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魔法使:亞雷斯.莫瑟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470722 ...看更多

【名字】:亞雷斯.莫瑟Alex Mercer/原型兵器PROTOTYPE

 

【稱號】:PROTOTYPE(原型兵器)

 

【性別】:男


 
【年齡】:(表面資料)27歲(實際年齡)2歲多


 
【身高】:1.87公尺



【體重】:91公斤

 

【三圍】:
  (筋力)D
  (耐力)D
  (敏捷)E
 


【個性】:有些憤世嫉俗,表面上談笑風生、風趣幽默。


 
【陣營】:秩序邪惡


 
【特質】:風流

 

【外觀】:http://fc03.deviantart.net/fs47/f/2009/220/0/3/Alex_Mercer_by_LordOfDecay.jpg


 
【背景】:

  Alex經歷了一個殘酷的童年。前9年他是在孤兒院度過的,10歲時終於回到剛剛出獄的母親身邊——儘管這對Alex來說這並不比在孤兒院過得幸福。但是他的聰明才智給了他一個離開悲慘過去的機會。他不信任任何人,沒有朋友,從不在乎別人怎樣看待自己,只把自己的工作作為慰藉。當被Gentek聘用時,Alex已經是一名反社會的邊緣人士。

  在哥倫比亞大學獲得遺傳學學位後,Alex被Gentek僱傭並成為了「Black Light」項目的主要研究員。他的小組主要工作是對政府給予他們的病毒樣本進行研究,並將它們武器化。病毒樣本表現出了奇異的特性,能夠複製並模仿感染宿主的基因情報。在Alex的協助下,工程小組製造了傳染性強效果強力代號「Black Light」的病毒。Alex的本領使他被Gentek重用,他的研究成果遠遠超出其他??競爭者。

  在這些成果完成之後,Alex成為了Black Watch的潛在註意對象——Black Watch是一支為了應對外來威脅的精英部隊。不久之後,Gentek引起了國會的注意被提上調查日常。由於擔心情報洩露,黑色守望決定掩蓋一切。

  另一方面Alex也開始了自己對Gentek的調查。在他的妹妹Dana——一名新聞記者的幫助下,Alex發覺與項目相關的Gentek工作人員已經陸續被黑色守望封口——巷裡,兩眼之間吃上一顆子彈。

  一場針對Gentek科研人員的大清洗即將到來,出於恐懼、為了保命,Alex逃離了Gentek。為防自己被抓到,Alex帶了一份保險——偷取了一支黑光病毒樣本帶在身上,並把裝有機密文件的筆記本電腦提前郵寄給Dana。但是黑色守望的行動比他預想的迅速,在他搭乘火車逃離前,Alex被黑色守望的在賓夕法尼亞車站逼入絕路。出於憤怒,和為了報復,他打碎了裝有病毒的試管,釋放了病毒。病毒緩慢無聲息的擴散到整個車站感染了所有人。 Alex本人則被黑色守望射殺。

  Alex倒地而亡的同時,病毒進入了他的身體。他的屍體被裝進屍袋運回Gentek,但是沒人知道,在運輸路程中,病毒正在重組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開始

  Alex在停屍間的平台上醒來時,兩名科研人員正打算用解剖刀切開他的身體。兩人看到Alex醒來後驚慌的逃離現場。搞不清狀況的Alex不明白他們為何害怕,「死而復生」的他已經失去過去的記憶,原本性格、思想、人生觀、價值觀也隨之消失,只是跟著兩名科研人員試圖逃走。

  儘管處於失憶狀態,Alex也意識到黑色守望的士兵來者不善,並目睹他們殺死了兩名科研人員。士兵注意到了Alex並向他開火,但是Alex並沒倒下,反而越過了數米高的圍牆逃走。在無意吸收一個黑光士兵後,他發現自己被困在了曼哈頓,並且被軍方追捕。他還發現了自己擁有吸收他人,變成他們的外貌獲取他們記憶和特殊技能的能力。

