表與暗示效果的魔術的禮裝,穿戴上的瞬間就會產生效果。
【效果】:
1.改變配戴者的頭部外觀與聲音(含口音),並且讓魔力等階低於C含以下級的對象無法察覺出問題,可以自由選擇改變後的面容。(被動)
2.藉由啟動禮裝效果,如果啟動效果的該行動串有被他人監視到且對方魔力低於C含以下的話可以使監視方的監視行動無效化。(主動)
 
【總禮裝配點消耗】:60+20=80(60+20)
 
 
 
◎魔術◎
【名稱】:魔力脈動
【等階】:C
【類型】:魔術/主動
【描述】:
藉由接觸地面來連結靈脈,借用靈脈的力量進行攻擊。
可以從地面(目標腳下)噴發出魔力藉此攻擊,不過雖然是利用靈脈進行攻擊,但威力依舊只有自身魔力等級的程度而已。
【消耗】:20MP,需知道靈脈位置。
【距離】:以自身為中心的直徑三十公尺內。
【原理】:藉由接觸地面使自身的魔力迴路與靈脈進行部分連結,之後注入自身魔力來刺激靈脈,使靈脈在自己指定的位置噴發出魔力。
【效果】:
從地面對上方進行魔力噴發的對空攻擊,可以使指定地點離地十公尺內的目標受到等同於自身魔力等階(B級,四階)的魔力衝擊傷害。
可以使受到攻擊的目標因為沖擊而被沖飛或是擊退10m
 
【名稱】:靈脈連結
【等階】:B
【類型】:魔術/主動
【描述】:將指定對象與靈脈進行連結的魔術,可以使對象吸取靈脈的魔力。
【消耗】:25MP,需知道靈脈位置。
【距離】:自身能接觸到的範圍。
【原理】:將對象的魔力迴路與靈脈進行連結,並設下流量控制以防對象吸收過多靈脈的魔力自爆。
【效果】:
發動後觸碰到的目標,三回合內只要待在同一地圖中,每回合恢復連結對象10MP
當地圖受到嚴重破壞(50%以上)時,效果會減半,地圖被完全破壞時將無法發揮效果。
 
◎絕技◎
【名稱】:靈地改造
【等階】:A+
【類型】:主動/禮裝一/魔術二
【描述】:類似於陣地製成,不過實際上只是把據點調整成容易聚集靈脈魔力的地方,與魔術工房或是陣地本身並不衝突。順帶一題同時也具有改善商鋪財運的效果。
【消耗】:35MP,需知道靈脈位置。
【原理】:將自身的靈脈知識搭配東方的風水術與西方的魔術工房混和再一起的產物,盡可能將靈脈的魔力聚集在一處使該地點變成對於魔術師來說最適合的地方。
【距離】:
【效果】:
可以進行【靈地改造(5)】行動,必需先探求到該地靈脈才可以使用,主要是對據點使用,不過沒說只能是自組的據點。
能夠使據點每日自動恢復MP的效果+20MP,並且讓英靈也能獲得每日自動恢復10MP的效果。
 
【名稱】:靈地修復
【等階】:C
【類型】:主動/禮裝一/魔術一
【描述】:雖然說是修復,不過修復的只有土地本身,土地上的建築並不會因此跟著修復,不過如果是農地這類的地區的話倒是有讓土地提前獲得充分休息與促進豐收的效果。
【消耗】:20MP,需知道靈脈位置,消耗會根據修復程度增加。
【原理】:藉由刺激靈脈使用的力量令土地獲得恢復,不過獲得恢復的只有土地本身。
【距離】:
【效果】:
可以進行【靈地修復(5)】行動,修復有破損率的地圖。
而修復程度基處是20%,每要增加1%就要增加消耗1點魔力。
 
【總體魔術、絕技配點消耗】:30+40+60+30=170(130+30(弱點))
 
 
 
◎道具◎
【名稱】:脈樁(注入)
【等階】:B
【說明】:基本上就是一根底部削尖的木樁,長度大約是六十公分,直徑約有六公分,主要是用於插在靈脈上。
【效果】:需知道靈脈位置才可以使用,插在靈脈上之後可以藉此加強注入進靈脈的魔力,魔術一的效果提升一階。一次只能使用一根
 
