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Saber御主:宇闇 惡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umseyes ...看更多

◎背景資料◎
【名稱】:宇闇
【稱號】:(選填)
【性別】:男
【年齡】:34
【身高】:170 cm
【體重】:55 kg
【職業】:研究所教授的助手暨昆蟲學研究人員
【特質】:孤獨
【外觀】:
跟一般人比較下,沒有多大突出性的樣貌、外表,混在人群中,或許還會讓人察覺不到其存在,相當普通的人.
一頭未曾用過髮蠟、染過顏色的黑髮,最近開始長出些白髮了,但是,那些白髮就像他們的主人一樣,存在感極其微弱。不知是因為工作忙碌,或是不甚在意的關係,留著稍微過眉,雜亂不堪(應該要說是自然)的髮型。因為髮質的關係,頭髮一旦長長便會塌下。
戴著灰色,似乎使用很久的眼鏡。眼鏡後面是一雙帶有略為混濁瞳孔的眼睛,看起來就讓人有種-是不是許久未闔過眼啦?-的感覺。雙眼常呈現橫躺著的半月形。
左手因衣物擋著,看不太出來,事實上是裝上由祖父親手製作出的義肢。
【個性】:
厭惡著人類。正確來說,是跟人類-包含自己有相關聯的,不管是物品、建築,甚至看不見的感情、想法……之類的,都非常厭惡。認為包括自己在內的人們,都比不上動物、植物、蟲子。換句話說,除了人類以外的動植物,滅亡了也無妨。
蟲子確實渺小,但那只是因為我們人類與之比較起來,肉體上的差異而已。如果論價值……蟲子勝過我們太多了。帶著自嘲,以及失望的語氣,淡淡地說出口。
雖然內心的想法是如此,但在外在行為上,仍強忍著摧毀一切的衝動,跟一般人一樣的生活著。
負面的感情非常濃厚,使得自己越來越低調的活著。
【喜歡】:儘管厭惡著一切,但仍舊有些存在,對其的厭惡感會稍稍下降些,例如:昆蟲、小型生物、小孩子、甜食、陰天或是雨天、寒冷,以及破壞……等。其中的昆蟲和破壞,厭惡感是幾乎沒有的。
【討厭】:全部。就算是上述自己略為喜歡的東西,一旦讓自己的厭惡感逐漸擴大,便會毫不猶豫地被歸到討厭之中。
初始技能
【名稱】:飲魔蝶
以自身魔力製造出似虛似實的蝴蝶,蝴蝶會吸收附近空中的魔力,到達臨界值時,便會飛向敵人並自爆。

Lv1:消耗4魔力,召喚出2隻飲魔蝶,臨界值為6。存在時,每回合吸收2魔力,最多3回合,爆炸時產生威力E級的魔力傷害。對S無效

Lv2:消耗8魔力,召喚出4隻飲魔蝶,臨界值為8。存在時,每回合吸收2魔力,最多4回合,爆炸時產生威力D級的魔力傷害。對S無效

Lv3:消耗12魔力,召喚出8隻飲魔蝶,臨界值為10。存在時,每回合吸收2魔力,最多5回合,爆炸時產生威力C級的魔力傷害。對S無效

Lv4:消耗20魔力,召喚出10隻飲魔蝶,臨界值為12。存在時,每回合吸收2魔力,最多6回合,爆炸時產生威力B級的魔力傷害。

Max】魔爆蝶群
消耗30魔力,召喚出15隻飲魔蝶,臨界值為14。存在時,每回合吸收2魔力,最多7回合,爆炸時產生威力A級的魔力傷害。
禮裝

【名稱】:虫之骸墓擁蟲之肢

【距離】:
1.
以自身為中心,向外約三公尺為半徑的範圍。

2.
以自身魔力所構築之存在為中心,畫半徑1公尺的範圍。

【消耗】:
1.
必定發動,固定消耗2魔力;發動第二狀態,則以下述所消耗來執行。

2.
依下述執行。

【描述】:昆蟲的終焉之地,將永遠跟隨著你……”祖父坐在破舊的躺椅上淡淡的說著,但眼神中,卻散發著滿足,直視著我的左手由他親手打造,不會毀於槍彈、烈焰中,似有似無的溫度包裹著的左手義肢。上頭正好有隻螞蟻爬過,爬著爬著,便爬進了義肢上面,那漆黑的洞口…..

