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Rider:阿姆斯壯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at0604 ...看更多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尼爾.奧爾登.阿姆斯壯 Neil Alden Armstrong

【稱號】:太空人

【職階】:Rider

【隸屬】:紅軍

【性別】:男

【身高】:180CM

【體重】:75KG

【陣營】:守序中立 著陸成功!重覆一次!著陸成功!

【出處】:美國史實

【外觀】:棕色短髮,非常平凡的美國人長相,如果不穿上太空衣,走在路上也不會有人懷疑他是Servant的程度。

【背景】:

美國最有名的太空人,在成為太空人之前是一名試飛員,因優秀的駕駛技術以及正確的判斷力被選為阿波羅計劃的一員。

人類史上第一位登陸月球的地球人,「月亮是女神」「月亮上有兔子」「地球是平的」「地球是宇宙中心」等各種流傳千百年的迷信,在他登月的那一刻就證實了幻滅。

對科學史以及航太發展有著重要貢獻的人物,然而對於魔術師而言他是致使神祕加速衰減的罪魁禍首,私底下被魔術協會稱為「神祕殺手」。

當屆大部分時間都龜在月球表面,並與紅方Caster輝夜姬相處甚好,默契度居於該屆最高。


◇形象圖◇



◇人物素質◇

【筋力】:D

【敏捷】:C

【耐力】:C

【魔力】:A

【幸運】:C


【總素質配點消耗】:20+30+30+50+30=140+20(弱點)


◇職階能力◇

【名稱】:對魔力

【等階】:D→B

【效果】:對魔術有2階傷害減免,無效化身上B級或以下的魔術狀態。


【名稱】:騎乘

【等階】:B→D

【效果】:可熟練騎乘一般座騎,能在騎乘中進行攻擊,並可如臂指揮一般座騎行動,騎乘坐騎時優先度上升一階。


◇固有能力◇

【名稱】:星之開拓者

【等階】:EX

【消耗】:-

【類型】:被動

【屬性】:無

【距離】:自身/全場

【效果】:

戰鬥中每回合可以自選效果一或效果二發動:

1。自身與寶具、武裝、戰技、道具對神祕特攻,對持有神祕的角色、寶具、能力及其產物(例如使魔、分身、結界等)增傷2~4階。

2。自身與寶具、武裝、戰技、道具對神祕特防,對持有神祕的角色、寶具、能力及其產物(例如使魔、分身、結界等)固定減傷2階。

-帶有神性、魔性的角色、神代魔術或生物(例如龍、巨人、妖精)一律以+2階計算。

-如為未來或外星才可能持有的黑科技,若無法確定確切年代,以負一階(不但沒增/減傷反而減/增傷1階)計算。

-如為架空英靈,以原作設定的年代進行判定,若無此設定則以原作出版年代進行判定。

-先以原理進行判定,如果沒有特別註明則以生存年代判定,例如貞德出生年代本來不足四階,但設定若有應用上帝的力量則以+1階計算。

-身處同個時代的御主原則上不會受到影響,不過如果使用的能力有應用到神代魔術或生物的力量等也會受到影響。

在【空白領地偵查】或【領地勘查】可以在場地插上美國國旗,當探索度在60%以上(敵方陣地90%以上)並且有插旗的情況:

3。御主或同盟每回合也可以自選效果一或效果二發動。

-偵查時必須註明插旗位置,旗子若在戰鬥中被拔掉(需有B含以上的筋力才可拔出)則無法發動效果,不過可以消耗1特殊行動點再插一根旗子恢復效果。

-插旗超過一根效果不會疊加,但只要場上還有旗子豎立效果就不會消失。

【原理】:破除人類的迷信,愈是遙遠的神祕對其的效果也愈顯著。效果三原理類似弗拉德三世的護國的鬼將,將範圍轉換為自己的領地,同陣營會得到場地的BUFF。

【說明】:人類首次登月的事蹟,開創了近代科學嶄新的一頁,同時也大幅削減人們對神話的信仰,並且在月球上插上美國國旗宣示主權,向世界各國宣示美國在國際間的地位更高一等。


【名稱】:科學力

【等階】:B

【消耗】:5/10/15/20MP

【類型】:主動

【屬性】:無

【距離】:自身

【效果】:

