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0

Lancer:德川家康[影武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hin5213 ...看更多

Fate/Parallel Worlds【61】屆槍兵
(Lancer/ランサー)


◎人物背景資料◎

【真名】:德川家康
【稱號】:東照大權現、征夷大將軍
【職階】:Lancer
【性別】:女性
【身高】:162CM
【體重】:53KG
【陣營】:中立+中立
【出處】:日本+史實
【個性&外觀】:
[正常狀態]
身著淡色系布衣,黑短髮且髮梢為漸灰變色。
消極,不自信,猜疑,總認為判斷可以更好。
不過到關鍵時候又總是能顯露三英傑的氣慨,總體來說是大器晚成型。

[劍兵型態]
身著灰褐色的侉,純黑短髮。
冷徹,理性,會用最優最快的方式完成事項。
不過不擅長應對常理外的事情。

[槍兵(忠)型態]
身著純白色的侉,外頭套上黑色的輕甲。
黑短髮且髮梢為鈷藍色變色。
忠心,不知變通,絕不猶豫,也不輕言放棄。

[騎兵型態]
身着赤色的侉,侉上有着赤鬼與修羅的圖案。
黑短髮且髮梢為赤色變色。
嚴律,嚴苛,不通人情,賞罰分明。

[魔術師型態]
身著灰藍色的侉,黑短髮且髮梢為紫色變色。
背後懸浮著淨土(真)宗的經言轉輪。
慈悲心,同情心,信仰心等,各方面都很重。

[暗殺者型態]
身著全黑色的貼身衣物,黑短髮且髮梢為白色變色。
無口無面無心,也就是所謂的三無!

[狂戰士型態]
身著印血色千手觀音之純黑侉,黑短髮且髮梢為檸檬綠色變色。
偏執,病態,執著強與嫉妒心重。

【關鍵字】:三河、清州同盟、關原之戰、江戶時代、戰國三傑、幕府、武家諸法度、節儉、養生、妖刀

【背景】:詳見最底。
【願望】:[想看見真正的家康治世]

◎職階特性◎

【名稱】:識破
【效果】:應對近戰攻擊時,可透過合理描述於一行動內同時迴避與反擊,三回合一次。

【名稱】:韌性
【效果】:受到攻擊的下一回合,若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則全身各部位恢復二階傷勢。

◎素質◎

【筋力】:E
【耐力】:D(御主魔力提升)
【敏捷】:E
【魔力】:C++(御主魔力提升)(狂化B++)
【幸運】:EX

【MP】:250/250
【素質配點消耗合計】:150(職業贈送)

◎職階能力◎

【名稱】:對魔力
【等階】:E
【效果】:對魔術有5階傷害減免,並無效化身上E級魔術狀態。

【名稱】:騎乘
【等階】:E
【效果】:能駕馭一般的交通工具。

【名稱】:單獨行動
【等階】:E
【效果】:御主陣亡後仍可參戰3天。無友軍出戰時或御主陣亡後自選單項素質提升一階。

【名稱】:道具製作
【等階】:E
【效果】:獲得80道具點,能設定3項道具,最高等級不得超過C級(含)。

【名稱】:陣地製作
【等階】:E
【效果】:可設定E級陣地,擁有最多一項效果。陣地將自動設於據點或主動設置100%偵查率的地圖。

【名稱】:氣息遮斷
【等階】:E
【效果】:遮蔽自身氣息,直至對目標作出攻擊而現身或是進入敵人的視覺範圍內。非戰鬥時不會被察覺從者身分(御主凝視除外)

【名稱】:狂化
【等階】:E
【效果】:自選一項素質提升一階。武裝化消耗30MP。
【條件】(狂化EX)王公或掌權者、德川幕府相關人士

【職階能力配點消耗合計】:60(職階贈送對魔E)

