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第四十四屆任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ate1491joe0809 ...看更多

第一日任務-  

  捕捉強盜(民間,E級任務)-近來有一名強盜出沒於街上,請協助幫忙捕捉該強盜,捉到給予重金。
  NPC『強盜』-一般人,全素質E,高130左右,身材瘦小。注意捕捉時有5%的機率造成道具被強走。

  販賣團子(民間,E級任務)-團子店的服務生小春受傷了,臨時請求人來幫忙服務客人,薪水照付。請不要惹客人生氣,造成本店困擾。

-第二日任務-

  販賣團子(民間,E級任務)-團子店的服務生小春受傷了,臨時請求人來幫忙服務客人,薪水照付。請不要惹客人生氣,造成本店困擾。

  賣報郎(民間,E級任務)-派報生小冬受傷了,臨時請求人來幫忙派報,薪水照付。

  布料運送(民間,D級任務)-負責搬運布料的馬匹喝醉了,急需人力幫忙運送布料,薪水照付。請小心運送不要傷害到布料(以串中敘述判斷)

-第三日任務-

  收集酒料(民間,D級任務)-負責收集酒料桃子的人受傷了,臨時請求人來幫忙收集一下,桃子上有很頑皮的猴子會偷人的錢跟物品請小心。
  NPC『頑皮的猴子』-猴子,全素質E。注意捕捉時有20%的機率造成道具或錢被偷走。
  任務道具『甜桃』-只能在任務中使用,餵食動物能讓其睡著。

  抓捕野槌(民間學士,C級任務)-有人在山上發現神奇的野槌,想進行研究請抓捕他。
  NPC『野槌』-肥肥短短的蛇,除敏捷外全素質D敏捷C,持有氣息遮斷E。很膽小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跑走,喜歡甜食。

-第四日任務-

  變態三武士來襲。屁屁左文字(民間,C級任務)-近來有自稱屁屁左文字的變態專門觸摸女性與部分男性的臀部並給予評價與建議。造成女性恐慌,請幫忙抓捕此人。
  NPC『屁屁左文字』-身材適中的男子身穿破爛的衣著,全素質D。
  但對抗女性時全素質提升兩階,但此時只會針對臀部攻擊,會造成精神傷害。
  對抗男性時,僅筋力上升一階。

  火鼠的脫皮(民間學士,C級任務)-有人在山上發現神奇的火鼠,而根據文獻的紀載最近似乎是換皮的季節。想進行研究請抓捕他或是取得他的皮。
  NPC『火鼠』-全身著火的大老鼠,除敏捷外全素質E敏捷C,持有氣息遮斷E。全身被火焰包圍捕捉時有機率燒傷請小心,身上的火只會燒帶有敵意者。
  正值脫皮時期很兇暴請小心。

情報探查(德川幕府,D級任務)-1865年3月由長州藩建立的西式軍隊-長州藩諸隊。為打聽出其部隊的詳情,德川幕府特地私下委託具有『特別』才能的有志者前往他們位於未遠川的一個小型聯絡處。
  NPC『長州藩諸隊成員』-一般人,總共10人,身高從1.3M至1.7M都有,全素質E,其中1人帶有西式軍備(德萊賽針發槍(對有神秘者無效,對非神秘者可造成D級傷害))。

-第五日任務-

  人斬之鬼(德川幕府,C級任務)-近來,每一日清晨的巡邏,皆會在大街上發現一具倒臥的屍首。根據服飾以及攜帶物品,可以推斷死者皆是在劍術上小有名氣的武士,再加上都是被一刀斬殺這點來看,請接取委託者絕對不要小看作案者的劍法,並以此為前提小心應對,期望你能在大眾發現前將此事葬送於黑暗之中。
  NPC『無名武士』-敏捷C、筋力C,其餘素質皆D,劍技高超,與人型戰鬥時,敏捷、筋力會再提升一階。過去曾是幕府武士的一員,因沉迷於斬人而被上級剝奪貴族身分且流放,即使如此仍無法忘卻斬人的快樂,隱姓埋名後重新出現在夜晚的街道上。

