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Rider:Niko Bellic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k13579 ...看更多

【操控者】
michele999(冷漠之心)
【本名】
Niko Bellic
【性別】
【身高】
180.34cm 至 187.96cm 左右
【特徵】
短髮
東歐人
棕色眼睛
深邃的雙眼
【衣裝】
暴走族機車裝
全套西裝
【地域】
架空‧紐約
【屬性】
中立‧邪惡
【性格】
強烈復仇慾望將Niko變得冷酷無情、殺人毫不手軟,但是心裡還殘留著一點良知,只要有人願意支付酬勞,Niko可以悶不吭聲的為他殺死整個軍隊,但是不隨便殺老弱婦孺。
平常的NIko沉靜少言,講話不拘束,不看人臉色,也不會因為對方地位高、權勢大就把態度放軟。
【基本武裝】
銀色手槍(等級:E)
【能力】
筋力:E   
耐久:C   (耐力值85)
敏捷:E   
魔力:A   (魔力值100)
幸運:B
10+30+10+50+40=140
【職階能力】
對魔力:D
額外技能──騎術:可以召喚自家坐騎,並且騎乘該坐騎時有額外的移動速度加乘。(移動速度上升5點)
*騎乘自身坐騎時,可發動衝鋒技能(須註明發動),獲得減免30%傷害與擊中後得到敏捷乘2的攻擊判定。(一場遭遇戰限用一次)
【保有技能】
精準射擊:A
(消耗耐力值20)
在無數戰役中訓練出來的技能,能夠在屏氣凝神的壯態下,提升槍械命中率。
※持續效果:接下來五次遠程攻擊命中率上升20%。
※持續時間:五個射擊回合有效,沒有射擊則保留。
駕駛精通:B
(消耗耐力值15)
在紐約的各種犯罪行為中,Niko精通了幾乎所有「現代交通工具」類的駕駛技巧,遊艇、摩托車、重型機車、汽車、跑車、直升機等等,全都可以運用自如,而且不需要鑰匙,駕駛速度可以常駐在時速100公里上下而不會失誤撞牆,只要不違反常理,幾乎所有的特技技巧都可以使出,包括一邊開車一邊開槍,還有三百六十度原地甩尾等。

※被動:任何現代載具都可以運用自如,駕駛中可以射擊、換彈、集魔。
※主動:下一個回合之內,正在駕駛的載具獲得50%的傷害減免,並且在接下來的兩個回合之內獲得25%傷害減免。(限座騎)

備註:若是敵方發動超過B級的攻擊,差距每提高一階,第一回合的減免-10%,其後兩回合的減免-5%。
致命射擊:C    
(消耗耐力值13)
※效果:下次攻擊+5點傷害。
【其他】
任何交通工具在耐久(生命值)歸零時會發生強度C的爆炸,不論敵友只要靠近爆炸10公尺都會造成強烈衝擊,完全損壞的載具無法再修復,
【寶具】
◎二十一世紀職業軍人
種類
對人寶具
平均等級
D
距離
1~100
最大捕捉
-/-
持續時間
沒有限制
詳細
Niko生前常使用的槍械類武器將會以寶具型態重現,子彈全由魔力構成,沒有子彈數量耗盡的問題,只有魔力短缺才會導致無法發射,此外武裝本身的損毀會導致該場戰鬥內無法再使用同一武器,但是不影響下次戰鬥,只要消耗魔力,一樣可以再取出同樣武器。
消耗
每種武器依照寶具等級,取出時消耗該等級相對應的魔力量,發射還需要額外付出子彈的魔力,每種武器的消耗均不同。
武裝內容
╰MP5衝鋒槍:E
功能:射擊距離短、射速極快,五十公尺內為有效範圍,但是威力稍嫌不足的槍械類武裝,等級E代表武器本身的等級。
※取出消耗:E級,取出武器時消耗E級寶具魔力。
※子彈消耗:要發動攻擊一個回合(約60發)需要消耗魔力4點。
╰AK47步槍:D
功能:射擊距離長、威力十足,兩百公尺為有效範圍,等級D代表武器本身的等級。
※取出消耗:D級,取出武器時消耗D級寶具魔力。
※子彈消耗:要發動攻擊一個回合(約30發)需消耗魔力8點。
╰RPG火箭發射器:C
功能:威力極強大,但是飛射速度較慢,有效範圍不限,但是距離越遠,命中率越低,超過一百公尺就會失去準度,儘管有固有技能和寶具補正,也沒辦法精準的打中敵人,在三百公尺自動爆炸,爆炸範圍半徑5M。等級C代表武器本身的等級。
※取出消耗:C級,取出武器時消耗C級寶具魔力。
※子彈消耗:要發動攻擊一個回合(限定單發)需消耗魔力16點。
備註
每種武器發射完一個回合之後,都需要再做出填裝動作,填裝時間=寶具冷卻時間,填裝期間無法發射,可以移動,可以凝聚魔力。
三種槍械必須所有子彈完全命中才會造成對應等級的傷害,換句話說,只中了一半的話,攻擊力也減半。
◎復仇的決心
等級
B
種類
對自身寶具
最大捕捉
1
距離
自身
使用條件
受到兩位從者同時集火攻擊一個回合,且身上存有足夠的魔力值時強制發動。
詳細
重現Niko畢生的復仇之怒,發動後Niko的眼神將會變得尖銳無比,開始狂飆髒話,並且大幅提升自身能力,喪失理智和忘卻傷痛。
消耗 每五回合15點魔力,不可自行中斷直至魔力耗盡。
效果
╰效果一:Niko獲得戰鬥續行B(受到致死攻擊時獲得續行體力40,10回合後歸還)及痛楚忍耐B(不會被同階或以下的攻擊打斷動作)。失去一半的理智,雖然可以勉強對話但是聲音無法放低。此外不會因為受傷而有動作延遲。
※持續時間:此效果持續到戰鬥結束。
╰效果二:接下來所有槍械類武器殺傷力提升一個寶具等級,最高不可高於B級。消耗不變。
※持續時間:效果持續三回合。
額外效果
搭配固有技能一起發動,可以將命中率再上升10%。
備註
當Niko處喪失理智的狀態,看見人影時便會開槍掃射,只有在使用寶具以前,可以指定一個目標,不會對其發動攻擊,其餘皆視為敵人,一概不論的掃射,令咒有效,但同時會終止寶具帶來的任何增益。