【名稱】:脈樁(靈脈連結)
【等階】:B
【說明】:基本上就是一根底部削尖的木樁,長度大約是六十公分,直徑約有六公分,主要是用於插在靈脈上。
【效果】:需知道靈脈位置才可以使用,插在靈脈上之後會立刻對使用者施展內存在裡面的魔術"靈脈連結",不過效果只有自身施展的一半(每回合恢復5MP)。主要是在自身無法參戰時給從者使用。
 
【名稱】:脈樁(結界)
【等階】:B
【說明】:基本上就是四根底部削尖的木樁,長度大約是二十公分,直徑約有三公分,主要是用於插在靈脈上。
【效果】:需知道靈脈位置才可以使用,將四根脈樁以正四邊形的樣子插在靈脈上之後可以形成結界(須在任意串進行埋入的動作),可以迴避一次針對自組別的宣戰或暗殺行動,迴避後道具將會自行破壞。
 
 
【道具點術消耗】40+40+40=120
 
 
◎武裝◎
【名稱】:研究筆記
【距離】:
【結構】:紀錄本多克己自身對於靈脈研究的筆記,平常放在懷中,大小大約有一個小冊子那麼大,不過厚度與重量卻是異常的厚且重。
 
【名稱】:木製手杖
【距離】:
【結構】:木製的手杖,主要是在調查土地的時候當作木棍使用,也可以當作遭遇襲擊時的近身防身武器,不過自身並沒有學習什麼防身術,所以實際上來說並沒有多少差別,平時係在腰上。
 


※固有結界(魔術二練成)※
【名稱】:地脈之加護(半成品)
【等階】:B
【消耗】:
【類型】:魔術/主動
【距離】:自身
【描述】:以肉體為地、以迴路為脈,血肉之身與大地同為一體、魔之迴路與水脈(靈脈)同為一源。憑人類之軀與大地同化、與水脈同源,驅使大地之力為吾所用......然而,此乃過於狂妄之舉,單憑人類之軀無法駕馭大地之力。為此只祈求,大地(這邊可以改成其他的,例如土地神的名字或是其他與大地相關的神的名字)之加護。
【原理】:將自身的魔術迴路與靈脈完全連結,使自身的肉體獲得強化並使自身暫時性獲得比原先更不受限制的利用靈脈魔力的能力,就某方面來說已經接近土地掌控者(土地神或大地相關神明)使用的權能的一角了。
【效果】:
  持續五回合。
  1.自身於效果期間內肉體相關的三項素質(筋力、耐力、敏捷)提升一階。
  2.可以以肉身作為地面,發動魔術一的效果(也就是讓魔術一不再受限於從地面往上的攻擊模式)。

【名稱】:地脈之加護
【等階】:A++
【消耗】:
【類型】:魔術/主動
【距離】:自身
【描述】:以肉體為地、以迴路為脈,血肉之身與大地同為一體、魔之迴路與水脈(靈脈)同為一源。憑人類之軀與大地同化、與水脈同源,驅使大地之力為吾所用......然而,此乃過於狂妄之舉,單憑人類之軀無法駕馭大地之力。為此只祈求,大地(這邊可以改成其他的,例如土地神的名字或是其他與大地相關的神的名字)之加護。
【原理】:將自身的魔術迴路與靈脈完全連結,使自身的肉體獲得強化並使自身暫時性獲得比原先更不受限制的利用靈脈魔力的能力,就某方面來說已經接近土地掌控者(土地神或大地相關神明)使用的權能的一角了。
【效果】:
  持續五回合。
  1.自身於效果期間內肉體相關的三項素質(筋力、耐力、敏捷)提升兩階,並獲得一階段減傷效果。
  2.可以以肉身作為地面,發動魔術一的效果(也就是讓魔術一不再受限於從地面往上的攻擊模式)。
  3.靈脈相關的魔術、絕技減少詠唱一回合,並且效果提升兩階段。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Archer御主:克雷頓‧哈里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