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0

Caster:無銘(時雨綺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0910371609 ...看更多

◎背景資料◎
【真名】:無銘(時雨綺羅)
【稱號】:星語者 / "水晶糖” / 綺羅星 / 渾沌異物
【職階】:Caster
【性別】:女
【身高】:162cm
【體重】:47kg
【陣營】:中立+善
【出處】:自創 (神靈=異世界西方)
【外觀】:灰藍長髮、藍綠雙瞳、馬尾、白圍巾、緊身袖套、白藍色調衣裙



【個性】:定下目標就不會放棄,追求並試著塑造自身完美的偶像形象,然而她靠著某些方法作弊,又因此認為自己實際只是吹牛而已。
她認為自己身為偶像應當對抗自己的缺點和不成熟,對抗私心雜念,還要對抗自己的審美偏見,且必須像鑽石一般閃耀,永不受傷,持續發光發亮。
當然,這是她本人的想法,在由暗輝氏主導的世界線中,與其說這是夢想,更像是凝聚人心用以對抗教會的手段,因修格絲而對宗教看法偏激化的她很難說這是為了夢想而為。
【背景】:諸多博士之一,梅比烏斯博士所執掌之世界線的特勤小隊"雪狼"成員,雪狼早已全滅,她則是因為修格絲轉換宿主,寄生於其體內而存活,並來到炎羅冰心所執掌的世界,主要擅長狙擊和支援--在炎羅冰心的世界線中主要負責觀測並助力避免歷史過大變動,本應是這樣才對,然而在第七次輪迴中產生了異變,導致她在當時空過早死亡,而居住在神靈的一個魔族則看到了取樂的機會...這變成了她的另一個可能性。

炎羅無情,在別人家的聖山建了座城堡,飽受獸人聯合詬病的魔王,又沒人能奈何的了她,她回收了時雨綺羅的屍身,在其體內的修格絲徹底失去生命以前把同樣即將消散的心靈惡魔融入其體內,造就了"惡魔人時雨綺羅",此後,雖然她保有原本的意識、個性,也擁有了對心靈造成影響的能力...但本質上真的還是那個時雨綺羅嗎? 教會發現這點後當然把她當十打十的異端來看,這也成了日後她反抗教會的導火索。

以百年聖戰期間的側面與事蹟為主而現界,雖說是人類外型,在暗輝氏主導歷史的時空中被視為是與修格絲共生的墮落之人,實質上是為了毀滅教會而透過偶像活動來凝聚人心,最後一舉摧毀教會的存在,雖說教會傾倒的主因仍然是龍雨燕對教宗的暗殺,而其存在主要是讓西部平原的平民群起反抗高度壓迫人們的教會,教會的軍隊因此被派出試圖鎮壓暴亂,令教會內部空虛從而使暗殺成功率增大。

狂熱分子們認定她是來讓世人認清教會及人們是多麼渺小的異星之物,認為其是降臨來導正並維繫被教會搗亂之"世界秩序",有著常人不能理解之偉力,異質外型也是對教會的極大叛逆,故也被稱作"星語者",而在教會方面則宣判其為"渾沌異物",是能排上號的大罪大惡之物。

以此留下的紀載多著重於其非人的恢復能力和常人難以直視及理解的型態,也是其本次現界所能主要展現的能力之一--仍有少數她本該有的能力,但多數等階不高甚至於沒有實際效用。

-------此世界線中的修格絲會令宿主變得偏激且對一切宗教充滿敵意,尚不知具體原因為何,不過也確實讓過於越界的教會受挫,當年姓暗輝的教宗巴不得處理掉所有不屬於教會卻像她那樣被人們崇拜的存在,那對教會而言代表大不敬。如今教會早就不再擁有當年如此之大的權力,百年後的人們仍然記著有這麼一個"混沌異物"引導他們反抗教會,教會極端行徑而肆虐的魔獸以及隨之傾軋而來的多方勢力,終究還是因為每一個反抗教會的人們而瓦解。若是當年的狂熱分子見到此情此景,一定大力恥笑現在的教會。
                                                                                                                               -----炎羅冰心
【願望】:為了再度於這個世界成為偶像,實現自己的夢想,同時也以此凝聚人心反抗這個世界教會的存在。
【關鍵字】:
她是【百年聖戰】期間有著多數紀載的存在。
她解放力量時會擁有【非人的外型】。
人們認為其是【反抗教會】的存在。
由於其之異常,被認為【與異界生物簽訂契約】從而得到力量。
其多半紀載主要存在於【韋拉克魯斯】。
據稱與她簽定契約的異界生物名為【修格絲】
她有著和【巨獸搏鬥】且擊退其的事蹟--雖說她自己也重傷而昏迷。
有部分軼聞認定她能與人簽訂契約,以特定代價【換取技巧和知識】,又或者她自身也簽訂了類似的契約?
教會認為她會【散播恐懼與驚惶】。
有人聲稱見到其化作非人之物時對她造成極大傷害也能【高速再生】回原先的樣貌。

