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1

Assassin:無銘(炎羅雨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0910371609 ...看更多

◎背景資料◎
【真名】:無銘(炎羅雨燕/龍夜雨/龍雨燕)
【稱號】:無影人
【職階】:Assassin
【性別】:女
【身高】:151cm
【體重】:39kg
【陣營】:中立‧善 「目標以外,不需徒增殺戮。」
【出處】:不明(神靈=異世界西方國度)/自創
【知名度補正】:-
【外觀】:橘色及肩短髮、橘瞳、看上去沒有任何情緒波動的冷漠面容、束著低馬尾、四肢相對修長、身穿秦朝風格,削去下襬使其看似連身短裙的黃色調衣袍。
此人可能根據當地文化改變自己的裝束。

【個性】:無明確個性,除此之外整體來說忠誠、重義且不願增大犧牲。
【背景】:
真龍人,成名於西方神靈大陸。
逃離家鄉,遠赴西方的真龍貴族。單論年號,相當於現世的秦朝。
屬於同真龍三代皇帝的龍夜氏,更多時候以單姓龍為稱。
龍夜雨燕為其在皇族中的本名,也被稱做龍夜雨或龍雨燕。
單以其逃家來說,這使她免受其後一代皇帝隱退所引發政治內鬥之苦。
前神話時代,西方百年聖戰期間活躍於神靈各地的雇傭兵團「影子騎士」的一份子,他們來自各行各業,不同地域乃至遍及各大陸,沒有明確組織行為,但被統稱為影子騎士,論實力和人品等皆毫無上下限可言,此人為最出名的其中之一,又稱無影人。
影子騎士。神靈大陸最早形成的雇傭兵集團,其深刻影響了神靈人後世對於雇傭兵的想像,直到現代也流傳下不少他們所用之武技和兇名。
若非特別的聯繫方式,難以尋獲此人,更不要提委託其辦事,相傳在委託期間只要搬出無影之名,任何從屬於委託者麾下之軍士都沒有資格阻撓她。
無影人。相關記載沒有明確提出其被如此稱呼的緣由,大多被認同的說法為──「此人無影無蹤,卻又和委託人如影隨形,於暗影處現身,人群眼中擊殺目標,如同無形之兇影。」。
另一方面也有這等說法──「其人神情向來平淡如常,彷彿誅滅了心與情,真正冷酷無情,外在卻又不彰顯這一特質的殺手,故稱無面、無心、無影。
若說其為何不願待在真龍,享受貴族們的生活,在後世推測中可能是一代皇帝之下掌權的皇族們相互勾心鬥角,不符合她所追求的願景而拋棄了貴族身分,背井離鄉前去見識世界。
她在三個大陸中皆留下了紀錄,擁有多種化名,較常見有神靈的「亞蕾娜‧耶格奈西斯」、真龍的「林蒼令」、耀陽的「十瀨遙香」。
見多識廣且熟練十八般武藝和多方知識,乃至仙術、陰陽術等等,然而本次現界似乎沒有明確彰顯其多方見識的部分。
對於此人的性別並無明顯紀錄,觀測者們掌握的資訊中則多以女性出現,極少數特定世界線中為男性,也許在情況合適的狀態下會以男性姿態現界也說不定。
在最初至第三次輪迴前並無此人的存在與紀載,這使得觀測者們推斷其可能是未來的某人為了確保歷史運行不發生某些意外而送回過往實施干涉,此後便雋刻下紀錄,做為歷史一部份之人,連同其橘色體徵而被並稱為水晶神裔的一員,水晶神裔只在神話時代之中及後出現,即便因此被賦予神性也只能是偽物。
相傳其最後在隸屬於十字東征軍,暗輝氏大將軍襲殺神聖聯合軍之教宗的委託中「於兩軍目光之內,透支自身,受十方信仰,流光溢彩,誅滅邪道教宗,破無數界守,爾後化做暗影而散。」,說明了其最後犧牲自己承受過大的力量,破除教宗設立的無數防線及結界,化做暗影而死,也印證了其「此身化光,不再留影,即無影。」的描寫。然而若非必要,她不可能使用那樣的招數。
本次現界事蹟似乎主要集中於神靈中部偏東北「水都雷斯利塔」活動的部分,是當地貴族時常雇來實施不符合貴族身分之手段的暗部,除去教會司祭的偽裝期間以外,她並不介意幹些髒活,即便仍然會嘗試減少其他無辜者的損傷。
擁有和絕大多數炎羅氏相似的面孔,無非是看上去的年齡及身高乃至衣裝不同罷了。

