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魔法使(?):櫻木凜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ww10421 ...看更多

◎背景資料◎
【名稱】:櫻木凜一
【稱號】:女裝長髮男子,銹 ( 自稱 )
【性別】:男
【身高】:172Cm
【體重】:52Kg
【陣營】:中立邪惡
【特質】:高傲
【外觀】:雖然是長髮 + 女裝,但他是男的,沒有胸的,聲音中性。
【初始據點】:郊外
【背景】:因意外被黑道所救,但父母不幸雙亡,其後被黑道收養,決心守護著少爺,成為了少爺的保鏢。為可以瞬速擊退所有對少爺不懷好意的敵人,以努力地練劍道,有著劍道才能的他再加上他的努力,很快便成為了出色劍道家,成為了連成熟男性都無法戰勝的劍道達人。
其後,他得知了某個驚人的事實後,開始計劃背叛恩人和少爺,進行他的復仇計劃。但是,他的背叛計劃被黑道得知,之後黑道決定要把他抹殺。當他得知計劃暴露後便馬上實行背叛行動,把家族中的寶刀盜走,再殺掉家族中少爺除外的所有人,但他只成功盜走了寶刀,殺人計劃卻失敗了,只好帶刀逃跑。
雖然他成功帶刀逃跑了,但依然被黑道通緝追殺,他發現這樣遲早會被抓回去殺掉,只好裝扮一下自己,所以就變女裝男子了 ( 有這麼多選擇不選,就選女裝男子,不是自己興趣還是什麼 ),但他好像還喜歡穿成這樣子的說。( 就這樣奇怪的癖好便覺醒了。)

【身分】:新人魔術師

◎能力值◎
筋力:E → C
耐力:E
敏捷:E → D
精神:C

【能力值配點消耗】:10 + 10 + 10 + 30 = 60

◎禮裝◎
【名稱】:御魂刀.櫻雷切
【消耗】:3/6/10/0
【距離】:6英尺
【描述】:
【禮裝結構】:平時只是一把總長度80Cm未開刃的普通日本刀 ( 沒辦法,日本有禁刀令 )。當它的使用者使用魔力時便會回復到它的真正形狀,一把長達167Cm的已開刃野太刀,那時才能發揮他作為禮裝的真正力量,在野太刀狀態,他的刀鞘會暫時消失,有需要時才出現,很神奇吧。總長度167Cm,劍刃長130Cm,劍寬3Cm,劍厚3mm,握柄長約37cm,重量約22公斤左右,材質是由特殊高硬度合金打造而成,劍鋒銳利。
【原理】:
【Lv.1效果】:使筋力上升一階,持續兩回合。
【Lv.2效果】:使筋力上升一階,敏捷上升一階,持續三回合。
【Lv.3效果】:使筋力上升兩階,敏捷上升一階,持續四回合。
【Lv.4效果】:使用此劍攻擊時,額外造成與精神值相等的魔術傷害,此效果可與其他魔術或體術重壘。

◎魔術◎
【名稱】:櫻雷亂舞
【類型】:魔術
【描述】:強化自身的普通攻擊,被迴避也當作是一次攻擊。
【消耗】:3 / 6/ 9/ 15
【距離】:自身
【原理】:
【Lv.1效果】:強化接下來的攻擊的攻擊距離增加2英尺。
【Lv.2效果】:強化接下來的攻擊的攻擊距離增加 2英尺,該次攻擊額外造成與精神值下降一階的魔術傷害。
【Lv.3效果】:強化接下來的兩次攻擊的攻擊距離增加4英尺,該兩次攻擊額外造成與精神下降一階的魔術傷害。
【Lv.4效果】:使接下來的三次攻擊,攻擊距離增加 6英尺,該三次的攻擊額外造成與精神值再增加一階的魔術傷害。給予被擊中的目標一個法術印記,同一目標最多持有八個法術印記。法術印記戰鬥結束後會消失

【Lv.Max名稱】:真打‧櫻雷雷斬
【Lv.Max描述】:大幅強化自身的普通攻擊,但相對限制了只能使用刀刃攻擊。
【Lv.Max消耗】:25
【Lv.Max距離】:近戰攻擊目標
【Lv.Max效果】:強化接下來的五次刀刃攻擊的攻擊距離增加 10英尺,該五次的攻擊額外造成與精神值再增加兩階的魔術傷害。給予被擊中的目標一個法術印記,同一目標最多持有八個法術印記。法術印記戰鬥結束後不會消失,需要使用治療魔術消除