1。在戰鬥中可以即時修復毀損的實體寶具、禮裝、武裝、道具。

2。能使用特殊行動【機體改良(2)】,將物體改良成更先進的科技產物(最高B級)。

-必須在B級以下並且有實體才可改良,日常生活用品也能進行改良,改良後會變成E~B級道具。

-消耗MP視道具改良後的等階為準,無神祕的物體經過改良會變成E級道具,每次改良最多提升一階,B級道具經改良不會增加等階但可以增加新的效果(最多三種效果)。

-改良成功率為(科學力的等階-道具改良後等階+幸運等階)×10%,失敗可獲得道具碎片,每階道具可直接利用其等階+1的碎片組合,例如E級道具需2個碎片,以此類推。

-E級:等同普通技師所能到達的領域,例如將腳踏車改良成協力車。

-D級:等同現今科技所能達到的領域,例如將手錶改良成智慧型手錶。

-C級:超越現今科技所能達到的領域,例如將手槍改良成雷射槍。

-B級:超越現今科技所能理解的領域,例如將口袋改良成四次元百寶袋。

-開機體改良串之後,改良道具的效果必須私信給系統審核是否可行。

【原理】:理解物體其中的原理,發揮科學知識進行高科技的修復或改良。

【說明】:美國與蘇聯於冷戰時期進行的軍備、航太等科技競賽,使人類科技發展在短時間之內大幅提升,而他自身正是科學力展現的代表人物之一。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90+40=130


◇寶具◇

【名稱】:突破歷史的第一步(Apollo 11)

【等階】:EX

【消耗】:80MP

【類型】:主動對星實體寶具

【距離】:火箭高110M/登月艙高6M/效果全場(不影響艙內的人)/升空250M

【效果】:

對星型(EX):

1。對神祕特攻,四回合內使全體主動寶具、主動固有、魔術絕技的等階依神祕下降2~4階(降到E會暫時無法使用效果或能力,但實體本身並不會消失)。

-神祕計算方式同固有一,最高四階。

2。給予A級炸場傷害(自身可無視),全場地面以上80M都會遭受波及,命中造成的傷害會附加【灼傷】狀態。

坐騎型(A):

1。以坐騎型的登月艙撞擊目標,對持有神祕的角色、寶具、能力及其產物(例如使魔、分身、結界等)增傷3階。

【原理】:阿波羅十一號的升空,使古代的傳說與神話全歸為想像,人類史自此從宗教至上轉而踏上科學至上之路。

【結構】:由火箭「農神五號」搭載阿波羅太空船,太空船大致分為指令艙「哥倫比亞號」和登月艙「鷹號」,登月艙總共可乘坐兩人,指令艙可坐一人但一回合後會消失。

【說明】:

三回合的詠唱期間太空船、火箭以及發射台會實體化,可以一邊詠唱一邊進入座艙,詠唱結束火箭即升空,噴射出的超高能量會造成炸場傷害,場地也會一口氣夷為平地。

升空的下一回合,除了登月艙以外的部分會靈體化從場上消失,再下一回合位於空中250M處、坐在艙內的Rider就會與登月艙一同垂直降落回到地面,降落過程可改乘寶二或發動戰技二。

寶具名稱源於其名言「我的一小步是全人類的一大步」,全世界的神祕度也隨著科技的重大進展而衰退。

在詠唱階段到發射之前都無須消耗MP,直到升空放出炸場傷害才會消耗MP,升空的瞬間神秘即下降,因此是先降神祕才給予傷害。

坐騎型僅有登月艙的部分,登月艙有自身的推進系統可用於升空及在空中移動,降落時可向下噴氣減緩速度,或反過來噴射能量加速撞向目標。


【名稱】:超越音速的第一步(Bell X-1)

【等階】:E

【消耗】:5SP

【類型】:主動對人實體寶具

【距離】:長10M寬8M/音爆範圍長20M底半徑10M的圓錐

【效果】:

1。機身覆蓋著音爆的錐形衝擊波,對目標造成輕度一至三階的幅度傷害。使用完後需冷卻兩回合。

【原理】:超越音速的障壁產生的能量衝擊。

【結構】:由貝爾航空公司生產的超音速飛機。

【說明】:

X-1為首款載人的超音速飛機,他所駕駛的是B型,航速可達兩馬赫。

飛行時會伴隨著音爆(馬赫角約30度),比起直接撞人更常用音爆產生的衝擊波造成敵人傷害。

實際上他也駕駛過X-15等其他款的超音速飛機,不過對他而言這架正是他第一步踏上超音速的世界。

召喚和駕駛無需消耗SP,不過要使出音爆必須消耗SP放出瞬發性的攻擊。


【寶具配點總消耗】:90+10=100


◇武裝◇

【名稱】:太空衣

【距離】:自身

【結構】:頭上的圓形頭盔設有黑色遮陽罩,包覆全身的太空衣是多層構造製成,背後揹有氧氣筒。


【名稱】:美國國旗×50

【距離】:-

【結構】:宣示美國主權的國旗,平時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收納,頂端的鐵絲拉直可使旗面在無風狀態也能如同在風中飄揚。


【名稱】:降落傘

【距離】:自身

【結構】:普通的降落傘,撐開後可以減緩從空中落下的速度。


【名稱】:TP-82複合手槍

【距離】:射擊距離

【結構】:蘇聯開發配給航太任務的手槍,每場戰鬥內建3發子彈(可消費1行動點再裝填),槍托拆卸下來有把開山刀。雖然跟他沒直接關係,因為他等同「太空人」代名詞才得以持有。


◇道具◇

【名稱】:?鑰匙

【等階】:E

【消耗】:-

【距離】:-

【效果】:

1。除了Fomalhaut外,不能開啟任何被魔力保護的門扉,但一般的們可以輕易打開(類似萬能鑰使概念)且在打開Fomalhaut後自動消失(無法強化)

(鑰匙只要被任何攻擊命中即消失,鑰匙消失時盒子跟著消失。)

【說明】:恩蓋伊森林的領地搜查,在藍鬍子的小木屋得到的道具,後來用這道具闖過好幾次空門。


【名稱】:Fomalhaut

【等階】:C→A

【消耗】:-

【距離】:50M

【效果】:

1。未知的盒子,可以藉由使用5個道具碎片進行升級(最多到A級),且直到A級前無法開啟。打開之後會發生什麼將無人知道,唯一能夠得知的只有必定是一般人類所無法承受的災害,開啟後消失。

(A級開啟後,以盒子開啟為中心造成B級半徑50M的火焰傷害)

【說明】:恩蓋伊森林的領地搜查,在藍鬍子的小木屋得到的道具,死鬥前改良到A但沒機會使用。


【名稱】:黑貓服裝

【等階】:A

【消耗】:30MP

【距離】:-

【效果】:

1。服裝硬度B級,需花費一行動點主動穿上。穿上後可以花費1行動點和30MP變身成貓3回合,變成貓的期間不能使用寶具和主動固有,但不論成多高的空中墜落,都不會受傷。

(變成貓的期間移動時不會發出聲音,貓型態高度30CM可以用戰技)

【說明】:恩蓋伊森林的領地搜查,在魔女之家得到的道具,被黑貓糾纏不清最後緊急狀況不得已簽下契約,黑貓偶爾會跑出來『呀』的說些風涼話,最後在死鬥前的默契串贈與紅方Caster輝夜姬當寵物。


【名稱】:千人楔×2

【等階】:B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

1。硬度B級,鑲入身體後,SP上限-20,自選素質【耐力、筋力、敏捷】永久上升2階,素質無法突破EX,鑲入後視為綁定裝備,參戰時必佔一格道具。

(提升筋力)

【說明】:恩蓋伊森林的領地搜查,在顛倒之森監視基地得到的道具,與天使卿的修行第一天取得。


【名稱】:無盡鎚.影打

【等階】:A

【消耗】:10SP

【距離】:-

【效果】:

1。硬度B級,給予對手造成B級物理傷害;消耗一行動點+10SP可追加發動【無盡爆炎:對敵造成C級爆炸】,同一天最大使用兩次,超過兩次會造成槌子有自爆可能。

【說明】:恩蓋伊森林的領地搜查,在顛倒之森監視基地得到的道具,與天使卿的修行第二天取得。


【名稱】:魔動右臂-雙股螺旋(紅蘿蔔)

【等階】:A

【消耗】:20SP

【距離】:80M

【效果】:

1。可以和左手、左腳、右腳、身體、頭部合體成一個全長20M的合體機器人(視為3個道具),右手在合體前只是硬度B的7M障礙物,沒有能力。

合體後,可以花費20SP和一行動點將鑽頭射出,造成範圍內自身筋力額外加3階的物理傷害,範圍為直線80M,寬度5M,射擊完後鑽頭需2回合重新再生。

機器人無法修復,全部合體算3個道具。

【說明】:月球表面的領地搜查,在月球地底得到的道具,兔耳婆婆給的魔動王第一項零件,由兔耳女孩的紅蘿蔔蘊含的螺旋力觸發。


【名稱】:魔動左臂-朗基努斯(橘子汁)