和我同屬炎羅,卻必須與我為敵。是個堅韌且不屈的存在。身為博士,我欣賞他的強韌。但我並不確定其是否是與我同譜的其中一員所為,更無從得知其是否真正屬於「炎羅」。
【關鍵字】:
為異界來客,【不存在於泛人類史】。
是【百年聖戰】期間活躍之人。
屬於名為【影子騎士】的雇傭兵集團。
因其體徵也被推測為【水晶神裔】的一員。
其人擁有【多種化名】。
擅使【各式武藝】。
身為【真龍皇族】的一脈。
她【逃離家鄉】,遠離政治鬥爭。
擁有【多方知識】,是一名全才但只在辦事時彰顯。
擁有多種在光天化日之下【擊殺高位者】的事蹟。

◎職階特性◎
【名稱】:撤離
【效果】:戰鬥半小時後即可撤退,遭遇戰或被宣戰撤退成功時全身各部位恢復三階傷勢。

【名稱】:刺探
【效果】:調查相關行動具有特殊加成(詳見日常行動)。

◎素質◎
【筋力】:E 【敏捷】:A(EX) 【耐力】:E 【魔力】:E 【幸運】:E

【素質配點消耗合計】:10+90+10+10+10=130

【MP】:150
◎職階能力◎
【名稱】:氣息遮斷
【等階】:D
【效果】:避免E級非視覺性偵察效果的發現,直至對目標作出攻擊而現身。非戰鬥時不會被察覺從者身分(御主凝視除外)
【說明】:她時常變換裝束,但卻因其體徵而容易被認出,通常會尋求專人協助其變裝。
【職階能力配點消耗合計】:10
◎固有能力◎
【名稱】:百變千式
【等階】:A+++
【冷卻】:
【消耗】:+號觸發時100MP
【類型】:被動/技藝/經驗
【距離】:自身所及
【效果】:
1、相當於A階武藝,無法透過相等或更高級武藝以外的方式(EX級效果除外)降低或干涉自身敏捷及敏捷相關技能效果,同時若自身受傷也不會令敏捷降低且可正常行動。

使用戰技一【式態流轉】時可選擇以下兩種效果之一進行變化,同時也可切換回效果1。
2、相當於A階武藝,面對無相等或更高級武藝的目標則使自身有筋力參與判定的傷害(如徒手、兵器、投擲)提升十階。

3、相當於A階技藝,令自身的攻擊在施放光照之後的一回合內額外賦予帶有神聖屬性的A級魔術傷害。

+號效果:當回合之內,自身獲得【倏忽】、【破竹】、【流光】三種A階效果。
倏忽:若攻擊目標沒有與自身相當的敏捷則無法有效反應自身行動。
破竹:攻擊時無視相當於A階的物理減傷。
流光:持有此狀態時自身所施放的光照皆會被強化並增加1回合持續時間,在光照範圍內的友方每回合全身恢復累計15階的傷勢(優先恢復傷勢最重的部位)。

【原理】:多方技藝匯聚於身的集大成,且如同吃飯喝水般自然,任何影響都無法使她慢下來。
【說明】:
「無影人。十八般武藝皆通。持多方技藝乃至仙術道法,無物可使其遲滯。」。
她所使用的技藝和武具非常之多,熟練程度之高,甚至到了只要還能行動便無人可擋的程度。
即便受到多處傷勢也難以見其減慢。
本次現界基於在水都偽裝成教會司祭的事蹟,能夠以仙術實行類近於奇蹟的手段,實際上是撬動周邊魔力釋放日光般的光照。
透過在激戰中快速轉換且產生爆發性出力的架式多能令對方措手不及。
【名稱】:登仙道
【等階】:D
【冷卻】:-
【類型】:被動/技藝
【距離】:自身所及
【效果】:
1、自身敏捷上升一階。
2、能在極不穩定或脆弱的物體上輕易跳躍或保持平衡。

【原理】:日夜鍛鍊的成果,使自身腳步輕量化,且能在極不穩定或脆弱的物體上輕易跳躍或保持平衡。
【說明】:
「一日登山百餘步,百日即達萬餘步。
 驚覺腳步輕巧,踏葉拂草不留跡。
 躍於空中,滯數步,猶如登仙。」
盛行於同時期真龍人的民謠。據其內容可知有人每天藉著山道登山,上百天後猛然發覺自己腳步輕巧,甚至能凝氣踏於極小的物體上,乃至滯於空中,發出魔力甚至能凌空而起,彷彿仙人御風而行。
年幼時期身體孱弱的她自然也被要求以此法鍛鍊身體,好過重訓。
【名稱】:截氣封穴法
【等階】:C+
【冷卻】:-
【消耗】:-
【類型】:被動/技藝/知識
【距離】:自身所及
【效果】:
擊中目標時賦予【封穴】,同E階物理干涉且可疊加(最多6層)。每個部位單獨計算。
若對方持有抵抗能力(耐力素質或抗性能力,取其中較高級者抵銷)則在其疊加至超越可抵抗的層數時生效,生效時的效果最高C級。
可透過治療或睡眠恢復(每1點戰略點抵銷一層)。
註:即使生效,抵抗能力依然作用,需在生效後額外疊加才會正常生效。
例:對方持有C級抵抗能力,封穴疊加至四層時只生效E級效果,此時仍能繼續疊加直到產生C級效果。

