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Rider御主:零崎空織(犬走貓)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ral730404 ...看更多

◎背景資料◎

【名稱】:零崎空織
【稱號】:無辜的殺人鬼、死神高中生、《殲滅城市》、《末路夜行》・「絞殺黑貓(Cat eat Dog)」
【性別】:女
【年齡】:17
【身高】:158
【體重】:47
【陣營】:混亂.善良
【特質】:神眷
【外觀】:
  
【初始據點】:大橋

【背景】:
  《零崎一賊》,無差別的殺人鬼集團,該集團內的成員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皆將對方視為家族親人。
  空織為零崎中少數殺人數零的《不殺人的殺人鬼》,同時也是造成死亡人數最多的殺人鬼。
  空織本名為『犬走 貓』,在出生後不足一個月,父母便因為爭執而一人被砍而死、一人自殺。而後再社服的孤兒院中,因炒賣地皮的公司顧人縱火,使院中大部分成員死亡。讀過的學校因食物中毒而倒閉、遭人入侵而上演殘殺劇、殺人鬼路過而被毀滅……
  在遇到零崎的同伴前,空織無論在哪個集團中,最多3個月該處就會出現大規模的死亡與毀滅,最大的一次是一個都市,整個都市機能因人數過少而消失……
  因此,遇到零崎的她、被零崎接納為同伴的她,恍然大悟的才知道……她不是給周遭帶來厄運,只是無意識、無行動、無想法的殺了那些人而已。而在零崎一賊這個集團沒有因此而毀滅之前,這個想法將會一直持續下去。
  為了不讓自己死在『自己造成』的災害中,因此時常的努力的鍛鍊自身身體,希望能讓自己身體達到遇到什麼都不用擔心的程度,並因此養成了在各處流浪鍛鍊自己的習慣。
  某次流浪到冬木市後,被令咒選上的她在取得了聖杯戰爭大概的訊息後,感覺應該沒什麼不好的她,因此加入了這場必定會有許多死亡的戰爭之中。
  
【個性】:
  天性樂觀、開朗、笨蛋,並且十分努力。此外還有被扭曲過的善良價值觀。

  雖然對於週遭的人的死亡依舊會傷心,但卻已經習慣了這種狀況,能夠很快的振作。
  對於零崎中無差別的殺人特性,雖然依舊保有感覺很對不起被害者的想法,但卻對同伴們的行為沒有什麼感覺厭惡與不對,畢竟殺人鬼殺人同樣不是因為想要殺,而是只是剛好殺掉了而已……同樣是無意識、無想法殺人的殺人鬼夥伴,差別只在於是否有自己行動而已。
  由於讀過的學校大部分都沒過多久就因各種原因,人數過少無法繼續經營,因此本身智力在平均值屬於中下的她,最後取得了笨蛋的屬性,不過她自己是挺努力的在學習的。

【弱點】:怕辣,電器苦手。
【願望】:因她而死的人在過一段時間後,都可以遺忘那段記憶後復活。

◎禮裝◎
【名稱】:徜徉於災難之子不會悲傷
【消耗】:被動
【距離】:自身
【描述】:由於自身常常遇到各種足以致死的場面,雖然空織大部分都免強逃過死亡,不過周圍的死望同時也讓空織產生了危機感,再經歷各種傷害的磨練與自我的鍛鍊之後,空織的肉體能夠對抗各種各樣的傷害,使自己能夠存活下來,成為了有如完美的身軀。空織身體肌肉並不明顯,並且十分健康有彈性,但在衣服下有許多傷痕,可能引發看到者不同想法。
【原理】:天生就比較算是強健的身體,在經過後天的磨練與訓練後,達到了武術達人般超人的不倒肉身,而在此同時,精神也有了十足長進。
【額外效果】:看到她就知道是屬於活潑陽光類,身體健康的少女。(據說只要不影響遊戲公平就可以隨意追加選項。)

