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Lancer御主:席爾維斯特‧潘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S29162535 ...看更多

◎背景資料◎
【名稱】:席爾維斯特‧潘特(Silvester‧Planter 來自森林的種植者)
【稱號】:愚者之花
【身分】:學者
【性別】:男
【身高】:172
【體重】:54
【陣營】:中立‧中立
【外觀】:
外表上看起來是年約三十中旬身材偏壯的壯年男性,然而實際年齡早就已經超過七十後半。

【個性】:
平時看上去非常的冷漠,幾乎沒有感情浮動,但有時會因為一時興起而做出一些讓人無法預料的舉動。
算是一個讓人捉摸不定的怪人。

【初始據點】:醫院 龍脈(中)

【背景】
潘特家在時鐘塔中歷代都屬於植物學科的一員,在表面世界中也是歷代都在研究植物學並發表過諸多重大研究倫文的著名學者世家。
追求著像植物一般的生活,這是他們這一族前往根源的道路也是歷代當家一直在面對的題目。
控制植物的成長、研究植物的生態、將自身改造成植物,最終成為植物變為"全"然後再化為"一"踏入根源,這是他們的找到的道路。
他們一族或許確實曾經有人到達了根源,但並沒有任何事物足以證明他們到達了,前幾世代留下的都只有化為植物的身軀和殘留在體內的魔術刻印而已。
當代的當家主席爾維斯特對於自己走的這條道路並沒有任何疑問、疑惑,然而,他還是想知道在這條道路走到盡頭時看到的會是什麼樣的景象。
不過話雖然說了這麼多但這次來到日本東京的目的主要是和老朋友們交流一下研究成果,也就是論文發表會。
對於聖杯戰爭其實也是在發表會途中從友人口中得知消息所以一時興起參加看看罷了,就如同之前參加過聖杯戰爭的友人一樣。

歷代的當家在個性上都很相似,基本上都是待人冷漠且沒有多少感情浮動,然而會變成這樣主要是因為植入了魔術刻印導致。
這個傳承年份已經有數百年甚至千年之久的魔術刻印本身可以說就如同一種有自我意識的詛咒一樣,會去改變植入者的性格與思想,使植入者去繼承前人的精神與道路持續走下去。
然而這條道路無庸置疑的是條通往自我毀滅的道路,因此在歷代當家植入刻印的時候當家基本上就等同是死人了,因為他們接下來的一生都會朝自我毀滅的道路邁進。
也因此在魔術協會中知道潘特家狀況的魔術師們都稱呼潘特家為──自我毀滅的愚者一族。
如今已經把源流刻印割離只留下部分作為分流刻印使用,算是作為保險吧。

【令咒位置】:右手手背

【弱點】:30
1.自身的據點被搶奪時禮裝二的所有權也會被轉移到搶奪者手中。
2.自身的據點被搶奪時自身只能選擇最多三個道具帶走,其餘道具含道具碎片轉移到搶奪者手中。
3.搶奪自身據點者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破壞搶奪取得的魔術工房、魔術道具、魔術禮裝。

【角色特性】: 持有『道具作成A』,可以進行道具設定與【道具做成(2)】行動。


◎素質◎
【筋力】:C【敏捷】:C 【耐力】:C 【魔力】:B 【幸運】:B
【總素質配點消耗】:10+10+10+30+30=90
【SP】:90
【MP】:110+40=150


◎特質◎
【老練A】
自身所有技能消耗減少5,自選SP或MP+40點

【高速思考A】
魔術CD-3。

【強身A】
三項物理數值提升2階、其他素質提升1階。

【特質配點消耗】:50+50+50=150


◎魔術禮裝◎
【名稱】:塔羅牌─愚者
【等階】:B→A+
【類型】:實體/常駐
【描述】:
塔羅牌中作為Arcanes majeurs的22張卡牌之一的愚者。
禮裝本身的牌意為:"明知前往的道路是死路,也要走下去的愚人"。
此卡便是在指那些一味追求著根源的魔術師(愚者)們。
【消耗】:-
【距離】:-
【原理】:雖然作為實體禮裝但平時是埋入體內發動常駐效果,在自身死亡後會自行從體內排出等待下一個接觸者。
【效果】:
1.自身的SP可以當作MP使用(發動魔術時限定)。
2.施展魔術時可以省略詠唱動作,並做一些簡單的行動(如使用道具)。