封穴:每層減少其生效部位一級物理素質及原理上以肉體驅動的能力一級。

+號效果:只能對封穴已生效至少一個部位的目標使用。觸發當下的攻擊命中時使其下回合受擊部位無法動作,視為等同封穴疊加層數之物理干涉。

【原理】:透過針對特定穴位的打擊來阻塞、截斷目標體內「氣」的流轉,使其行動困難,身體不適。
【說明】:
「在一個飄著細雨的霧夜之下,教堂外頭躺臥無數低聲哀號的士兵。
 本該送入建築內部避雨,卻因內部人滿為患而只能在外頭架設簡易棚架作為臨時休憩所。
 『亞蕾娜,我顧著這些傷患,妳可以去休息了。』。
 負責救治此地人們的神父呼喚著另一側透過按壓穴位減緩傷患疼痛的紫衣女性司祭,在她抬眼時使了個眼色。
 女性聞聲便無聲的點頭回應,旋即走往教堂後方。
 路過昏暗的街巷時她卻抬手彈射一顆石子進入其中。
 一聲悶哼伴隨人體倒落的聲響,她踏入其中緩慢拖出一人。
 『在這樣的夜裡窺伺整晚,我們注意你很久了。
  有什麼問題當面去和神父解釋吧?』
 事後,神父將其送給警備隊,盤問得出其試圖破壞教堂以讓傷患蒙受更大損傷的企圖。」
身為真龍貴族,年幼時分廣受多方知識洗禮,自然包括人體結構及中藥醫理,由此衍伸出對特定穴位實施打擊來限制對方行動,甚至令目標身體不適從而失去戰鬥能力的技巧。
這令她特別擅長捕獲敵方高價值目標,如情報源。
【名稱】:霧雨中的司祭
【等階】:D+
【冷卻】:2回合
【消耗】:15MP/+號觸發時30MP
【類型】:主動
【距離】:自身所及
【效果】:釋放D級日光性質的魔力光,如邪靈、不死生物等被廣泛意義上被視作邪惡的存在,使其被擊退10M,並使周遭維持相同光照2回合。

