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Lancer御主:邁爾普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ate1491 ...看更多

背景資料◎
【名稱】:麥爾普羅(希臘語:Μαύρο(黑))
【稱號】:終結百年神話的狂傲之男
【身分】:學者
【性別】:男
【身高】:193cm
【體重】:72kg
【陣營】:中立+邪惡
【特質】:
【好奇A】
  技能點數+50。
【靈物B】
  禮裝配點增加30
特質消耗:50+40=90
【外觀】:
                              
【個性】:
從小便富有極靈敏的思維,不論是在學習魔術或是單純的知識上,都能夠在最短時間找出其本質,並將其進一步的改良再加以吸收。然而,即便有著這樣的天賦,他卻從未看見自己隨著年歲漸增的傲慢。
對自己的實力有著絕對的自信,而他也的確不依靠魔術刻印便取得了家族100年來在戰鬥方面最強者的名號,再加上其謀略與堪稱惡魔的交涉手段,其名聲就算在並非魔術領域的範圍也稱的上名聞遐邇。
而也正因為對自己實力的自信與瞧不起他人的傲慢,他也無法容忍任何汙辱自身實力或是阻擋自己計畫的存在,一旦遇上就會用盡各種手段將對方剷除,從未想過與對方的共存之路,其就連追求根源的理由也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比起其他魔術師更加高等而已。
【初始據點】:協會
【背景】:
出生時便被父母拋棄在希臘地區,所幸被時雨家的旁系家族收養而活了下來。雖是魔術家族的旁系,但其養父母卻對魔術一竅不通,因此兒時的邁爾普羅是靠著家中的藏書還有留下來的紀錄自學魔術。正常來說,書籍裏頭艱深的知識與參雜的失傳語言決不是一名不滿十歲的孩童所能看懂,更別提將其學下來,但由於體內的遠古血脈,而覺醒過去先祖記憶的邁爾普羅很明顯不屬於正常的範圍內。
13歲那年,在一次家族的大會中,他親手將本家近百年來最優秀的十三名魔術師憑藉著空手一一打倒在地,更在之後一連串的家族鬥爭中成功奪取了其中一位長老的權力,也因此破例成為第一位從旁系家族中以本家家族的身分前往時鐘塔留學的學生。
17歲時,前往時鐘塔的他,沉迷於比起原先家族中更加驚人的藏書量與更為古老的知識中,在那裏成為了知識的鑽研者,並以那些魔術補全了自己所缺乏的知識,將先祖血脈中的技能更加完善。
到了21歲,他放棄了本家的一切權利改為在時鐘塔內進行暗中活動,投靠當時其他的名門家族,並在暗處建立專屬於自己的暗部組織,周旋在時鐘塔內的各式派別鬥爭中,以匿名的方式執行各個家族不可告人的行動,在完成任務的同時,將這些資料一一保存,將其當作為日後檯面上的鬥爭進行準備與解析各個科系在時鐘塔內私下所掌握的勢力。
現年27歲,靠著過去的資料與收集的人脈,在非魔術的領域中進行各式檯面上下的行動,正為自己所支持的派系籌措資金,而在這時正好聽說了聖杯戰爭即將在倫敦的傳聞。為此,以半利誘半要脅的方式找出了其中一名率先獲得令咒的御主,在其成功召喚英靈前奪走了對方的令咒,被移植到自己的後背上。
一旦獲得聖杯,距離自己的野心將更近一步。到達根源對邁爾普羅來說只是其次,利用聖杯這張王牌在時鐘塔中掌握最高權力才是他參加聖杯戰爭的真正理由。
看似掌我一切的他,卻從未想到自己有一位,以他的基因暗中複製出來的『妹妹』
【令咒位置】:後背
素質◎
【筋力】:E
【敏捷】:A+
【耐力】:E
【精神】:B
【幸運】:E
【資金】:E
【總素質配點消耗】:10+60+10+40+10+10=130+10(弱點點數)