【Lv.4效果】:處於戰場中時,耐力提升一階,SP不變。而耐力在傷害判定時不會受到忽視(EX效果除外)。(戰場包括被埋伏或狙擊偷襲時)


◎體術/魔術◎

【名稱】:熱情滿溢的殺人鬼
【類型】:體術
【描述】:這是熱情又開朗的空織,對於【家人】們愛的飛撲而進化而成的技巧,能夠以高超的手法進行少女砲彈撞擊。
【消耗】:2/4/6/8
【距離】:依據衝刺攻擊距離。
【原理】:以高超的技巧彌補衝刺撞人產生的各種負面不利情況,達成近乎完成版的衝撞。

【Lv.1效果】:發動一次【撞擊】,耐力低者將受到雙方耐力差距的傷害。
【Lv.2效果】:發動一次【撞擊】,耐力低者將受到雙方耐力差距的傷害,此撞擊不會造成破綻。
【Lv.3效果】:發動一次【撞擊】,耐力低者將受到雙方耐力差距的傷害,此撞擊不會造成破綻,如對方耐力低於自身則會被撞倒落地。
【Lv.4效果】:提昇一階敏捷的移動速度發動一次【撞擊】,耐力低者將受到雙方耐力差距的傷害,此撞擊不會造成破綻,如對方耐力低於自身則會被撞倒落地。

【Lv.Max名稱】:殺人鬼夜行
【Lv.Max描述】:在普通的熱情飛撲無法滿足空織後,空織將衝勁更加的強化,成為了無人能夠阻擋的少女砲彈。
【Lv.Max消耗】:16
【Lv.Max距離】:依據衝刺攻擊距離。
【Lv.Max效果】:提昇兩階敏捷的移動速度發動一次【撞擊】,耐力低者將受到雙方耐力差距的傷害,此撞擊不會造成破綻,如對方耐力低於自身則會被撞倒落地。如自身耐力判定沒有失敗,衝撞則不會被阻擋或絆摔,可在撞倒目標後繼續衝刺。

【名稱】:鬥志昂揚的殺人鬼
【類型】:體術
【描述】:在經歷各總災難後,空織學會了如何讓自己興奮起來,產生大量腎上腺素,進而獲得力量或速度的提高。
【消耗】:3 / 6 / 9 / 12
【距離】:自身
【原理】:經過訓練的身體保有著許多潛能,借由如同火場爆發力般的方式,引發出那些潛能。而有著適應性的情況(絕技),不會因此而造成後續虛弱。

【Lv.1效果】:敏捷或筋力提升1階1回合。
【Lv.2效果】:敏捷或筋力提升1階2回合。
【Lv.3效果】:敏捷或筋力提升2階2回合。
【Lv.4效果】:敏捷或筋力提升2階3回合。

【Lv.Max名稱】:殺人鬼爆發
【Lv.Max描述】:在經歷各總災難後,空織學會了如何讓自己興奮起來,產生大量腎上腺素,進而獲得怪力或高速。
【Lv.Max消耗】:24
【Lv.Max距離】:自身
【Lv.Max效果】:敏捷和筋力提升2階3回合。


【名稱】:滿懷愁緒的殺人鬼
【類型】:體術
【描述】:空織偶而的也希望多與人有所接觸,十分渴望能夠親密的擁抱,進而產生了強烈的相擁技巧。
【消耗】:2/4/6/8
【距離】:自身
【原理】:以高超的技巧彌補擒抱產生的各種負面不利情況,達成近乎完成版的擒抱。

【Lv.1效果】:發動一次【飛撲擒抱】,並可以耐力代替筋力進行擒抱固定判定。
【Lv.2效果】:發動一次【飛撲擒抱】,並可以耐力代替筋力進行擒抱固定判定,此擒抱動作不會造成破綻。
【Lv.3效果】:發動一次【飛撲擒抱】,並可以耐力代替筋力進行擒抱固定判定,此擒抱動作不會造成破綻,擒抱進行時雙方四肢無法動彈。
【Lv.4效果】:提昇一階敏捷的移動速度發動一次【飛撲擒抱】,並可以耐力代替筋力進行擒抱固定判定,此擒抱動作不會造成破綻,擒抱進行時雙方四肢無法動彈。