  運送和服(德川幕府,C級任務)-準備送給某高官人家的和服被叮上了,請幫忙護送並防止搶奪。
  NPC『強盜集團』-敏捷C、其餘素質皆D,約二十多人分工有序團體行動,會以三人一組的方式進行包圍戰術,身上的道具或武裝均有20%的機率被盜走。
  
-第六日任務-

  人心所向(德川幕府,D級任務)-最近,幕府再一次接獲線報,得知倒幕派人士將在櫻花町二丁目(鬧區)進行倒幕演講,因此特地貼出委託,希望能有人去給演講者一點教訓讓他們不敢再來。
       (備註:此任務可以選擇教訓演講者得到幕府的報酬或是選擇幫助演講者從演講者那裏得到報酬)
  NPC『倒幕派演講者』-全素質E,被劍砍一下就會死的普通人。雖然身體脆弱,但心中卻充滿滿腔熱血。
       NPC『強壯的浪人』-全素質D,總計3人,同樣為接幕府任務的同伴,打算毆打演講者一頓就領錢了事。(如果選擇保護演講者,則需要打倒這三人)

  採集尖叫草(民間學士,C級任務)-其幫忙收集重要藥材的尖叫草,事成後會重金感謝。
  任務道具『尖叫草』-全素質E,被拉扯時會發出驚人、刺耳的尖叫聲,有30%的機率受到精神傷害,有10%的機率造成耳膜破損。

-第七日任務-

  奇怪的傘(民間,C級任務)- 據傳,在某條街上,一旦有人在回家的途中產生了需要傘的念頭,那麼,往前七步,並轉入一旁的小巷之內。將必然會發現一把古雅的紙傘立在矮牆旁。此時請千萬忍住好奇心,如若伸手去觸碰他,那將會看見,本來古雅的紙傘上冒出巨大的單眼,以及那極長的深紅舌頭在碰觸者的身軀附近隨意擺動。(此次任務委託者希望你能夠告知謠言的真實與否,不論如何回答都能拿到報酬,但必須先經歷過一遍)

  NPC『奇怪的傘(唐傘小僧)』-全素質C,躲在暗巷中裝成一般的紙傘,當有人靠近時會突然現出真身嚇人一跳。本身沒有惡意,只是喜歡看人受驚的模樣。
     

  流言(民間,D級任務)-此任務的委託者不明,報酬部分也是由中介人代為處理。與神秘的委託者不同,任務本身十分簡單,只希望能在不被幕府發現的情況下,巧妙的將幕府腐敗的謠言傳播出去。
        NPC『幕府巡邏隊』-全素質D,總計5人,平時在街上巡邏的士兵,請小心在傳播謠言的過程中不要驚動他們。(任何會引起幕府注意的行為都可能導致任務失敗)
      NPC『路人們』-全素質E,人數未定,普通的路人,最喜愛聊各種八卦。

  變態三武士來襲。歐派右衛門(民間,C級任務)-近來有自稱歐派右衛門的變態專門觸摸女性的胸部並進行按摩與保養建議。造成女性恐慌,請幫忙抓捕此人。另外此人表示只要是胸階可接受。
  NPC『歐派右衛門』-身材微胖的男子帶草帽,全素質D。  但對抗女性時全素質提升一階,但此時只會針對胸部攻擊,會造成精神傷害、還有機率麻痺狀態。

-第八日任務-
  微服出訪(德川幕府,C級任務)- 此地的某位大名為了視察平時人民的生活狀況,特意穿上輕便的服裝,沒帶任何的守衛便出門巡查,對此放不下心來的部下,希望能委託未與大名見過面的人暗中保護對方。
        NPC『自以為沒有曝露的大名』-全素質E,男女皆可,形象可自訂。特點:異常脆弱,被刀背重擊頭部就會死亡。
      NPC『早已看穿大名偽裝的暗殺者們』-全素質D,總計10人,身上各處配戴者暗殺用的小型匕首,喜好從高處跳下或是隱藏在人群中暗自刺殺。
   