【弱點】:30
1.    自身初期由於是以搶奪他人令咒,並以移植的方式參加,因此令咒初始數量-1
2.    自身不能將小宇宙值轉成MP,且無法在戰鬥時補充小宇宙值。
【MP】:70+10=80
【SP】:40+(1+6)*5=75
禮裝◎
【名稱】:銘刻於遺傳因子的先祖神話(雙子神話)
【等階】:A+
【類型】:非實體
【描述】:過去的遠古之血在體內重新甦醒,使自身對事物的感受更接近神的領域。
【消耗】:無
【距離】:自身
【原理】:本以稀釋的遠古血脈在邁爾普羅的身上突然產生了劇烈的返祖現象,使邁爾普羅天生便有著比起常人更加靈敏的感官,隨著鍛鍊與年歲的增長甚至習得神代時期人們仿照星辰的方位所修行出來的技藝。
【效果】:(修正)
可開啟『小宇宙轉換串(2)』來將不等量的魔力值轉換成小宇宙值儲存在此禮裝內(比例1:1,上限200),並藉由不同量的小宇宙值與特別條件開啟不同的增益。
【第五感】:
【條件】:0,一般狀態
【效果】: 沒有任何的增益。
【第六感】:
【條件】: 小宇宙值100時開啟,覺醒特殊的第六感, 自身的魔術轉為『技能』,改為小宇宙值消耗。
【效果】:
1.一行動點可以進行兩次詠唱,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第七感】:
【條件】小宇宙值150時開啟,且需參加兩場戰鬥後開啟。第六感變為第七感,自身的魔術轉化為同等級的『技能』消耗改為小宇宙值,
【效果】:
1.一行動點可以進行兩次詠唱,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2.自身敏捷每經過一回合可以提升一階,最多提升2階,戰鬥結束復原。
【第八感】:
【條件】小宇宙值200時開啟,且需參加三場戰鬥能開啟,第七感變為第八感。自身的魔術轉化為同等級的『技能』消耗改為小宇宙值。
【效果】:
1.一行動點可以進行兩次詠唱,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2.自身敏捷每經過一回合可以提升一階,最多提升3階,戰鬥結束復原。
副作用:
1.小宇宙值是獨立於MP外的一項單位,小宇宙值無法應用在補魔上。
2.自身無法使用未成為技能的魔術。
3.一日不補充小宇宙,小宇宙值則自動歸零。
【名稱】:異次元空間(AnotherDimension)
【等階】:A
【類型】:
【描述】:利用小宇宙的能量重新覆寫整個地圖的空間,創造出新的異空間。
【消耗】:30小宇宙值
【距離】:自身
【原理】:利用小宇宙的能量重新覆寫整個地圖的空間,創造出新的異空間。
【效果】:(修正)
自身能藉由花費30點小宇宙值與一行動點能讓自身直接進入異次元空間。自身能消耗1行動點從異次元空間內出來。 
『異次元空間』:複製原先地圖產生的特殊空間,但只會倒映出人物而不會產生建築。
只要待在此空間內,便不會被C級含以下的偵查能力察覺自己的存在,異次元空間內部的攻擊無法傳至外頭,在異次元內不會受到任何(C級含以下)攻擊的傷害。物理攻擊的傷害會下降兩階。
戰鬥結束後會自動解除,此時在此空間內的第三方會自動回到地圖對應地點。
【總禮裝配點消耗】:60+50=110=60+20(職業特性)+30(特質)
體術/魔術◎
【名稱】: 銀河星爆(Galaxian Explosion)
【等階】:A+++(A-A+++修練)
【類型】:魔術(技能)
【描述】:將小宇宙的能量聚集在雙手之中,並一口氣向著前方擊出聚集的能量。
【消耗】:45小宇宙
【距離】:80M