◎職階特性◎
【名稱】:效率
【效果】:一行動可同時發動兩種魔術/寶具(可混合),三回合一次。

【名稱】:回收
【效果】:每次使用魔術後,下一回合恢復5MP(可疊加,一回合最高15MP)。

◎素質◎
【筋力】:D 【敏捷】:C 【耐力】:D 【魔力】:B 【幸運】:C

【素質配點消耗合計】:20+30+20+40+30=140

【MP】:220

◎職階能力◎
【名稱】:陣地製作
【等階】:E
【效果】:可設定E級陣地,擁有最多一項效果。陣地將自動設於據點或主動設置100%偵查率的地圖。
提前配置戰場並非她所擅長,多是臨機應變。

【名稱】:單獨行動
【等階】:E
【效果】:御主陣亡後仍可參戰3天。無友軍出戰時或御主陣亡後自選單項素質提升一階。
多數時候,她都是孤身一人行動,她早已跨出失去隊友的陰霾。

【職階能力配點消耗合計】:10

◎固有能力◎50+50
【名稱】:修格絲寄生(黑糖投射)
【等階】:A
【冷卻】:3
【消耗】:50MP
【距離】:同寶具二射擊距離
【效果】:擊中目標後,被擊中的目標有幸運等階x10%的機率為適格者,若目標是適格者則每回合全身恢復20階傷勢。諾目標不是適格者每回合則受到全身20階傷害。
此效果能夠透過任何取出體內修格絲個體的方式消除,或者三回後修格絲自動死亡,視為修格絲個體無法長久生存於宿主體內。同時,適格者身分也會解除,下一次被植入則需要重新判定。
修格絲等同生物,HP30,可以通過殺死修格絲來解除寄生。

【原理】:將分裂成新個體的修格絲打出,植入他人體內。
【說明】:本質上並非她原有的能力,而是在紀載中的傳說之下所形成,將修格絲分裂後投射而出,植入他人體內,令他人也能夠持有與她同等的恢復力,然而若是目標不為適格者,很可能會反噬其身。
順帶一提,她將名為黑糖的修格絲稱作尼古拉斯,這名字原先是她死去的戰友之一所持有。

【名稱】:自由結晶(愛之寶石)
【等階】:A
【冷卻】: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獲得特殊行動【偶像活動】,內容可能是演出或唱歌等等,花費每串最少3小時來得到每次1D10的粉絲數,粉絲數超過50人時則變為1D50,超出100人後則變為1D100,此行動也可作為集會使用,入串者必然得知自身為從者的事實。
註:由於會有非常多普通人參與,此串若發生戰鬥或受到埋伏,或者在人們面前使用魔術等等將可能會提高曝光度。修格絲形態時自身不適用這些效果

持有粉絲數達標能夠令她得到如下效果,會疊加。
50人:戰鬥時每回合恢復2MP
100人:戰鬥時每回合恢復5MP,換日時恢復10MP
200人:非修格絲型態的魔術等階上升一階。
300人:只要自身有出現在公開串內,就會有大量普通人在附近,同時自身的戰鬥會被視為一種特殊表演,普通人則會極盡所能干擾敵手並為自身聲援。(等同C級精神干涉)
400人:戰鬥時每階自身受到的傷害會等量轉化為MP,1階傷=1MP。
註:效果至多累計到400人,不過粉絲數可以繼續增長(?

【原理】:接管使用者的部分身體機能,令使用者能夠做好他們反覆練習卻又總是無法掌握的事情。
【說明】:象徵"博愛"的結晶,同時也是構成聖劍的基礎元件之一。

眾所周知,她是個天生五音不全的倒楣鬼,偶然取得它後,她透過自由結晶即愛之寶石的幫助下,她才得以登台實現自己做為偶像的夢想,令她克服五音不全的事實--雖然算是作弊。

這次現界在進行偶像活動時,她透過其他魔術輔助,能夠讓人們的心智狂熱化也為自身提供其他助力,畢竟這世界的普通人多數沒有足夠戰力來助戰。

我有幸觀賞了她的演出!能聽見那美麗歌聲和鑑賞閃耀的身影,甚至能得到掀翻那該死教會的力量--綺羅、綺羅、綺羅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等等! 審判庭的人來了! 快拿起武器!
                                                                                                         -----某位不具名的過去之影