◎固有能力一◎

【名稱】:新陰流—宗矩—
【等階】:E/EX
【冷卻】:—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視為E(EX)級武藝,與武藝低於自己的角色戰鬥時有「武藝差距」*10%機率可以完全迴避近戰攻擊。

【原理】:江戶時代由柳生宗嚴自劍豪—上泉信綱獲取求道之使命,並在柳生宗矩時宣告達成之技藝。本來應該具有A等級,不過Lancer此次現界卻只有入門程度的皮毛。

【說明】:由日本歷史與文化所孕育成形,並由柳生宗矩所教導的用劍技藝。主張「活人劍」:喚醒人本具之靈性,重活殺自在之機用,是與新陰流傳承產生差異,通稱為柳生新陰流之武藝。

◎固有能力二◎

【名稱】:東國無雙—忠勝—
【等階】:E/EX
【冷卻】:—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視為E(EX)級武藝。與武藝低於自己的角色戰鬥時,武器不容易被離開自己的雙手(擊落•擊飛•卸除等)。
【原理】:
『東國無雙』本多忠勝之虛像,可以自那裏借用豪慨勇猛之武藝。
本來應該有A等級,不過Lancer此次現界卻只能借用一部分的虛影。
【說明】:身著輕鎧、跨越無數戰場而未曾敗北,勇猛與武藝在死後結合昇華而成。華實兼備的猛將、古今獨步之壯士、德川家不可多得的瑰寶,名為東國無雙忠勝!

◎固有能力三◎

【名稱】:苦難的淨眼—宗麟—
【等階】:E/EX
【冷卻】:—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視為E(EX)級偵查技能,拓展自身視野距離上限50(全地圖)M。
【原理】:
大友宗麟之虛像,可以自那裏借用清濁分明之淨眼。
本來應該有A等級,不過Lancer此次現界卻只能借用一部分的虛影。
【說明】:
淨眼是為清境無濁的法眼之稱,是為菩薩之眼,能度眾生一切陰謀、能澈了世間和出世間一切法門智慧之眼。大友宗麟身前持有這雙淨眼,他卻因信奉教派天主教而為尋求苦難的奇蹟走上荊棘的污濁之道,儘管身軀污濁但唯有這雙眼仍保持潔淨。

◎固有能力四◎

【名稱】:赤鬼的戒律—直政—
【等階】:E/EX
【冷卻】:—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發動後對自己施加一(三)條E(A)級戒律(上限一/三條),並獲得一(三)個D(A)級的正面效果,直到替換或取消戒律。戒律內容必須為對自己不利或無法受惠,且正面效果跟隨戒律,當戒律消滅時正面效果也會無效。

(舉例:賦予自己E級無法撤退的戒律,獲得每回合恢復自身最重傷勢部位10階傷的正面效果)

[魚之戒]
戒律:無法治癒自身傷勢最重部位(恢復效果無法治癒傷勢最重部位)。
回報:自身C(A)級(含)以下效果提高一(三)階,這個效果不會適用在戒律上。

[東之戒]
戒律:不可以從戰場撤離。
回報:每回合全身傷勢恢復5(25)階。

[阪之戒]
戒律:自身不可以進行防禦行動。
回報:自身操控坐騎寶具進行衝鋒時,其敏捷視為提高一(四)級。

【原理】:
『赤鬼』井伊直政之虛像,可以自那裏借用如鬼嚴酷之赤備戒律。
本來應該有A等級,不過Lancer此次現界卻只能借用一部分的虛影。
【說明】:井伊的赤鬼,是為武田氏覆滅之後德川勢力吸收武田殘黨之結果。以中國的五行之火作為依代,本就精銳的軍隊在鬼的嚴苛軍訓下化為蠱毒互相競爭,最終化為赤色之凶風。