  Alex對自己現在的情況一無所知,決定去追?那些應為自己的情況負責的相關人士,並吸收他們來調查隱藏在幕後的真相。

  Alex得知了自己的妹妹Dana所在地,希望她能有一些關於自己情況的情報,並試圖聯繫她。但是當他到達Dana的公寓後,發現她已經被黑色守望的士兵所挾持。 Alex殺死了士兵,說服她幫助自己。

  Dana告訴Alex,她知道Gentek有些問題。她詢問Alex的情況,但是Alex完全失憶。她告訴Alex,他幾週前曾經要她調查Gentek的情況。而當她想要與Alex取得聯繫時,Alex卻斷了消息。在談話中一段閃回的記憶打斷了Alex,他看到了Dr.McMullen的ID卡。據Dana說,她和Alex已經有5年沒有見面了,直到幾週前Alex出現在她的門口請他調查Gentek。隨後他們轉移到屬於Dana朋友的一處住所,在那裡躲避軍方追捕。房間的牆上貼著若干照片和文件,一張地圖上標示著Alex的住所和Gentek設施。

  Alex回到自己的公寓,牆上很多照片,除了他和Dana,還有一張他和一名金發女子(Karen Parker)的合影。他碰觸照片後看到一段關於他和Karen Parker的閃回的記憶,而恢復記憶的對他而言似乎是個痛苦過程。黑色守望引爆了公寓中預埋的炸彈,Alex被沖擊力推出窗外落在街上,一番追殺後吸??收了佈置炸彈的指揮者。

  Alex回到安全屋,Dana給他看了Elizabeth Greene的照片,Alex說自己對她有印象,她目前被Gentek關在科研大樓裡。 Alex前往Gentek卻反遭Greene襲擊,Elizabeth Greene告訴Alex他的病毒來源於她(台詞:I’m your mother,但Greene並不是的Alex母親,而是指病毒來源於她)。 Alex眼看著她逃離大樓消失在城市中。

  Alex找到前女友Karen Parker幫忙,Karen稱她需要足夠的樣本來製作一種治療Alex的解藥,需要Alex在市區裡收集病毒樣本。但是當Alex進入一座感染的蜂巢後,卻遭到了黑色守望軍人Robert Cross的襲擊——Karen出賣了他的行?。
正面衝突下Cross並非Alex的對手,他藉機在Alex因閃回的記憶分神時向他注射了某種藥劑。

  不知何故,Cross給Alex注射的並非黑光病毒的解藥,而是某種寄生物,這使Alex幾乎無法使用他的特殊能力,他勉強逃離了黑色守望的追捕。

  回到安全屋,Dana告訴Alex黑色守望一直在McMullen的要求下監視一名叫Bradley Ragland的醫生。Dana說這名醫生是個有正義感的人,如果找到他,他可以幫助Alex找到McMullen。Dana讓Alex看了他找到的關於希望鎮和Greene的資料,但是Alex卻說他已經知道希望鎮是一場實驗。在Dana追問下Alex說那些殺死的人,他們的意識都在他腦中。

  在Dr.Ragland的幫助下Alex治癒了自己,但是與此同時他也被當作了對美國及其盟友頭號危險的恐怖分子受到通緝。

  在Alex和Dana一次談話中,Dana被一隻首領級的Hunter劫持。出於親情,Alex在市區裡追?它,但仍然未能救出Dana。最後在Dr.Ragland的幫助下,Alex找到那隻Hunter並吸收了它,找出了Dana的所在地,並在那裡面遇見了Elizabeth Greene。

  爭鬥之中,Greene的能力似乎在Alex之上,但是Alex抓住機會向她注射了藥物。Greene將注射物排斥出體外,製造出一支Supreme Hunter。Alex殺死Hunter救出了Dana。