【原理】:將小宇宙的能量聚集在雙手之中,並一口氣將足以粉碎銀河系的能量全力釋放。
【效果】:
往自身前方長80M寬10M的範圍內擊出20顆長寬3M的小型行星,當行星接觸到除發招者或行星以外的事物時,便會產生威力A+級的超新星爆炸(範圍等同行星大小,且所有擊出的小行星不會干擾到其他行星,也不會因為互相碰撞而爆炸,其產生的傷害也不會影響到自身)。
【名稱】:次元轉移
【等階】:D(特殊點)
【類型】:魔術(技能)
【描述】:先用手指指向一人,再將其拉入異次元空間內。
【消耗】:10小宇宙
【距離】:半徑15M
【原理】:將小宇宙的能量聚集在指尖,將對方或自己拉入異次元的空間之內。
【效果】:
指定一樣物品或人,只有當自身敏捷高於對方時,才能將指定對象拉入異次元空間內。
【總體魔術配點消耗】:60
絕技◎
【名稱】:神髓之拳
【等階】:EX
【類型】:技能延伸
【描述】:將小宇宙包覆在自己身上,在其力量面前一切的防禦都顯得毫無意義。
【原理】:神的技藝中,邁爾普羅所掌握其最晶髓的技藝,並將其力量濃縮入自己的拳與攻擊中。
【距離】:自身
【效果】:(修正)
攻擊時額外消耗50小宇宙能將對方身上的A+++級含以下的減傷能力轉換成自身的增傷能力(包含神秘在內)
【名稱】:一瞬的神之感
【等階】: EX(A+-EX特殊點)
【類型】:技能延伸
【描述】:踏入神之領域者,其所擊出的拳,將讓對方在一瞬之間灰飛煙滅。
【原理】:經過長期的鍛鍊與過去記憶的復甦,自身已可窺伺入神之領域。
【距離】:自身
【效果】:
1.自身解除敏捷上限。
2.當自身的敏捷高過對方,只在攻擊時,以敏捷代替筋力進行判定。(傷害最高至此絕技等階)
3.使自身的絕技1提升一階減傷範圍。
【總體絕技配點消耗】:90+50=140
【技能總配點消耗】:60+140=130+50(特質)+20(弱點)
固有結界◎
【名稱】:真。異次元空間
【等階】:A
【類型】:魔術(技能)
【描述】:凝聚手掌中的小宇宙製造出真正的異次元空間,將自身周遭的人帶入其中。
【消耗】:30小宇宙
【距離】:50M
【原理】:將小宇宙的能量聚集在手中,創造出只有自己能夠隨心所欲的異次元空間。
【效果】:
將自身半徑50M內的人拉入異次元空間內,位於結界內的人(不包含自己)每回合指定他人攻擊或發動能力時,會自動偏離原先目標隨機打到包含攻擊者在內結界中的其中一人(不會打中原先目標),此結界持續五回合。
道具◎
【名稱】:偽神之血
【等階】:B
【描述】: 從自己的遺傳因子中複製出遠古的那一段,並將其用魔術複製成鮮血的模樣保存下來。
【效果】:可以消去自己身上三階的異常或詛咒狀態。
名稱】:光之拳
等階】:B
描述】:特殊的雙手手甲使自身在短時間內一定機率解放自身全部的潛擊出達至光速的拳擊讓對方無法閃過自己的技能
效果】:消耗20小宇宙使用後持續4回合自身攻擊時當對方敏捷在自身之下有40%機率無法對自身的攻擊或能力進行閃避一場只能帶一個使用完後損
【名稱】:黃金聖衣
【等階】:B
【描述】:以神代時期留下的記憶,利用流星為原料重壔而成的黃金聖衣,雖不如過去的聖衣,但也有著驚人的能力。
【效果】:穿戴此聖衣時,自身所有和小宇宙的有關消耗都減10。
武裝◎
【名稱】:黑色面具
【等階】:E
【描述】: 用來隱藏真實面貌的黑色面具。
【名稱】:黑色斗篷
【等階】:E
【描述】: 包覆在身體外側足以遮住全身的黑色斗篷。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Lancer御主:邁爾普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