◎固有能力五◎

【名稱】:忍藝七化—正成—
【等階】:E/EX
【冷卻】:—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指定一(三)張地圖賦予E(A)級環境效果(這個效果可與陣地效果分隔,濃霧、強風等等)。這個使用次數不會累積,且一張地圖僅能存在一個環境效果。
【原理】:
『鬼武藏』服部正成之虛像,可以自那裏借用名為忍者七化的特殊技藝。
本來應該有A等級,不過Lancer此次現界卻只能借用一部分的虛影。
【說明】:忍者七化,即為忍者所使用的七種忍術之稱。服部半藏除作為武士擅長征戰外,還擁有率領忍者軍隊四處破壞的軼聞。也就是說,其之忍術是配合環境……或主動變化環境的破壞工作特化型。

◎固有能力六◎

【名稱】:本願他力—淨土—
【等階】:E/EX
【冷卻】:—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每回合恢復2(30)點MP。
【原理】:
來自佛或聖人的加持,得以使人度往淨土遠離穢土。
Lancer的情況下因德川家深信此道而理應具有A等級,不過Lancer的情況下此次現界無法借取佛聖偉力,而是自神明處汲取魔力作為功能。
【說明】:淨土真宗,又名一向宗。宗綱為“信心正因,稱名報恩”,是自日本淨土。分離之教派。與Lancer擁有不淺的因緣,同時也是德川家的信仰教派。

◎固有能力七◎

【名稱】:妖刀之呪—村正—
【等階】:E/EX
【冷卻】:—
【消耗】:—
【距離】:—
【效果】:發動後賦予自身「造成傷勢無法以E(A)級(含)以下方式治癒」之詛咒。
【原理】:妖刀之詛咒,不癒之詛咒,與王者、執政者越有關係的話,詛咒越是強烈。本來的話,作為與村正有諸多糾葛的Lancer應該會是C~A等級的程度。不過不知為何此次現界詛咒僅只有如此程度。
【說明】:祖父、父親、嫡男甚至是自己,都曾因伊勢的村正一族鍛造的武器所殺傷而流傳的妖刀傳說,介於無辜的怪物之間的特殊技能。據說後世的革命家都會配戴村正銘文的刀物尋求概念的加護……但他們最終也被詛咒所吞噬,助長妖刀傳說的風采。

◎固有能力八◎

【名稱】:伊賀穿越—元信—
【等階】:C
【冷卻】:一屆一次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一屆一次,能夠無條件在一回合內撤退成功,且不必位於地圖邊界。
負面作用:
1.這個技能無法依靠任何能力進行提升。
2.發動後一天內所有固有技能暫時無法發揮作用。

【原理】:在本能寺之亂時,在武將的保護中橫渡伊賀國的體現。
【說明】:與豐臣秀吉的「中國大返還」類似,自絕對的逆境脫走的固有技能。本來的話,這個技能應該是A等級的,但是,卻只有這樣的等級,到底是為什麼呢。

【固有能力配點消耗合計】:100

◎寶具一◎

【名稱】:江戶幕府•東照治世
【等階】:EX
【消耗】:200MP
【類型】:概念+對人寶具
【距離】:自身
【原理】:
德川家康……或者說被認知為德川家康之人的悔恨。
主君來的話會是更加完善的結局,主君來的話會是更加和平的結局。
哀嘆早逝之主君,被後世追贈東照大權限之神位的,普通人之執念。

作為從者接受召喚之際,似乎是無法忍受這樣的念想。
臣服於其麾下之人,曾受惠過其恩賜之人,認可其地位對等之人。
無數人在座上爭吵,互毆,理解的最終結果————七之從者將自己的靈基強行塞入武裝,然後扔給Lancer任其攜帶現界。

可以藉由解放真名,使武裝中的靈子情報覆蓋靈基,使其暫時性現界。
也就是說可藉由當前狀況切換出對應從者進行作戰,作弊級的寶具。
概念源頭類似於某古老的置換專精家族所製造的,將從者封入的卡片。
說來,外貌衣裝貌與個性似會小小改變下。