  回到Dr.Raglana那裡,Ragland交給Alex一份別人在門外留下的有標識的地圖。Alex將Dana交給Ragland照顧,前往地圖所指地點。

轉折

  在地圖所示的電話亭,不明身份的線人通過電話告訴了Alex關於病毒的過去和軍方活動的情報。

  軍方正在研究一種名為Blood Tox的生物製劑,並將其散佈到城市裡,以此殺死病毒及其宿主。Alex偽裝成黑色守望的人員前往黑色守望總部,卻發現這種號稱對人類完全無害的物質竟然對自己有影響。

  當血毒在城裡散佈時,感染者躲入了地下。線人要Alex協助軍方將血毒打入地下,希望以此能將病毒逼出地表。Elizabeth Greene出現在市區,被Alex殺死並吸收。

  Alex隨後試圖吸收McMullen——自己過去的上司,Gentek的成立者。他在與黑色守望在血毒工廠的戰鬥中假死被送往McMullen的所在地。但是在他得手之前McMullen卻自殺了。

  與Alex聯繫的不明人士終於現身,原來是Cross,他告訴Alex軍方已經決定核爆曼哈頓以消滅病毒,要他吸收試圖逃離城市的Colonel Taggart,以他的樣子進入放置核彈的航空母艦。

  登船後Alex出現在Randall將軍面前,並吸收了他。

  隨後Cross背叛了Alex,轉變成一隻Supreme Hunter。他是何時被Alex擊敗的Supreme Hunter所吸收並不得而知。Alex在甲板上與它展開激戰,將其殺死。

  Alex駕駛直升機將核彈扔進大西洋,自己被爆炸波及粉身碎骨,最後藉由吸收烏鴉獲得重生。

真相

  1969年,政府在愛達荷州開始了一項名為「黑光」的病毒實驗,目的是製造一種能夠攻擊某個特定種族的病毒。但是病毒卻變異為某種更具殺傷力的新品種,感染了鎮上所有人。軍方為了掩人耳目殺死了所有感染者,並核爆了整個城鎮。

  Elizabeth Greene是唯一的生還者,不知為何她的身體適應了病毒,病毒重寫了她以及她的兒子的基因代碼——她的兒子隨後被黑色守望帶走,代號Pariah。這促使政府進一步研究這種病毒,這促成了Gentek的成立。Gentek的研究人員將Greene封鎖在研究中心,他們對她身上的病毒加以研究改進,最終的成果就是「黑光病毒」。在停屍間醒來的Alex早已不是真正的Alex Mercer,它只是擁有Alex Mercer的記憶和外貌、卻擁有自我意識的可進行人格塑造的黑光病毒Prototype(原型體)。

人性

  兩年,長達了兩年的旅程,Alex走遍了世界各地,他想找到能讓他再次對人性重新拾取希望的東西,可惜,並沒有。

  在這段旅程中,他看見的只有人類的自私,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終局

  對於人性感到失望的他,開始執行了一個計劃——

  首先,是在曼哈頓散播病毒,造成好不容易被終結的生化危機再次爆發,然後藉機滲透進官方,從體檢資料中找到了一名符合他標準的士兵——James Heller。

  經過一連串的設計,首先是讓James失去家人、激起他的怒火,並找了個機會將病毒注射進他的體內,創造一連串的關卡讓他變強——

  「吸收你,我就能成為所有生物的王。」Alex如此說著。

  最終的戰鬥,Alex輸了,他輸給了由他自己一個人創造出來的對手。

  「歡迎來到食物鏈的頂端。」

  Alex笑著,最後被James殺死。

心願

  Alex放棄了對生的希望。

  人性是如此的醜陋——卻又如此的美麗,但是他無法忍受人性的黑暗面,卻怕自己將這個世界上最後一絲的光明消滅,於是他找了個能將他殺害的人。

  然後,一切並沒有結束。

  一片衣角在2000年左右飄來了冬木市,並吞噬了一個沒什麼才能的年輕魔術師,得知了有關聖杯戰爭的消息——

  連James Heller都沒辦法殺死自己……這個叫做聖杯的玩意兒,有那個能力嗎?