      三月雪(民間,D級任務)-自出生以來便未曾修剪,白銀的秀髮垂落於顛簸的大地,月光之下,如三月落雪。虛弱的少女顫抖地捲曲起幼小身軀,藏於小巷深處,試圖以素白衣裳遮蓋那更加慘白的肌膚,卻蓋不住世人眼中她那不詳之身。為此,附近的居民私自籌錢發起委託,希望能有人將少女趕出小巷內。
(此任務可以決定是要幫忙居民趕走少女,或是不執行任務將少女帶到某名希望能找一名養子女的公家處(後者需說服對方收養少女))
        NPC『銀髮少女(虛弱)』-外表看似約8歲的少女,身高120公分初頭,全素質E。因長時遭到世人的欺凌,全身中度內傷三階,基本上就算不去管,過了幾天也會因過於虛弱而死在街頭。
        NPC『某位公家』-外表看似約30出頭,總是手持紙傘,愛好風雅之物的男子。與妻子十分恩愛,即使妻子長期沒有懷胎,也從未有另娶側室的念頭。但內心對於沒有孩子一事總是帶著一絲遺憾,最終做出了私下領養的決定。

-第九日任務-

  獵捕雷獸(民間,C級任務)-遽聞,渾身雷電的野獸在獸之森出沒,還間歇性的引起大火來,所幸及時撲滅。請在災害擴大之前將其獵捕。
  NPC『雷獸(幼獸)』-渾身帶電的野獸,全素質C。全身纏繞著電氣,有機率麻痺與燒傷的狀態。
  
         東方之技(民間,D級任務)-雖偏僻卻有著悠久歷史的道場,本來一直與此地的居民相安無事,但某日卻突然碰上了一名來踢館的外國男子。接連幾位應戰的弟子都被其一招摔出,在這緊要關頭,道場主本人卻因生了場大病無法應戰。為了保住道場的名譽,只好私下委託奇人應戰。
  NPC『堤歐法斯特.羅蘋』-全素質C,特地來到日本學藝的外國男子,擅長擊劍、拳擊、體操,在武術上有極高的天賦。因年輕氣盛,僅學了一部分的柔道便認定自己已學成所有的東方技藝,此番來到道場踢館便是為了證明這點。

-第十日任務-

  獵捕鐵鼠(民間,C級任務)-遽聞,一群鐵灰色的大田鼠最近常常出沒在居民的中啃蝕著金屬。甚至會襲擊路上的武士吃掉其佩刀,為了防止其災害過大請找出消滅鼠害的方法。
  NPC『鐵鼠』-鐵灰色的大田鼠,全素質E,但數量非常多多達上百隻。最吃到金屬物品有機率性造成金屬武裝、道具的破壞。
  
         再續‧團子店危機(民間,E級任務)-團子店的主廚受傷了,偏偏最近有大客戶要上門。徵手藝非常好的員工,薪水照付。歡迎廚藝佳的人前來。

-第十一日任務-

  復仇的鬼鼠(民間,C級任務)-本應棲息在獸之森的豪瀨鼠突然跑街上殺害人類人類,一般的武士無法將之對抗,請幫忙消滅這個妖怪吧。
  NPC『豪瀨鼠‧亡靈』-脖子上流著血痕穿著破爛僧服的人形老鼠,全素質D,只有一隻。『豪瀨鼠‧亡靈』免疫一般的物理攻擊。(注:角色本身並不知道『豪瀨鼠‧亡靈』本身的詳細情報)

  最後一程(民間,C級任務)-某位僧人因初來此地,不熟悉路況,特地出重金希望能有人帶他到墓園去祭拜某名已然逝去的人斬。
  NPC『雲遊僧人』-身高160公分(老化關係)左右,年齡大約80歲初頭。某位武士曾經的師傅,雖聽聞自己的弟子到死前都仍未醒悟,還是特地帶著自己弟子尚未走火入魔前的刀刃來送他最後一程,伴望他能在地獄找到歸屬。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四十四屆任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