【說明】:
柳"—————閣下們認為,主君能否痊癒心傷?"
本"宗矩閣下,我等在此觀摩真的可以嘛?"
井"…………恕在下不進行任何判斷。"
服"……………………。"
村"德川——————!!!"
淨"誰都好?這孩子有些鬧騰哦?嗯?"
友"又有何妨?去遊興,去享受美食,去抱好女人,多來幾次榆木腦袋就能暢通吧。"

似乎,名為「大御所LIVE」的座上頻道中,曾經傳來這樣的閒話。
阿,隔壁家的織田與上杉都來了。

【效果】:
1.消耗200MP自身可以切換成以下職階,素質變化為該職階素質的同時獲得其職階特性與專屬行動,這個效果直到自身再度切換為止。
2.發動後根據變化職階,將除「伊賀穿越—元信—」外自身的職階能力•固有能力與武裝進行統合。統合視為所有被統合的技能等級的綜合,並且該職階•固有與武裝提升三級。切換後直到再次發動為止都能維持切換的職階。(舉例:選擇劍兵職階後,對魔力外全部職階技能暫時喪失,伊賀穿越—元信—與新陰流—宗矩—外全部固有技能暫時喪失,玉衡—大天狗正家外全部武裝融合到大天狗正家中;對魔力上升至EX,新陰流上升至EX,武裝硬度上升至EX)
3.當效果1發動後,賦予該武裝【寶具】屬性。但是這個效果切換成[本我(E.G.O-Lancer)]時職階技能•固有技能與武裝恢復原樣。切換回本我時不需要消耗。

【各職階標註】

[劍兵(Saber/セイバー)]
基礎素質:筋B耐A敏A魔C++幸C
職階技能:對魔力
職階特性:反制、平穩
固有技能:新陰流—宗矩—
持有武裝:玉衡—大天狗正家
魔力上限:230/230

[槍兵(Lancer/ランサー)]
基礎素質:筋B耐A敏B魔D++幸D
職階技能:對魔力
職階特性:追擊、韌性
固有技能:東國無雙—忠勝—
持有武裝:瑤光—蜻蜓切
魔力上限:210/210

[弓兵(Archer/アーチャー)]
基礎素質:筋E耐D敏A魔D++幸C
職階技能:單獨行動
職階特性:精準、游擊
固有技能:苦難的淨眼—宗麟—
持有武裝:天璣—國崩
魔力上限:210/210

[騎兵(Rider/ライダー)]
基礎素質:筋E耐D敏D魔B++幸A
職階技能:騎乘
職階特性:專精、衝擊
固有技能:赤鬼的戒律—直政—
持有武裝:開陽—赤備
魔力上限:250/250

[暗殺者(Assassin/アサシン)]
基礎素質:筋E耐D敏B魔C++幸A
職階技能:氣息遮斷
職階特性:撤離、刺探
固有技能:忍藝七化—正成—
持有武裝:天璇—鬼泣苦無
魔力上限:230/230

[魔術師(Caster/キャスター)]
基礎素質:筋E耐D敏C魔A++幸B
職階技能:陣地製作
職階特性:效率、回收、魔術
固有技能:本願他力—淨土—
持有武裝:天權—輪轉七寶
魔力上限:280/280

[狂戰士(Berserker/バーサーカー)]
基礎素質:筋D耐C敏D魔C++幸D
狂化EX:筋A耐A敏A魔A++幸A
職階技能:狂化
職階特性:武鬥、狂亂
固有技能:妖刀之呪—村正—
持有武裝:天樞—妖刀村正
魔力上限:(狂化EX)270/270

[本我(E.G.O-Lancer)]
基礎素質:筋E耐D敏E魔B++幸EX
職階技能:特殊,此職階為變回原本內容
職階特性:特殊,此職階為變回原本內容
固有技能:特殊,此職階為變回原本內容
持有武裝:特殊,此職階為變回原本內容
魔力上限:250/250

