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Caster:莉莉絲(幻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5499912345 ...看更多

【名稱】:莉莉絲(主體)/梅菲斯特菲雷斯/薩米爾
【稱號】:冠以惡魔之名的最初人類,人類最古的女權鬥士
【職階】:Caster
【性別】:女性/男性(?)/男性(?)
【身高】:163
【體重】:52
【陣營】:守序/邪惡
【出處】:猶太文學/浮士德/魔彈射手 知名度50
【個性】:高傲/狡詰、愉悅(?)/沉默、簡明
【外觀】:有著白色短髮,身材俏麗的女性/FGO沿用/傳統惡魔形象
弱點】:20
喜歡嬰兒與孩子,即使厭惡著上帝與亞當,她仍是無法對於幼童下手,在被上帝派遣的天使追殺時,每天每天,都會有著自己的孩子死去,即使自己為了孩子與上帝協議,但上帝仍沒有放過她。
淫靡之美人,雖然莉莉絲自己本身不這麼認為,但在無辜的怪物以及傳說的加持下,回復魔力的方式無法以御主放血的方式回復,當自身魔力低於三分之二,則補魔必然使用黑幕。
【背景】:
高階惡魔莉莉絲與中低階惡魔們集合而成的幻靈。
莉莉絲,在猶太文學中早於夏娃為上帝第一位創造出來的人類女性,亞當的第一位妻子,因認為自己與亞當是平等的,在行房體位上與亞當發生爭執,最後透過揭示了上帝真名而離開了牢籠(伊甸園)來到了紅海(地球)。
最後,莉莉絲被上帝視為了敵人,被上帝派遣而來的天使逼迫而死,卻又因為神造之體而無法輕易死去,成為了靈魂的存在飄盪於地球之上;而後,在薩麥爾(路西法)判離上帝墮入地獄之前,莉莉絲的靈魂被找到了,藉由薩麥爾(路西法)之手,她在地獄之中重生。
中低階的惡魔本應沒有名字,但在人類近代歷史的創作與傳說中使的"被賦予了具體形象與名字"的惡魔:「梅菲斯特菲雷斯」、「薩米爾」以「無辜的怪物」之姿成為了構成此幻靈的主要惡魔。
莉莉絲其實擁有足夠的靈格能夠獨自作為一騎從者被召喚,會成為幻靈而不願獨自顯現似乎是莉莉絲自身的意思。
關鍵字
「幻靈」、「德國」、「許願」、「靈魂」、「魔彈」、「交易」、「浮士德」、「亞當」、「狼谷」、「淫行」、「嬰兒」
人物素質◇
【筋力】:D
【敏捷】:D
【耐力】:B
【魔力】:A(A+++)
【幸運】:E
【總素質配點消耗】:20+20+40+50+10=150
【MP】:275/550
職階能力◇
【名稱】:陣地製作
【等階】:A++
【效果】:
可設定A++級陣地,擁有最多4項共A++級的效果。陣地將自動設於據點或主動設置100%偵查率的地圖。
【名稱】:道具製作
【等階】:
【效果】:
設定的道具需通過【道具製作】指令進行製造。道具最高等級不得超過A++()
【名稱】:單獨行動
【等階】:E
【效果】:
御主陣亡後仍可參戰1天。無友軍出戰時或御主陣亡後自選任意素質提昇共一階。
職階能力配點總消耗】:70+40+10-20(職階兩項送E)=80
固有能力◇
【名稱】:複合魔性
【等階】:A++
【消耗】: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1.每個主要惡魔各擁有的一顆心臟,每顆使的魔力上升一階,合計魔力上升三階。
2.每失去一個心臟,此技能等階與魔力將下降一階。每一顆心臟都等於是一個惡魔的靈基,當自身失去該惡魔的心臟時,會同時失去該惡魔的能力。
【原理】:蘊含魔力,提供給惡魔賦予他人不可思議祝福(?)的強大能力,對於魔術師來說是極度罕見的素材。
【說明】:紅、紫、黃色的三顆大心臟,就算是被挖出後仍然跳動著,心臟的周遭幾乎能夠憑藉肉眼看見濃厚的魔力。紅(莉莉絲)、紫(薩米爾)、黃(梅菲斯特菲雷斯)
【名稱】:多重存在
【等階】:B
【消耗】:
【類型】:混合
【距離】:自身
【效果】:
1.當自身受到瀕死傷或即將死亡時,隨機破壞一顆自身的心臟,並且該傷勢回複至重傷二階,一場戰鬥中只能發動一次。每一顆心臟都等於是一個惡魔的靈基,當自身失去該惡魔的心臟時,會同時失去該惡魔的能力。
【原理】:將幻靈分割而出,使一名主要惡魔吸收主要傷害而消滅,以保全本體。若非是惡魔是無法做到這點的。
【說明】:將幻靈分割而出,使一名主要惡魔吸收主要傷害而消滅,以保全本體。若非是惡魔是無法做到這點的。