以她星語者的身分而言,這確實等同於邪教活動。至少對教會來說是。人們倒是樂意見到這樣的存在帶領他們妨礙教會,而她也不是唯一一個。                   -----某位不願透露名字的觀測者

【固有能力配點消耗合計】:50+50=100
◎寶具◎100+40
【名稱】:天墜之星,渾沌異物( 外之鍵,完全解放 )
【等階】:EX
【消耗】:150MP
【NP】:8
【類型】:主動+實體+異星
【距離】:自身
【效果】:
1.主動解放後自身變化為修格絲型態,全魔術發生變化,詳見如下魔術(修格絲型態)
2.自身每回合恢復全身15階傷勢
3.若有傷勢讓自身特定部位無法行動,則優先回復該部位20階傷勢(不能和效果2同時觸發。)
4.修格絲型態下自身全物理素質化為B階,若有斷肢則在被擊斷的3回合後再生(如果戰鬥結束時寶具還沒解除則直接再生),並且持有額外4個觸手部位。
5.觸手物理素質同自身,HP10,長20M,可用來抓捕目標或防禦甚至攻擊,若被擊斷,每回合開始時會長出2隻觸手。
6.每回合會持有額外2個行動點,此行動點只能用來操控觸手,可穿插在其他行動點中使用。該行動點無法用在續力NP。
此狀態持續5回。
【原理】:解放外之鍵對自身的限制,完全展現和修格絲融合後的自己。
【結構】:墨綠色,有著奇異紋路的匕首狀刀刃形物體。

【說明】:外之鍵,作為修格絲型態的限制器,令她能在需要的時候令修格絲的能力得以最大化,同時也能錨定自身在多個時空的位置和時點,並令她能夠在關鍵時刻脫離當前時空回到那所謂的避風港。

撇除牠原先的作用,在紀載中多被描寫成異星生物載體,具有特殊的力量能使人變化為怪物,在教會方面則認為其是褻瀆之物,是與惡魔簽訂契約的實證。

修格絲的寄生使她有著強大的自癒力,特定適格者宿主的生命力會被強化,反之則可能會被吞沒作為潛伏於人類社會的個體,從這層角度來看確實就像與惡魔簽訂契約也說不定。
修格絲型態的她不只擁有強大的自癒力,也有異常的能力與外型--最顯眼的便是遍及身上各處的觸手和紅眼,據說只有百年聖戰期間紀載的外型才如此異質。

【名稱】:二分音符 / 星河舞曲
【等階】:B
【消耗】:/40MP
【NP】:3
【類型】:被動/主動+實體+對人
【距離】:80M / 40M
【效果】:1.二分音符型態下具有E階千里眼(直線80M),射擊距離為80M,一般射擊時傷害為E階物理傷害。
2.主動解放能改變型態。持續三回合。
3.星河舞曲型態下自身能在攻擊的同時進行迴避,且能儲存並將魔術作為"子彈"擊發,至多同時儲存2種魔術,魔術仍須詠唱結束才能填裝並擊發。此狀態傷害上升為C級物理。

【原理】:狙擊型態具備足以鎖定敵人的外裝,而雙槍則能適配多種戰術。
【結構】:狙擊槍型態的二分音符,有著雪白的顏色和猶如騎士槍一般的造型。
雙槍型態的星河舞曲雖說有效射程降低,勝在靈活。
【說明】:陪伴她穿越宇宙,梭行於各個時空與時點的愛用武器,同樣被記錄進當年的文獻中,雖說無論是設計還是運作方式都與已知的魔術或科技有所不同,但在百年聖戰後,前神話時代成立的菲迪恩大圖書館中則有如此的形容:"另一種對大氣中魔力,也可能是其他類似能量的運用及知識,只是我們無法知悉那一邊是如何走向這條道路---特爾維奇亞"

精準的狙擊與靈動的雙槍是她做為特勤小隊所持有的基礎技藝,兩者在百年聖戰期間的紀載多是她與暗影及魔獸的對戰中出現,這似乎令人認為她來自不同世界,畢竟當年最先進的單人可攜式槍械還處於單發填裝,不可連發且多是打出魔力的類型,即便是當時神靈大陸最先進的尼弗海姆帝國也無法解釋她所用的武器是何許存在。

實際上是兩種不同武器,有趣的是人們總將它們認定為一體。                   -----某不知名觀測者

【寶具配點消耗合計】:100+40=140

◎武裝◎
【名稱】:基礎魔能彈
【距離】:同寶具二射擊距離
【結構】:其實就是用魔力作為裝藥的一般子彈,透過魔力的擊發來實現彈道無下墜--然而魔力被抽掉的狀況下怎樣都射不出彈頭。