【等階】:A

【消耗】:20MP

【距離】:80M

【效果】:

1。可以和右手、左腳、右腳、身體、頭部合體成一個全長20M的合體機器人(視為3個道具),左手在合體前只是硬度B的7M障礙物,沒有能力。

合體後,可以花費20SP和一行動點將鑽頭射出,將長槍拿出對範圍內的一名敵人進行射擊(範圍80M),速度等同自身敏捷,對命中的對象產生B級的內部魔術傷害。

機器人無法修復,全部合體算3個道具。

【說明】:月球表面的領地搜查,在月球地底得到的道具,兔耳婆婆給的魔動王第二項零件,由封印在月球表面的莉莉絲化為橘子汁與紅色長槍融為一體。


【名稱】:魔動左腳/魔動右腳

【等階】:B

【消耗】:-

【距離】:-

【效果】:

1。可以和左手、右手、右腳/左腳、身體、頭部合體成一個全長20M的合體機器人(視為3個道具),左腳/右腳在合體前只是硬度C的11M障礙物,沒有能力。

合體後,自身耐力減少1階,敏捷增加2階。

機器人無法修復,全部合體算3個道具。

【說明】:月球表面的領地搜查,在月球地底得到的道具,兔耳婆婆給的魔動王第三/四項零件,由放置在月球的實驗白老鼠產生的反物質觸手植入雙腳。


【名稱】:魔動之軀

【等階】:A

【消耗】:-

【距離】:-

【效果】:

1。可以和左手、右手、左腳、右腳、頭部合體成一個全長20M的合體機器人(視為3個道具),左腳/右腳在合體前只是硬度B的6M障礙物,沒有能力。

合體後,可以將自己的減傷能力包覆在魔動王上,並額外強化2階減傷。

機器人無法修復,全部合體算3個道具。

【說明】:月球表面的領地搜查,在月球地底得到的道具,兔耳婆婆給的魔動王第五項零件,由通往火星的超古代文明超空間門啟動的能力。


【名稱】:魔動之首

【等階】:A

【消耗】:-

【距離】:-

【效果】:

1。可以和左手、右手、左腳、右腳、身體合體成一個全長20M的合體機器人(視為3個道具),左腳/右腳在合體前只是硬度B的3M障礙物,沒有能力。

合體後,魔動王部件增益能力全部上升一階。

機器人無法修復,全部合體算3個道具。

【說明】:月球表面的領地搜查,在月球地底得到的道具,兔耳婆婆給的魔動王第六項零件,由銀色千年王國遺跡內公主房間的月冕環繞而成。


【名稱】:四次元口袋

【等階】:B

【消耗】:-

【距離】:-

【效果】:

1。攜帶道具上限增加2,但此道具會佔走一格道具欄。

【說明】:月球表面的領地搜查,在月球表面得到的道具,帶著來到未來的月球機械貓與眼鏡男孩瀏覽月球得到的備用百寶袋。


【名稱】:輝夜姬的娃娃

【等階】:-

【消耗】:-

【距離】:-

【效果】:-

【說明】:與紅方Caster輝夜姬最後一次默契培養對方所贈送的禮物,由她親手製作(其實是月兔)的女兒節娃娃,寄宿著兩人如果都活到聖杯戰爭的最後就一起在月球上欣賞夜空的約定。


◇戰技◇

【名稱】:EVA

【距離】:跳躍高度&距離×2

【原理】:如同在月球表面漫步行走,重力只有地球的六分之一,能夠跳躍的高度和距離也隨之倍數提升。

【效果】:使出戰技的當下敏捷上升一階,跳躍高度以及距離變為2倍。


【名稱】:Giant Leap

【距離】:高處

【原理】:踏出了人類史上最重要的腳印,因此是從上而下的踩或踢擊,在對方身上深深烙下足跡,從愈高的位置使出效果也愈強。

【效果】:攻擊對象高度必須低於自己才能使出此戰技,高度每相差10M傷害上升一階。



◇弱點◇ 20點

1。穿上太空衣被對手看到必定會被真名看破(就算在真名看破串猜錯,系統同樣可私信真名)。

2。如果在戰鬥中落下的頭髮被人撿走會進入【精神混亂】,所有行動會被修正成以奪回頭髮為優先的行動直到取回頭髮。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Rider:阿姆斯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