【名稱】:無辜的怪物
【等階】:
【消耗】:50
【類型】:
【距離】:自身
【效果】:
1.在一場戰鬥中,能夠獲得下方任意一種能力。變化後,該場戰鬥中無法再變更。
飛行E:長出翅膀,飛行高度20M
感知C:長出觸角,自身能感知半徑50M內的一切。
【原理】:
對於惡魔來說是幾近「變化」或是「肉體改造」的能力。因為惡魔並未擁有固定的型態,只要能使人畏懼、敬畏,那都是一種惡魔的形態。
由於為肉體本身的變化,需要一個行動來變形。
【說明】:惡魔沒有固定的型體,所謂的型態皆是由人類給予,對於給予自己型態的人類阿,惡魔總是欣然的接受這些型態。…無論是什麼型態。對於惡魔來說都是再有趣不過了。(by梅菲斯特
【名稱】:淫行的貴婦人
【等階】:
【消耗】:-
【類型】:
【距離】:自身
【效果】:
1. 進行黑幕補魔時,能夠額外回復50MP。
【原理】:對於這方面的事物,做為最古最老進行行房的人類,總是能……(以下略
【說明】: 嗯,對,就是那樣。原本是更為高階的能力,大概是被梅菲斯特和薩米爾稀釋(?)掉了。
【名稱】:惡魔軀體
【等階】:
【消耗】:
【類型】:
【距離】:自身
【效果】:
1.戰鬥中,每個回合結束時恢復隨機一處部位一階傷害。
※受到對魔性傷害後,此技能停止回復效果。
【原理】:高濃度魔力構成的惡魔軀體,在戰鬥中也有著相當的回復力。
【說明】:高濃度魔力構成的惡魔軀體,在戰鬥中也有著相當的回復力。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70+30+40+30=170
道具◇
【名稱】:魔彈
【等階】:A
【效果】:
1.能夠預先封入一項道具等階的魔術(需消耗該魔術的魔力),此魔彈射出後,若是對方的敏捷低於此道具等階,魔彈將以無法看透的軌跡命中對手。命中後,對對手造成封入魔術的能力。
被封入的魔術不會因陣地而提升能力。
魅惑、傷害反饋之類條件特殊的魔術無法封入(他人的魔術由主判判定)。
一次只能持有7顆。
【原理】:原為惡魔薩米爾的寶具,但在幻靈亦非最主要靈基的情況下,變化為只能默默打造的魔道具。此外,他當然沒有第七發就會打到自己的問題。
【名稱】:惡魔之契
【等階】:C
【效果】:
1.在『地獄之門』或是『地獄』陣地開啟時才能使用,使用者需額外支付40MP後發動,隨後使用者能夠召喚一隻筋力C 敏E 耐E的惡魔。
【道具點】:80-80=0
寶具◇
【名稱】:對於神、對於上帝的反逆
【等階】:A+
【消耗】:70
【類型】:對陣寶具
【距離】:全場
【效果】:
1.於此戰鬥場地立即性的召喚並設置地獄之眼陣地。
2.若是此場地已經擁有地獄之眼陣地,等階上升一階並進化成『地獄之門』陣地。
3.當地獄之門存在時,在發動一次寶具,能夠使其再次等階在上升一階,並變更為『地獄』。
4.發動如該地圖探索度為100%時自動設置,如沒有則戰鬥後消失,戰鬥結束後陣地會變回『地獄之眼』。
【原理】:莉莉絲以魔力強行開啟與地獄的通道。若是通道已經打開,便將連通地獄的大門開啟,使的地獄的一部分顯現在世界上。
【結構】:非實體
【說明】:(猶太文學中)由神所創最古的人類女性,亦是第一個反抗神權的人類,在墮入了地獄之後,對於使自己受苦的上帝亦抱持著怨恨。
【寶具配點總消耗】:120
◇武裝◇
【名稱】:魔槍
【距離】:50米
【結構】:由魔力製成的火器,原本為薩米爾的寶具,在這裡做為普通武裝。
【名稱】:魔紋
【距離】:-
【結構】:莉莉絲身上存有的紋章,一定程度上與魔術迴路相似,施放魔術時會像燃燒起來一般發紅。
【名稱】:儀式匕首
【距離】:近距離
【結構】:奇特的匕首,刀柄上面還有一顆扭動著的眼球。
魔術◇
【名稱】:魔力燃燒(咒術)
【等階】:A(A+)(A++)
【消耗】:50
【距離】:目視,最遠直線10米
【原理】:梅菲斯特的主要能力。西洋古典咒術之一,不直接攻擊而是使對方虛弱化。
【效果】:
詛咒對手,使對手減少30+自身魔力每階10點-對方魔力每階10點的魔力,無法變為負數。
A+~A++時追加:如魔力歸0時,每差一階身上任意一處受到兩(三)階傷害
【名稱】:傷害反饋(咒術)
【等階】:B(A)(A+)
【消耗】:50
【距離】:自身為中心半徑20(30)(40)M內
【原理】:梅菲斯特的主要能力。西洋古典咒術之一,不直接攻擊而是使將對手造成的傷害雙倍奉還。