此魔術效果不會疊加,且在攻擊次數用完前無法在使用相同的魔術

【名稱】:反擊步伐
【類型】:體術
【描述】:進入警備狀態,受攻擊時隨時可進行反擊,但效果持續期間因為要完全集中精神所以無視進行攻擊,容許在同一回合發動反擊步伐前先進行一次攻擊,使其發動回合的效益最大化,不過卻是使用第二點戰鬥行動點發動,下回合則減少一點戰鬥行動點。
【消耗】:3 / 6/ 10 / 20
【距離】:自身
【原理】:

【Lv.1效果】:發動後該回合無法進行攻擊,發動回合內目標對自身進行攻擊,則目標的敏捷比自身低時,該回合首次攻擊有20%無法命中。

【Lv.2效果】:發動後該回合無法進行攻擊,發動回合內目標對自身進行攻擊,則目標的敏捷比自身低時,該回合首次攻擊有30%無法命中。;對方攻擊失敗後自身獲得一次額外攻擊機會( 只容許進行攻擊 )。觸發目標持有法術印記,則依照目標所持有的法術印記造成魔術傷害,基本傷害為 E 階,每個法術印記使傷害上升一階,最高 C 階,觸發後目標所持的所有法術印記歸零。

【Lv.3效果】:發動後該回合無法進行攻擊,發動回合內目標對自身進行攻擊,則目標的敏捷比自身低時,該回合首次攻擊有40%無法命中。;對方攻擊失敗後自身獲得一次額外攻擊機會( 只容許進行攻擊 )。該次攻擊傷害增加一階。卻觸發目標持有法術印記,則依照目標所持有的法術印記造成魔術傷害,基本傷害為 E 階,每個法術印記使傷害上升一階,最高 B 階,觸發後目標所持的所有法術印記歸零。

【Lv.4效果】:發動後該回合無法進行攻擊,發動回合內目標對自身進行攻擊,則目標的敏捷比自身低時,該回合首次攻擊有50%無法命中。;對方攻擊失敗後自身獲得一次額外攻擊機會( 只容許進行攻擊 )。該次攻擊傷害增加一階;該次攻擊目標無法進行迴避,進行迴避則絕對失敗。觸發目標持有法術印記,則依照目標所持有的法術印記造成魔術傷害,基本傷害為 E 階,每個法術印記使傷害上升一階,最高 A 階,觸發後目標所持的所有法術印記最多消耗 4 個,傷害每上升一階則消耗一個法術印記。

【Lv.Max名稱】:反擊瞬擊
【Lv.Max描述】:把自身的反應速度提升至極限,使自己即使在警備狀態也可以進行攻擊。
【Lv.Max消耗】:30
【Lv.Max距離】:自身
【Lv.Max效果】:發動後該回合無法進行攻擊,發動回合內目標對自身進行攻擊,則目標的敏捷比自身低時,該回合首次攻擊有70%無法命中。;對方攻擊失敗後自身獲得一次額外攻擊機會( 只容許進行攻擊 )。該次攻擊傷害增加一階;該次攻擊目標無法進行迴避,進行迴避則絕對失敗。觸發目標持有法術印記,則依照目標所持有的法術印記造成魔術傷害,基本傷害為 D 階,每個法術印記使傷害上升一階,最高 A++ 階,觸發後目標所持的所有法術印記卻消耗超過 4 個則減半,傷害每上升一階則消耗一個法術印記。


◎絕技◎
【名稱】:「拔刀術 - 櫻落閃」
【類型】:體術
【描述】:集中精神,對目標進行一次拔刀斬,該攻擊卻目標運氣不好便必然命中。該次攻擊速度快得驚人,卻目標沒有心眼或心眼 ( 偽 ) 技能則無法察覺到該次攻擊。
【原理】:
【距離】:近戰攻擊距離的兩倍
【效果】:因目標觸發反擊步伐或反擊瞬擊的以獲得的額外攻擊機會,該次攻擊可選擇把普通攻擊變更為「拔刀術 - 櫻落閃」,對目標造成筋力值再增加一階的物理傷害。「拔刀術 - 櫻落閃」也當作為一次攻擊

【絕技配點消耗】:10點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法使(?):櫻木凜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