◎寶具二◎

【名稱】:天下絕槍•御手杵
【等階】:A
【消耗】:—
【類型】:對人寶具
【距離】:七尺
【結構】:全長七尺(210公分),刃長四尺六寸(135公分),因槍套的長相像手杵(搗麻糬用的搗樁)而得名。
【原理】:冠絕之槍,擁有輕易貫穿戰陣之威力。成為Lancer的原因多半是曾經為了保養而短暫持有這把寶具。
【說明】:天下三槍,與蜻蜓切、日本號齊名。雖然因為在戰爭中損毀的緣故,無法與其他兩槍拼知名度。
【效果】:以此槍造成的物理傷害上升20階,能貫通C級(含)以下防禦、傷害減免效果。

◎寶具三◎

【名稱】:日野東照•決戰指令
【等階】:A++
【消耗】:50MP/+100MP
【類型】:主動
【距離】:同寶具一
【原理】:決戰術式。將東照大權現一部分的神威附著在武器上。
【說明】:經歷一生的亂世最終死後封神的,東照大權現的神藝結晶。
【效果】:寶具1發動時自動發動,賦予該職階武裝A級效果。

+號觸發:武裝額外獲得兩個A效果。

【寶具配點消耗合計】:200

◎武裝◎

【名稱】:玉衡—大天狗正家/劍術始解•狸太刀
【等階】:E/EX
【距離】:近身
【結構】:刀身約有一尺四寸(43.7 cm),刃文為直刃,鋩子為小丸。體佩為鎬高,棟為重且薄,刀身具有細密的鵪鶉紋。
【效果】:(A級)寶具真名變更為【劍術始解•狸太刀】。A級對人魔劍,消耗2行動點+50MP指定1.5M內單體目標進行真名解放後,對目標進行一次攻擊。該次攻擊若造成傷勢大於目標肢體可承受的範圍時,斷肢(此斷肢效果無法針對頭部發揮)。(A級)使用「絕運的七段擊」或「劍術始解•狸太刀」,會以類魔法等級的步法移動到對方視覺死角,使該次攻擊有「武藝差距」*10%機率無法進行反應(A級)且能無視目標A級(含)以下防禦、傷害減免效果。

【名稱】:瑤光—蜻蜓切
【等階】:E/EX
【距離】:約1M
【結構】:槍身長五尺八寸(55.6 cm),刃長一尺四寸(43.7 cm),闊度為3.7 cm、厚度為1 cm、重量為498克。
【效果】:(A級)以此槍造成的物理傷害上升10階,能貫通B級(含)以下防禦、傷害減免效果。(A級)戰鬥中「絕運的七段擊」+號可以再額外觸發兩次。

【名稱】:天璣—國崩/浮浪塵世之心•國崩砲
【等階】:E/EX
【距離】:200M
【結構】:以銅為之,長五六尺,砲身上雋有“國崩”之文與大友氏家印。
【效果】:(A級)寶具真名變更為【浮浪塵世之心•國崩砲】。A級對寶具寶具,消耗2行動點與50MP後自砲口噴發集束的魔力光束,對直線100M內上所有對象全身造成合計50階魔術傷害。(A級)此寶具造成魔術傷害上升25階。(A級)與「種類:對軍」以上的寶具互擊時,傷害額外再上升25階。

【名稱】:開陽—赤備
【等階】:E/EX
【距離】:近身
【結構】:赤色的全身鎧,高度與人相同。寶具化後高約3M。
【效果】:(A級)視為敏捷A硬度B級的非生物坐騎寶具。2行動點+50MP發動赤鬼的執念再度受到增幅,戒律效果再提高三階。(A級)操控坐騎進行衝刺攻擊時物理傷害再上升25階。(A級)操控坐騎進行衝刺攻擊時物理傷害再上升25階。(專精)進行衝刺攻擊時傷害再上升5階。