【效果】:
1.發動後三回內,自身受到的傷害後,通過詛咒將其上升一階反饋到最後攻擊自己的敵人身上(最高B(A)(A+)級)。反饋的傷害以對方的攻擊方式為主,如對方是物理攻擊就是物理傷害、魔術就是魔術傷害。
2.這項咒術不會因”防具"減傷。因為是咒術所以還是會受到對魔力影響。
【名稱】:灼熱地獄
【等階】:A(A+)(A++)
【消耗】:60
【距離】:自身為中心半徑30(40)(50)M
【原理】:莉莉絲將地獄的魔力以炎熱形式外放。
【效果】:造成A(A+)(A++)級傷害的灼燒。
【名稱】:炎彈射出
【等階】:E(D)(C)
【消耗】:20
【距離】:最長30(40)(50)米
【原理】:莉莉絲壓縮魔力射出的火焰魔力彈。
【效果】:
1.快速的發射此魔術等階每階1發的魔力彈,能夠造成每發E(D)(C)階傷害。
【名稱】:魅惑
【等階】:A(A+)(A++)
【消耗】:60
【距離】:目視,直線扇形10M
【原理】:
【效果】:
視為B(A)(A+)階精神干涉,不持有對魔力C(B)(A)級含以上或魔力C(B)(A)級含以下者會受到魅惑狀態三(四)(五)回合。
受到魅惑的對象無法對於此角色的進行直接的傷害。
陣地◇
【名稱】:地獄之眼
【等階】:A++
【距離】:全場
【原理】:莉莉絲以魔力強行開闢一道與地獄相通的孔洞。地獄的有害性魔力將佈入地圖之中,對於惡魔來說有些微的增幅效果;莉莉絲刻意的抑制了魔力對人類的有害性。
【效果】:
1.於此陣地上戰鬥的自陣營外角色,若是擁有任何種類的「抗性」或「減免」的技能(包含需要進行素質判定的技能,但不含物理、狂化技能),該類技能每一回合下降一階(最低E級)。擁有魔性(如,惡魔、鬼種等)的角色不會削弱,但是擁有神性者(含背景)會額外下降一階。效果持續至角色脫離戰場,換日後恢復。
2.自陣營、魔性從者的魔術上升一階。
3.此陣地能夠複數設置於探索度100%的地圖上。
若此陣地是經由莉莉絲的寶具設置,而地圖探查度當日並未到100%,則此陣地在戰鬥結束後消失。
---------──────────────────────────────
【名稱】:地獄之門(只能透過莉莉絲的寶具開啟,形式上從陣地變化為了對陣寶具)
【等階】:A+++
【距離】:全場
【原理】:莉莉絲以大量魔力強行將與地獄相通的孔洞擴大為地獄之門。原本身為薩麥爾(路西法)之妻的莉莉絲能夠直接開啟地獄之門,但在成為幻靈後力量減弱,必須在存在地獄之眼的情況下才能夠打開地獄之門。
大量的有害性魔力將會開始充斥戰場。
【效果】:
1.任何非純物理類的「抗性」和「減免」技能(不含狂化)每回合下降二階(最低E)。擁有魔性(如,惡魔、鬼種等)者不會下降,但是擁有神性者(含背景)額外下降一階。效果持續至角色脫離戰場,換日後恢復。
2.自陣營、魔性從者在此陣地上魔術上升一階。
3.於設置此陣地的地圖上戰鬥時,全員每回合能夠回復10MP,但除自陣營及魔性從者以外,每回合回復MP的對象都將受到無法減傷的隨機一個部位的一階傷害。
這個陣地將在戰鬥結束後變回地獄之眼。
---------──────────────────────────────
【名稱】:地獄(只能透過莉莉絲的寶具開啟,形式上從陣地變化為了對陣寶具)
【等階】:EX
【距離】:全場、周遭地圖
【原理】:莉莉絲以大量魔力強行與地獄相通的地獄之門連結,釋出大量的地獄魔力。原本身為薩麥爾(路西法)之妻的莉莉絲能夠直接開啟地獄之門,但在成為幻靈後力量減弱,必須在存在地獄之門的情況下才能夠打開地獄。
大量的有害性魔力將會開始充斥戰場。
【效果】:
1.B級含以下的「神性」徹底失去作用。
2.自陣營、魔性從者在此陣地上時魔術上升兩階。
3.於設置此陣地的地圖上戰鬥時,全員每回合能夠回復20MP,但除自陣營及魔性從者以外,回復MP的對象都將受到無法減傷的全身一階傷害。
4.每回合開始時,這個陣地都會召喚一隻具神祕性,筋力D、敏捷E、耐力E,能夠承受四階傷害的惡魔使魔在莉莉絲身邊入場。最多存在5隻,該使魔戰鬥結束後消失。
這個陣地將在戰鬥結束後變回地獄之眼。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Caster:莉莉絲(幻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