【名稱】:植物園
【等階】:D
【類型】:實體/常駐
【描述】:席爾維斯特自行打造的研究室,類似魔術工房但只有支援的功能,在更換據點的時候會一起遷移。
【消耗】:-
【距離】:-
【原理】:內部種植大量植物且有著諸多植物種子、樣本甚至是自身使用魔術栽培的植物,對於植物學者來說是最理想的研究環境。
【效果】:
修正:
執行【道具做成(2)】行動時不論成功與否都會額外獲得1個道具碎片。


【總禮裝配點消耗】:40+20=60


◎固有技能◎
【名稱】:神性(植物)
【等階】:C
【類型】:常駐
【消耗】:-
【描述】:藉由吃下神精樹果實而獲得的神性,其中的信仰是來自大自然中的植物。
【原理】:藉由植物的信仰使自身的身軀開始同化成植物,然而神性越高自身身軀就的植物化就會越來越完整,最終將會使自身化作為植物並踏入植物的全知領域。
【距離】:自身
【效果】:
使自身開始常駐處於【植物化】狀態。
【植物化(C)】:自身與植物相關的所有能力效果提升三階。

◎魔術◎

【名稱】:花開‧綻放
【等階】:C
【類型】:魔術/CD0(2)
【消耗】:15(20)MP
【描述】:立刻將場地變為對自己有利的戰場的魔術,不過對於席爾維斯特而言他倒是沒有想這麼多就是了。
【原理】:就只是單純的影響植物生長的魔術,只是將範圍擴大許多。
【詠唱】:綻放吧,散發作為植物的生命力/生長吧,展現作為植物的生命力
【距離】:半徑15M
【效果】:
修正:
半徑15M內將會立刻充滿大量帶有微弱魔力的花朵,範圍內如有人持有【護盾】【再生】狀態者,效果上升。
【護盾】→【護盾‧花】:上升護盾效果一階,狀態可覆蓋。
【再生】→【再生‧花】:上升再生效果一階,可以宣告變為全身治療,但每回合自動治療等階-1。

【名稱】:花瓣‧飛舞
【等階】:A
【類型】:魔術/CD1(4)
【消耗】:25(30)MP
【描述】:讓花瓣圍繞著目標飛舞,形成如同幻影般的景象保護目標。
【原理】:讓大量帶有魔力的花瓣圍繞在指定目標身旁,若有攻擊襲來會自動抵擋並吸收傷害。
【詠唱】:飛舞吧,形成如同幻境一般的景象。
【距離】:視線
【效果】:
對指定一人賦予【護盾】效果。
【護盾】:被賦予狀態者獲得5→8(9)階物理傷害吸收,持續到戰鬥結束或傷害吸收用完為止,此狀態無法疊加、覆蓋。

【名稱】:花芽‧新生
【等階】:A
【類型】:魔術/CD1(4)
【消耗】:25(30)MP
【描述】:治療類的魔術,在本身就不是以戰鬥為目的的研究中這算是他持有的所有魔術中最實用的一種了。
【原理】:比起說是像一般的治療魔術刺激再生能力,更不如說是用魔術將肉體暫時改造成如同植物一般能夠自行再生的構造。
【詠唱】:生長吧,如同植物一般,將缺失的部分取回
【距離】:視線/接觸
【效果】:
賦予該單一部位【再生】效果。
【再生】:每回合自動治療傷勢2→4(5)階,可治癒斷肢,但是由植物形成的義肢,持續兩(三)回合。
植物義肢可自由選擇品種且根據品種具有E級效果(例如E級捕蠅草的伸長捕獲、豬籠花的酸液噴射)。
大王花(E):會散發出具有麻痺效果的氣味,讓除自身以外不超過自身半徑五米內的其他對象累計麻痺狀態,麻痺狀態每層都會使遭受狀態者的敏捷下降一階,最多兩階。

◎絕技◎

【名稱】:花之種‧輪迴
【等階】:B→A
【類型】:魔術/主動
【消耗】:-
【描述】:事先保存起來的魔力之種,可以隨時用來代替消耗或是強化魔術效果。
【原理】:算是典型的事前準備作法,這些花之種存在於自身的體內,只要在需要施展魔術的時候才會消耗。
【距離】:-
【效果】:
1.可以以每10MP轉化1點的形式將MP轉化為【花之種】,戰鬥中執行需消耗1點行動點,最多只能持有10→15顆【花之種】。
2.發動魔術時可以宣告消耗【花之種】,每1點【花之種】可以減少使用魔術的MP消耗10點或增加【花開‧綻放】的效果範圍半徑10米。
3.當自身死亡時只要持有10顆花之種便可以消耗10點花之種以全身重傷的狀態當場復活,整屆僅限1次,但只能活動一回合,且該次效果發動後不論戰鬥結果如何自身都會因為完全植物化而踏入根源並被根源吞沒(死亡)。