【名稱】:天權—輪轉七寶
【等階】:E/EX
【距離】:近身~3M
【結構】:半徑1.5M的七環車輪,懸浮於背後。
【效果】:視為A級固有結界。消耗2行動點與50MP發動後,將半徑100M內所有對象拉入自己的心像世界之中。天空為散發光照的巨型轉輪,大地則是荒蕪的白竭之地。這個固有結界可以與「Lancer的陣地」與「忍藝七化的環境效果」結合。(A級)「本願他力—淨土—」追加自身不受到A級(含)以下物理性負面效果影響。(A級)每回合全身各部位傷勢再恢復5階。

【名稱】:天璇—鬼泣苦無*100
【等階】:E/EX
【距離】:近身
【結構】:樣似一般苦無,不過上頭帶有“服部”家徽。
【效果】:(A級)情報相關行動成功率+30%。(A級)情報相關行動所需時間減少兩個小時。(A級)情報相關行動所需時間減少兩個小時。※舉例:情報收集6小時→4小時。

【名稱】:天樞—妖刀村正
【等階】:E/EX
【距離】:近身
【結構】:刃身多在二尺三寸(69.7cm)左右長度,鎬造、庵棟、先反、中鋒。地肌為板目略帶柾目,肌理明顯。刃文為直刃,表里元處有箱亂。帽子為小丸。表里側皆刻有草俱離伽羅。
【效果】:(A級)以此刀造成的物理傷害上升50階。(A級)能貫通A級(含)以下防禦、傷害減免效果。(A級)攻擊若造成傷勢大於目標肢體可承受的範圍時,斷肢(此斷肢效果無法針對頭部發揮)。

◎技◎

【名稱】:絕運的七段擊
【等階】:B+
【消耗】:1行動點+10MP
【距離】:武器各自範圍+10M
【效果】:選擇範圍內任意目標的單部位,以各自武器的使用方式揮出合計七道攻擊(傷害總合為筋力再額外上升10(20)階物理傷害)。國崩與輪轉七寶被選中的場合為發射合計七發魔力彈/光束,傷害變成魔術,且需消耗10(20)MP。

【名稱】:狡膾的抽絲
【等階】:B—
【消耗】:
【距離】:自身武器
【效果】:可以透過計謀與纏繞在武器上的魔力絲線快速收回不在手中的武器,C(B)級速度。

【技配點消耗合計】:80(基礎)

◎陣地◎

【名稱】:大御所
【等階】:E
【效果】:自己組別位於陣地上時,所有魔力相關恢復額外+5MP。

【名稱】:移動神宮『日野』
【等階】:EX
【效果】:
1.自己組別位於陣地上時,所有魔力相關恢復額外+10MP。
2.該陣地獲得獨立的魔力條,該魔力條每日恢復10MP,儲存上限為400MP。擁有龍脈的地圖也能在每次換日恢復時享受到龍脈的恢復效果。自身可以於每次消耗魔力時使用該地圖儲存的最多50MP進行替代(限定在陣地時),也可以消耗100MP將該陣地直接移動到其他地圖上。

◎道具◎

【名稱】:萬病丹
【等階】:D
【效果】:解除D級(含)以下負面狀態,或恢復20階內傷。
【說明】:親自調配的瀉藥,據說能治癒百病。

【名稱】:八之字藥
【等階】:D
【效果】:能夠使服用者兩回合內性德充沛去行房事(若女性的場合則會暫時出現一根),視為D級肉體變化。
【說明】:親自調配的壯陽藥,據說添加了海狗鞭。

【名稱】:靈氣散
【等階】:D
【效果】:僅『睡眠』『飲食』可以使用,魔力恢復額外+5MP。
【說明】:調節身體,促進小源產生魔力機能的散藥。

【技配點消耗合計】:80(道具製作)-60(道具總合)=20(剩餘)