戰鬥直升機
等級
C
種類
坐騎寶具
最大捕捉
??
距離
300
詳細
當Niko呼叫直升機時,將會有一台配有機槍的直升機降落在他的面前。
效果
╰效果一:可以代步於空中飛行。
╰效果二:發射機槍可以造成強度C的攻擊,不必填子彈,耗魔後攻擊限五回合,接下來再發動攻擊必須再次耗魔。
備註
坐騎可以代替乘客抵擋傷害。

【背景】
  Niko參加過前南斯拉夫內戰,所在的部隊共有15人,遭人出賣被敵人包圍,Niko僥倖存活,但他的戰友大多被殺,只有包括Niko在內的3個人倖存,而叛徒就在此3人當中。
  戰爭結束後,在祖國很難找到工作,他的堂兄搬到了美國的自由城,開始新的生活。Niko則留在祖國淪為罪犯,在地下世界打拚了十年,同時也在追查另兩名存者的下落。
  期間Niko也曾入獄,出獄後Niko加入了一個人販組織,透過組織,Niko得知另兩名倖存者目前在自由城居住。
  在替該組織賣命的一次走私任務中,走私船被擊沉,Niko再次僥倖存活。老大莫須有的認為是Niko打沉了船,帶著錢跑路了,並且開始到處追殺NikoNiko眼看在祖國也無容身之地,只得偷渡來美國投靠堂哥,順便也追查前戰友的下落。
  堂哥自稱在美國擁有豪宅、美女、跑車。來到自由城後,Niko才發覺堂哥之前所說的都是謊言,他住在破舊不堪的公寓里,運營著一家計程車公司,欠下一堆高利貸和賭債。面對現實,Niko只得開始為堂哥和他的債主們工作。
  由於Niko不畏黑幫的個性,他漸漸從他堂哥的週遭開始,踏入自由城的黑幫生活裡,Niho精明老實,辦事又相當有效率,自然就在自由城的地下生活裡闖出一片天,還有義大利來的黑手黨僱用他,當然也和一個俄羅斯人結下樑子。
  但是Niko的看似平穩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很久,一次交易中,黑手黨的老大要他去和之前結下仇恨的俄羅斯人合作,接下來就有兩個說法了。
  第一,Niko很老實的相信那個俄羅斯人的謊言,沒料到又一次被他背叛,到達交易現場的時候,只剩下一大群朝著他們開槍的敵人,為人忠厚的Niko為了達成老大交代的目標,不惜和滿倉庫的敵人戰鬥,奪取原本交易的金錢,並且帶著錢和老大交差,沒料到在堂哥的結婚典禮上,自己的堂哥居然被老大開槍射殺,憤怒之下的Niko,決定和摯友聯手報復。
  第二,Niko決定拒絕交易,和仇人決一死戰,隻身前往仇人的藏身處,在一艘載滿毒品的船上,和滿船的敵人交戰,最後射殺仇人一解心頭之恨,本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卻不料在堂哥的結婚典禮上,自己的女友居然被老大開槍射殺,憤怒之下的Niko,決定和摯友聯手報復。
(以上節錄至維基百科和michele999(冷漠之心)親筆撰寫)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Rider:Niko Bellic」。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