【名稱】:"休止符"
【距離】:肉搏距離
【結構】:形狀像休止符的小型刀刃,是她在紀載中常出現的備用武器。
「可是,它原本也不長這樣啊! 這些人到底是怎麼記錄我的過去!?」

◎技◎
【名稱】:星霜
【等階】:B
【消耗】:2行動點+30MP
【距離】:同寶具二射擊距離
【效果】:將魔力附著在子彈上擊發,令被擊中的目標遲緩,受到B階冰屬性魔術傷害。

【名稱】:閃耀
【等階】:D
【消耗】:1行動點
【距離】:20M
【效果】:以一個攻擊動作同時對兩個目標或部位進行射擊,只能在寶具二星河舞曲型態下使用。

【名稱】:自癒活化
【等階】:D
【消耗】:1行動點+15MP
【距離】:自身
【效果】:恢復任意一處部位的傷勢5階。
運用魔力激化自身體內的修格絲(黑糖),令其在這世界陷入惰性的自癒力重新活化,用以修補身體。


【技配點消耗合計】:40+20+20=80

◎魔術◎50+30+20+20=120
【名稱】:流螢霜晶
【等階】:A
【消耗】:50MP
【距離】:半徑50M
【效果】:在目標地產生A級硬度,半徑5M的透明水晶體,若有生物在目標地,則會被冰封在內部,在內部的生物仍然能夠行動。
有趣的是,她曾在梅比烏斯博士所掌控的世界中,被困在西伯利亞的冰晶內--這算是拿自己遭殃的過往來攻擊對方?                                                                                                -----安潔拉

【名稱】:星光交映
【等階】:C
【消耗】:30MP
【距離】:半徑30M
【效果】:綻放炫目的星光干擾範圍內所有目標,視為C級物理干涉。給予直視的目標暈眩狀態。
使目標下回合的攻擊有30%動作無法擊中目標。
「偶像的光芒,可不會那麼輕易消散!」

【名稱】:殘虐兇音
【等階】:D
【消耗】:20MP
【距離】:直線20M
【效果】:放出和自己原版的歌聲所相當,具有殺傷力的聲音,對單體造成15階精神傷害。
她--她居然會用這種招式攻擊敵人! 確定不是紀載有問題嗎!?                             -----特蕾莎主教

【名稱】:與夢同行
【等階】:D
【消耗】:15MP
【距離】:半徑20M
【效果】:令單體目標有20%機率沉睡一回合,等同D級精神干涉,受到攻擊時會醒來
所以,你說你在夢裡見到了百年前的偶像?還會和你對話?甚至在現實中也能感受到她的觸碰?你確定不是在意淫或有精神隱疾嗎?                                                        -----某現代心理治療師

◎魔術◎(修格絲型態)
【名稱】:星界幽語
【等階】:A
【消耗】:50MP
【距離】:半徑50M
【效果】:向50米內所有目標訴說不屬於這世界且無法被理解的天外之語,令其受到震懾從而陷入瘋狂,令下回合的前兩個行動點失效,屬於A級精神干涉。

【名稱】:修格斯招來
【等階】:C
【消耗】:30MP
【距離】:30M
【效果】:召喚一隻能承受10階傷害的修格斯,為半徑10M的具有惡臭的黑亮球形體,每回合會以觸手和本體對半徑10M內所有除自身以外的隨機一個目標實施輾壓,若範圍內有多個目標,則會共同分攤傷害和壓制效果。
每個修格斯視為C階筋力C階敏捷,每次輾壓會造成總和15階的物理傷害。
「明明用中文讀起來都是修格絲,為什麼這裡的修格絲這麼奇形怪狀!?」
也只能入境隨俗了吧~戰場上當然要物盡其用。                                               -----修格絲"黑糖"

【名稱】:星語寒霜
【等階】:D
【消耗】:20MP
【距離】:20M
【效果】:凝結空氣中的水氣形成霜晶,對範圍內所有目標放射而出,造成C級冰屬性魔術傷害。
以特殊的魔術語言驅使大氣中的水氣凍結,並加以推動使其射向目標。

【名稱】:修格斯的注視
【等階】:D
【消耗】:20MP
【距離】:20M
【效果】:為單體目標打上印記,會令場上的修格斯極優先攻擊該目標,印記下回消失。
◎陣地◎

【名稱】:西伯利亞凍土
【等階】:E
【效果】:場上會刮起風雪,此僅僅是視覺效果,在陣地內戰鬥時,自身耐力上升一階,此效果只適用於計算自身是否還能行動,並不等於實際提高了耐力。
她曾經的記憶,她試著阻止巨龍離開,但她因為重傷而昏迷--這一次,她會更加的極盡所能,讓自己能夠再多行動一會--只為了避免自己又一次因為類似情況而後悔。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Caster:無銘(時雨綺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