◎魔術◎[160]Caster職階

【名稱】:櫻God!
【等階】:EX
【消耗】:200MP
【距離】:自身
【效果】:
1.外貌再度變化,具體來說就是頭髮及腰且身材變好,持續五回合。期間每回合全身各部位傷勢恢復5階。
2.效果1適用期間,自身可以如臂干涉一切該屆的建築(只限定大阪的地圖),所控制的建築強度同A等階,建築操作一次只會存在一種,改變後前一種會解除。

【原理】:暫時性的讓神靈的權能依附自己!
【說明】:因為會變得貼合神靈側面的自己,換言之就是頭髮及膝以及身材變好而不想使用。是用了自己開創江戶幕府這個影響後世的概念,暫時性蠻狠的支配著建築物的,撒嬌似的體現。

【名稱】:櫻Shield!
【等階】:C
【消耗】:30MP
【距離】:半徑15M單體
【效果】:賦予目標可以承受15階物理傷害的護盾。持續兩回合或是傷害超過承受上限。
【原理】:運用魔力凝結出抵擋任何傷害的盾牌!
【說明】:因為護盾的外型很像櫻花瓣組成,所以被Caster如此稱呼。

【名稱】:櫻Check!
【等階】:C
【消耗】:30MP
【距離】:單一地圖
【效果】:僅限日常串使用。可以追加進行一次【偵查】,機率為魔力每階5%+每小時5%,其餘等同【偵查】。
【原理】:運用魔力地毯式掃描!
【說明】:因為魔力掃描時會有櫻花瓣飛舞而被Caster如此稱呼。

【魔術點消耗合計】:160

◎人物設定◎

戰國時代的風雲人物,緩慢嚼食著戰國亂世以積蓄掌握天下的力量。
與後來的天下人豐臣秀吉、魔王織田信長共同被稱為戰國三英傑。
女性,但是無論打扮風格、口吻與毫無成長的胸部都是男性風範。
自稱是“俺(Ore),生前因長期服用“八之字藥”而被記載為男性。
是家臣們經過獨自商討後決定的結果,雖說跟憂鬱風格有關,大概。

另,實際上是德川家康的影武者。
在型月設定中真正的德川家康早已死亡,我等熟悉的狸貓偉業實際都是由影武者所下達之判斷,比武田還厲害,哼哼。

◎背景◎

三河國岡崎城出生,幼名竹千代。
誕生之初家庭關係矛盾複雜,6歲時被繼父出賣擔當織田家人質,8歲被今川家奪走也作為人質控制岡崎城。桶狹間之戰中曾參與戰事,但因今川義元遭到織田信長奇襲殺害。意識到今川家流向已竭的元康,改為與織田家簽訂長達二十年的軍事條約—尾三同盟。

一向一揆發生,半年鎮壓;花費兩年左右,統一三河。
之後與武田信玄達成同盟,攻略今川家獲得萬石領地,入眼大名。
織田包圍網之時斷然拒絕雄厚的報酬誘惑,繼續支援織田家。
之後以少勝多擊敗朝倉軍,又配合織田軍擊敗淺井軍立下大功。
但是此時卻被武田氏進攻,德川家在織田的援助下,勉強抵禦。

武田信玄死後,暗地在武田撲殺令中收留武田殘黨。
在本能寺之變發生時,在眾將保護下穿越伊賀回到三河地區。
臣服秀吉,獲得關東封地,暗中積蓄力量,直到秀吉猝死。
之後關原之戰爆發,德川家作為東軍對抗豐臣舊黨為首的西軍。
奪得勝利,被天皇冊封為征夷大將軍,之後大阪戰陣正式消滅豐臣勢力,
實行一國一城令和武家諸法度等政策。

最後,一次鷹狩途中吃下鯛魚天婦羅引發腹痛。同年三月病逝在駿府城內,享壽七十四歲。死後下葬日光東照宮,牌位入大殿供奉。死後追贈正一位,並賜予神號東照大權現,法名安國院。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Lancer:德川家康[影武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