【總魔術、絕技配點消耗】:30+50+50+40=170


◎魔術工房◎

【名稱】:夢想花海
【等階】:A
【類型】:魔術工房
【描述】:基本上就是一片花海,然而這片花海中的花都帶有著微弱的魔力。
【距離】:全場
【效果】:
在魔術工房內魔術【花開‧綻放】追加一項A級效果。
【花開‧綻放】追加效果(A):
可以自由操控場地內的植物,讓植物生長纏繞指定目標或破壞建築、地形。
操控的植物將擁有A級筋力,生長速度等同A級敏捷的奔跑速度,操控只持續到施展魔術的當回合結束。


【總配點消耗】:90+150+60+170=440+30


◎魔術道具◎
【名稱】:魔藥‧花海
【等階】:B
【說明】:使花朵立即大範圍生長綻放的魔藥,生長出的花朵都帶有微弱魔力,但無法像正式的工房一樣長時間維持,時效結束後就會變成普通的花朵。
【效果】:消耗品。可以立即設立自身的魔術工房【夢想花海】,但只能持續到戰鬥結束。

【名稱】:魔藥‧夢境
【等階】:B
【說明】:讓植物加速生長並強化植物構造的魔藥,對於一般植物而言效果可能會過強。
【效果】:消耗品。可以使自身的魔術工房【夢想花海】的效果強化兩階(無法疊加),持續到戰鬥結束。

【名稱】:魔藥‧曼德拉
【等階】:C
【說明】:製作好後準備一個還沒出土的風茄,把魔藥淋上去後就可以製作出曼德拉草了,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能力但做為使魔加減能用。
【效果】:一個具有基本功能的使魔,且該使魔可以代替自身執行【場地偵查】、【交流】等行動,然而一旦行動被宣戰就會立刻被破壞。

【名稱】:魔藥‧歇息
【等階】:C
【說明】:說是魔藥其實比較偏向花草茶,不過作為招待客人的茶水可以說是最高級的。
【效果】:消耗品。搭配【休息】行動使用可以使該串的【休息】行動效益上升兩階,一天只能使用一次。

【名稱】:魔種‧荊棘
【等階】:C
【說明】:非自身許可的對象進入據點範圍內時會先遭受帶有魔力的荊棘干擾。
【效果】:設立在據點,在據點發生戰鬥時宣戰方每回合會遭受荊棘襲擊,荊棘的敏捷為C級,抓到敵人後會纏繞敵人阻礙行動,筋力C以上能直接掙脫,以下時需消耗一行動點掙脫。

【名稱】:魔種‧豬籠
【等階】:C
【說明】:非自身許可的對象進入據點範圍內時會遭受以魔力栽培出來的巨大豬籠草攻擊。
【效果】:設立在據點,在據點發生戰鬥時宣戰方每回合會遭受豬籠草噴射酸液,酸液為C級,對於武裝等實體物品可造成20%破損度(對寶具無效)。

【名稱】:護符‧押花
【等階】:D
【說明】:將花朵壓扁後製成的護符,雖然沒有什麼特殊效果不過上面的魔力可以作為自身定位的依據。
【效果】:持有此護符者即便在自身施展魔術的範圍外也能作為魔術指定的目標被賦予魔術效果,戰鬥中一回合只能賦予一次魔術效果。


◎武裝◎
【名稱】:手杖
【等階】:B
【說明】:外表是木製拐杖,但其實握柄底下裝有金屬棒,可以當作金屬鈍器使用。

【名稱】:澆花壺
【等階】:B
【說明】:特製的澆花壺,可以裝不少水,通常是拿著這個澆花壺一邊在植物園遊蕩一邊慢慢地澆水享受生活的樂趣。

【名稱】:研究論文
【等階】:B
【說明】:就只是研究論文,只是紙張是用自己栽培的樹親自製作,但實際上還是跟普通的紙沒兩樣,所以那個等階B可以不用在意。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Lancer御主:席爾維斯特‧潘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