+號效果:永久性降低施加於周遭目標的詛咒或魔術效果二級,若降級前為E級可直接消除,不可疊加。

【原理】:撬動並點燃周遭魔力,輔以仙術與祝言乃至聖物來實施驅散兇影及魔物的光照。
【說明】:水都的夜晚總是起霧並飄著細雨。
百年聖戰期間曾有人大量驅趕兇影及魔獸在城內作亂,她偽裝成教會司祭時也同樣實行教會的威光,拯救居民並使暗影退散。
傳聞說,她甚至能以此讓潛藏於霧雨中的惡靈被滌淨。
「那一夜,我看見了那名少女……她一身紫衣,留有鮮豔的橘紅長髮。
 她高舉手中猶如日光形狀的墜飾,低聲禱念聖言—
 我看到了那飾品迸發日光,如日光般溫暖的光彩擊退那些魔獸。
 受到兇影攻擊而狂亂的巡警老頭也安靜下來…她和那些虛假的神棍可不同,她確實拯救了那晚的我們。」────來自審判騎士自居民那收集,對當晚情況所留存的紀錄。
【名稱】:逐光無影
【等階】:D
【冷卻】:-
【消耗】:-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若交戰目標敏捷低於或等於此技能等階,每回合可在其中1行動點中額外使用一次戰技或主動固有能力。
【原理】:以自身所擅高速戰鬥技巧,更快的壓制敵手。
【說明】:
「晨光升起之時,數道人影在城中疾馳。
 紫衣司祭踏出教堂時迎面撞上,而後分散逃竄。
 司祭當即先以石子擊倒其中一人,而後邁開腳步在巷內奔馳,於另一目標前頭竄出。
 藏於袖中的短刃當即襲向司祭,她腳步改動,衝出一段距離,而星芒正中敵手胸口。
 目標悶哼倒落,藏於一側的人影叫出役魔襲去。
 司祭腳步一止,如同子彈一般彈往目標,此前早已高舉的聖物綻放熾光驅散了役魔。
 反應不及的敵手隨後被一拳擊中下顎,當即暈乎倒落。」
如同追逐日光之人一般快速,即使實行侵攻行為也難以看清其影。
無影在此類敘寫究竟是指無影人本身,抑或是其所帶給旁人的震撼已無從推論,無論從哪個方向解釋都有其合理之處。
◎寶具◎
【名稱】:無影雙生,無蹤無形,影動形隨。(雙影聯勢)
【等階】:EX
【消耗】:-
【類型】:被動+對人寶具+概念/經驗/技藝
【距離】:自身所及
【效果】:
1、每次武裝化可任意指定至多一對或一組E階無效果冷兵器一同具現,在戰鬥中可再耗費1行動點具現新的。
例:一對雙劍、一對武士刀、一組砂石、一組暗器等。
2、自身所有由肉體可達成之物理行為皆以自身敏捷做為判定。只有EX級的強制能力才能使自身採用其他素質。
例:攻擊強度、跳躍距離、行動速度、投擲距離及速度乃至戰技的素質判定等。
註:實際造成之傷害階數和破損仍以筋力做為基準。
3、賦予自身行動成功時觸發之額外效果。閃避成功時可在當行動點以適當描述額外攻擊目標一次。
例:攻擊或互擊中擊中目標後使其當行動點效益降低三級(如攻擊偏移、失準、受壓制而難以行動、態勢瓦解等,此效果單一行動點只會觸發一次。)
4、效果3會分享給與當行動點和自身交手的目標,即使不知道詳情也能使目標觸發。
5、效果3及4會在持有任何等階之武藝或看破、情報收集能力等的目標目視自身觸發效果2次之後被得知。
6、效果3在有友方同時和目標交手時的狀態下轉由友方觸發且同樣適用效果5,此時則不適用效果4,同時自身敏捷會降低至和友方同等。
【原理】:無影人之多方武技集大成,本應是由兩人聯合使用的功法,因其不常和人共同行動而修練為自身即可行使,卻仍然留有它本質上的特性。
本質上是根據對方的行動予以反制和打擊,或者說根據同伴的行動而相互配合制服敵手。
真要說起來便是所謂「如影隨形」,根據目標行動一同動作的概念。
擁有對應知識或技藝的人通常會很快發覺這一特性。
【說明】:
「其女與敵交鋒,滿地銀片斷刃,不僅於刀槍劍戟,皆為所用。
 雙影錯身,相互起舞,敵手卻難以破其勢,解其招,其女也並未造成多少傷害。
 至終,敵手力盡而降。」
無影人賴以為生的成名技,本質上是由兩人合擊敵手的功法,據說是真龍皇族龍夜氏其中一脈流傳之武藝,自幼便學習此技的她最後逃家時也一併帶走了這雋刻於身的技巧。
相傳在戰鬥中,無論武器被破壞多少抑或丟出多少,她總能利用周遭的任何物體和武具再戰。
在她持有多方技藝的狀態下更是將其所擅的速度優勢發揮至極致,也能很好應付相對之下力量和耐力都高於她太多的敵手,包括需要留活口的委託。
此人先天體虛力乏,即便身兼十八般武藝也無法跳脫這一劣勢,故轉而以技巧為主的戰鬥方式,一併融入此功法之中。
◎武裝◎
【名稱】:百兵
【距離】:投擲距離
【結構】:各類可用以投擲的小物、暗器、中近程輕型武具等。

【名稱】:襦裙(黃)
【距離】:自身
【結構】:下襬被削短,風格類近秦朝襦裙的黃色調服飾,故冠以此名。

【名稱】:司祭法衣
【距離】:自身
【結構】:紫色連身衣裙,黑褲襪,胸口掛著略大的白色領結,百年聖戰至現今女性司祭常穿的樣式。
較為特別的是當年位於韋拉克魯斯的特蕾莎主祭,她的法衣有較為不同的形態且是以紅、白、黑為主色調。

◎技◎
【名稱】:式態流轉
【等階】:A
【消耗】:1行動點
【距離】:自身所及
【效果】:可自選轉換百變千式的效果(詳見固有一)

【名稱】:登仙
【等階】:D
【消耗】:1行動點+10MP
【距離】:自身所及
【效果】:發動此戰技的行動,可在沒有立足點的空中進行跳躍或閃避。
登仙道的應用,放出並凝聚魔力做為跳板。

【名稱】:掌心雷
【等階】:E
【消耗】:1行動點+10MP
【距離】:投擲距離
【效果】:額外賦予當前攻擊麻痺效果。

麻痺:使其下一個行動有20%機率失效,同E階物理干涉。

雷法的簡易運用,屬於一種仙術。
她常用的手段為將預先備好的符咒或魔力在適當時機激發,使自身能迅速引動魔力並從手中放出雷電,或灌注於器物之中令其擊中時迸發。

【技配點消耗合計】:50+20+10=8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Assassin:無銘(炎羅雨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