獨白

  我的名字叫Alex Mercer,他們管我叫殺手、怪物、恐怖分子,而這個城市遭到這麼大的破壞全是因為我。18天前我從停屍房醒來,發現自己失憶,我要找回我的記憶,所以,我報復,我殺戮,我毀滅,我要讓你們付出代價。

  當我站在這裡,看著腳下那片腐爛的焦土,欲死的橘色夕陽在樓宇間破碎,飛濺地到處都是,到處都是死屍,到處都是被求生慾望束縛的人們,而我站在這裡看著他們。

  人類總是這麼有趣,永遠不會滿足於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貪婪而可笑,他們自以為自己已經握緊了他們根本不能控制的東西,卻不明白被囚者已經成為了獵手。

  我是Prototype,我不是Alex Mercer,我不是人類。這個城市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我與Alex賦予的。我沒有命運,也沒有過去,甚至沒有未來,我什麼都沒有,Dana不曾屬於我,Karen不曾屬於我,就連這個外表,也只是偽裝。

  我曾天真地憤怒過,向Gentek,向Black Watch,我憤怒,你們憑什麼奪走我的一切,憑什麼把屬於我的所有的東西當作毋實之物一般丟棄,為什麼要讓我成為我自己的負罪?

  後來我遇到了Dana,我曾經的妹妹,她告訴我,無論如何,我都是她的哥哥,我認為我終於尋回了我最重要的東西,我欣喜,然後這個希望也破碎了。
我根本不恨Elizabeth,她就是我,我們是一樣的,我與她沒有區別,我??們都是病毒,都是被人性賦予一切後在他人的生命裡肆虐的奔跑者,她和我一樣,她的命早就爛掉了,腐朽了。論恨,她只能比我更痛苦,但是她現在不會了,我取代了她。

  那些被我殺死的人們的記憶在我的腦中爆炸,他們在尖叫,他們的一切由我來承擔,當我閉上眼睛,那一切都在蔓延,要膨脹,要爆炸,他們大聲地告訴過我,他們的一生,過的是如何的完美與不幸,而我只能無力地看著他們,羨慕與嫉妒。

  然而這一切,都是貪婪,都是你們,都是那些在金字塔頂端而不知足的人們,是你們,是你們造成的,對,包括你,Alex,你們製造了我,成就我了,哈哈,Alex,你在聽嗎?是你成就了我啊!我會不會生你的氣?我怎麼會生你的氣?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我已無分別。

  我到底是什麼?

  我就是你們這些貪婪者的負罪。

  骯髒的背後隱藏著的純潔,似乎沒有被發現,似乎被發現了而且挖掘出來踐踏了一遍又一遍。

  這個城市?

  或許是吧。
 


【禮裝】:

【名稱】:PROTOTYPE VIRUS(原型體病毒)
【消耗】:-
【距離】:-
【描述】:Alex本身就是自己的禮裝

【Lv.1效果】:

   1-可以使筋力於原始程度上升一階

   2-能主動使用魔力來回復傷害(可以忽視的小傷口4魔)


【Lv.2效果】:

   1-可以使筋力、敏捷於原始程度上升一階

   2-能主動使用魔力來回復傷害(可以忽視的小傷口4魔/輕度6魔/)魔力未空,Alex不死


【Lv.3效果】:

   1-可以使筋力、敏捷、耐力於原始程度上升一階

   2-能主動使用魔力來回復傷害(可以忽視的小傷口4魔/輕度6魔/中度10魔)魔力未空,Alex不死

   3-能散播病毒,平時潛伏在人體之中,可暗中操作來調查情報(場地偵查、情報時可使用,50%以上時得知出沒於該地圖之NPC情報)

   4-落地不會受傷

【Lv.4效果】:

   1-可以使筋力、敏捷、耐力於原始程度上升一階,精神於原始程度上升二階

   2-能使用魔力來抵銷傷害(可以忽視的小傷口4魔/輕度6魔/中度10魔/重度15魔/瀕死重傷20魔)魔力未空,Alex不死

   3-能散播病毒,平時潛伏在人體之中,可暗中操作來調查情報(場地偵查、情報時可使用,50%以上時得知出沒於該地圖之NPC情報)

   4-可將雙手變化成兵器(共兩種)和全身鎧甲

   5-落地不會受傷。

【Lv.4禮裝變化】:


【名稱】:變化-刃臂(兵器)

【消耗】:變化-5MP/主動技能8MP

【距離】:半徑8公尺

【描述】:右手前臂化為長1.5公尺之巨型刀刃,原先手肘的部位再向後延伸0.5公尺

【效果】:1-被動效果:此狀態下筋力上升一階,碰觸必定產生筋力壓制成功(打亂對方姿勢平衡)
     2-主動技能:消耗MP強化手臂肌肉,轉圈進行雙倍筋力爆發的半徑8公尺橫砍。


【名稱】:變化-銳爪(兵器)

【消耗】:變化-5MP/主動技能8MP

【距離】:20公尺

【描述】:雙手放大兩倍,原先四指的部位化為四根長0.8公尺的銳爪,拇指的部位化為長0.6公尺的銳爪。

【效果】:1-被動效果:此狀態下敏捷上升一階,行動優先度上升一階
     2-主動技能:消耗MP強化雙腳肌肉,進行雙倍爆發速度的飛躍撲殺


【名稱】:變化-全身鎧甲

【消耗】:變化-10MP

【距離】:-

【描述】:身高增漲至1.89公尺、體重增至109公斤,全身外表變化出漆黑的鎧甲

【效果】:C等階或以下強度攻擊難以對自己造成傷害,只有B等階或以上的攻擊才有可能對自己造成重創。


【技能】:

【名稱】:反向魔力
【類型】:魔術
【描述】:創作出一個魔力凝固的圓形,可以用來做各種多用途的變化,根據用途不同會進行大小的變化/能夠同時使用(詠唱、發動)兩種不同程度的圓形
【消耗】:
     【Lv.1】:1MP/個
          【Lv.2】:2MP/個
          【Lv.3】:9MP/個
          【Lv.4】:12MP/個
【距離】:近身

【Lv.1效果】:1-在空中、地面變向時,提供借力之處
       2-大小為半徑5M
       3-瞬發
       4-存在於發動回合

【Lv.2效果】:1-在空中、地面變向時,提供借力之處
       2-大小為半徑10M
       3-瞬發
       4-存在於發動回合

【Lv.3效果】:1-能夠在攻擊時在攻擊部位的另一面創造原形,使得力道穿透目標以後傷害在上升一階
       2-大小為半徑10M
       3-詠唱1回合
       4-存在於發動回合

【Lv.4效果】:1-能夠防禦(強度B或B以下)或反彈(強度C或C以下)之攻擊
       2-大小為半徑10M
       3-詠唱2回合
       4-存在於發動回合

【Lv.Max名稱】:反向魔爆
【Lv.Max描述】:吸收衝擊力量的一部份之後,以魔力作為引導將之釋出。
【Lv.Max消耗】:1-吸收動能2MP/2-彈出動能16MP
【Lv.Max距離】:視攻擊方式而定
【Lv.Max效果】:

1-持續消耗MP能夠吸收各種動能(受到傷害累積5動能,不動累積1動能,單純行動累積2動能,複雜行動累積3動能,使用技能或攻擊累積4動能),並且消耗MP將之一次釋出,最多累積10動能,且每次累積三動能才可釋放,3動能E級傷害、6動能C擊傷害、10動能B級傷害

2-覆蓋於身體表面

3-彈出動能詠唱3回合

4-存在於發動回合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法使:亞雷斯.莫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