【Lv.Max名稱】:殺人鬼嬉戲
【Lv.Max描述】:在普通的熱情擁抱無法滿足空織後,空織將擁抱的技巧更加的強化,成為了無人能夠逃脫的親密熱擁。
【Lv.Max消耗】:16
【Lv.Max距離】:依據衝刺攻擊距離。
【Lv.Max效果】:提昇兩階敏捷的移動速度發動一次【飛撲擒抱】,並可以耐力代替筋力進行擒抱固定判定,此擒抱動作不會造成破綻,擒抱進行時雙方四肢無法動彈。擒抱持續其間,目標每回合將受到等同雙方耐力差距的內傷性攻擊。

*擒抱本就會持續至目標掙脫、自身取消或他人解救。

◎絕技◎

【名稱】:殺人鬼不死於災厄
【類型】:禮裝
【等階】:EX(1450經驗)
【描述】:在遭受各種傷害與傷害恢復,並且經歷許多失去的精神打擊,空織發憤特別進行訓練後,身體對於各種負面狀態的耐受性大幅度的上升,並且幾乎不會生病…………絕對不是因為是個笨蛋!
【原理】:肉體與精神記住了各種各樣的狀況打擊,並重複的遭遇與再生對抗,使自身能夠自發的免疫或對抗各種不好的狀態並且快速恢復自身原本的身體平衡,以無效化或降低作用時間。在遇到狀況不高的時候將能直接的免疫,但如果是嚴重的狀態,則自身會進行迅速的恢復排除。
【距離】:自身
【效果】:免疫A++級或以下的物理性負面狀態,包括傷勢對素質的影響。

【名稱】:殺人鬼暴走於災厄
【類型】:體術(熱情滿溢的殺人鬼)
【等階】:C
【描述】:在往前衝刺的同時,借由激發肉體而產生暴衝。
【原理】:對目標進行衝撞時,刺激使自身狂熱,內分泌增升,進而提高速度。
【距離】:自身
【效果】:在使用【熱情滿溢的殺人鬼】或【殺人鬼夜行】時,可以奔跑代替衝刺攻擊而不會產生破綻。

【名稱】:殺人鬼倘佯於災厄
【類型】:體術(鬥志昂揚的殺人鬼)
【等階】:A++
【描述】:空織時常激發肉體產生強化變化,因而漸漸的累積為真正自身的強度。
【原理】:時常讓身體經歷高強度的使用,並且經過不死絕技的自身恢復平衡,因而讓身體的素質根本的提升。
【距離】:自身
【效果】:敏捷與筋力常駐提升一階。(不受御主素質上限影響)

【名稱】:殺人鬼生活於災厄
【類型】:禮裝
【等階】:A
【描述】:肉體的強化過度造成性質的改變,產生超越正常現象的耐受力。
【原理】:時常讓身體經歷各種傷害與狀況,身體對外界的打擊產生了有如規則加護般的抗性。
【距離】:自身
【效果】:對於利器攻擊造成的傷害,能在最終傷害判定的時候降低一階,最少為皮毛傷。

【名稱】:殺人鬼戀愛於災厄
【類型】:體術(滿懷愁緒的殺人鬼)
【等階】:B
【描述】:在往抱住目標的同時,借由激發肉體而產生超越本身體型能夠達到的壓制力。
【原理】:對目標進行擒抱時,刺激使自身肉體強化並配合技巧,進而提高壓制力。
【距離】:自身
【效果】:在使用【滿懷愁緒的殺人鬼】或【殺人鬼嬉戲】時,體型判定提高兩個層次計算。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Rider御主:零崎空織(犬走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