Lv.1效果】:

1.
第一狀態---因禮裝本身的特殊特性,必定會引蟲至義肢中,化為自身的保護機制。受到輕度傷害時,會消耗2魔力(一處×2,以此類推),從傷處冒出等級E3隻盾甲蟲靈作為緩衝。(此蟲靈無法作攻擊動作。)

第二狀態--當自身主動消耗血液(體力)3時,則能召喚等級E嗜殺蟲靈×5隻作為使用。(消耗為3體力+2魔力=5蟲靈,此蟲靈則能作攻擊動作。),蟲靈最多五隻且無特殊效果,只有E級強度


2.
發動自創魔術時,除原先所要的消耗,另外每主動消耗血液(體力)2時,在召喚出等級E之嗜殺蟲靈×2,出現於自創魔術所構築之存在(蟲靈) ,周圍約半徑5M的範圍。


Lv.2效果】:

1.
第一狀態---因禮裝本身的特殊特性,必定會引蟲至義肢中,化為自身的保護機制。受到輕、中度傷害時,會消耗4魔力(一處×4,以此類推),從傷處冒出等級D的5隻盾甲蟲靈作為緩衝。(此蟲靈無法作攻擊動作。)

第二狀態--當自身主動消耗血液(體力)5時,則能召喚等級D嗜殺蟲靈×6隻作為使用。(消耗為5體力+3魔力=6蟲靈,此蟲靈則能作攻擊動作。),蟲靈最多6隻且無特殊效果,只有D級強度

2.
發動自創魔術時,除原先所要的消耗,另外每主動消耗血液(體力)4時,在召喚出等級D之嗜殺蟲靈×3,出現於自創魔術所構築之存在(蟲靈) ,周圍約半徑10M的範圍。


Lv.3效果】:

1.
第一狀態---因禮裝本身的特殊特性,必定會引蟲至義肢中,化為自身的保護機制。受到輕、中、重度傷害時,會消耗8魔力(一處×8,以此類推),從傷處冒出等級C的6隻盾甲蟲靈作為緩衝。(此蟲靈無法作攻擊動作。)

第二狀態--當自身主動消耗血液(體力)6時,則能召喚等級C嗜殺蟲靈×7隻作為使用。(消耗為6體力+4魔力=7蟲靈,以此類推。此蟲靈則能作攻擊動作。),蟲靈最多7隻且無特殊效果,只有C級強度


2.
發動自創魔術時,除原先所要的消耗,另外每主動消耗血液(體力)6時,在召喚出等級C之嗜殺蟲靈×4,出現於自創魔術所構築之存在(蟲靈) ,周圍約半徑10M的範圍。

Lv.4效果】:

1.
第一狀態---因禮裝本身的特殊特性,必定會引蟲至義肢中,化為自身的保護機制。受到輕、中、重度傷害時,會消耗10魔力(一處×10,以此類推),從傷處冒出等級B的7隻盾甲蟲靈作為緩衝。(此蟲靈無法作攻擊動作。)

第二狀態--當自身主動消耗血液(體力)8時,則能召喚等級B嗜殺蟲靈×8隻作為使用。(消耗為8體力+5魔力=8蟲靈,以此類推。此蟲靈則能作攻擊動作。),蟲靈最多8隻且無特殊效果,只有B級強度

2.
發動自創魔術時,除原先所要的消耗,另外每主動消耗血液(體力)8時,在召喚出等級B之嗜殺蟲靈×5,出現於自創魔術所構築之存在(蟲靈) ,周圍約半徑15M的範圍。



自創體術/自創魔術
【名稱】:操蟲魔
【類型】:魔術
【描述】:因為禮裝的關係,自身研發了這魔術。
【消耗】:依下表
【距離】:(選填)(效果作用範圍或攻擊的射程)


Lv.1效果】:

1.
消耗2魔力,召喚3隻等級E之寄身蟲靈。(只能用來作為與發動者有所聯繫之功能,存在3回合。)(魔法師可見。),寄身蟲靈無法作為攻擊、防禦、干擾等任何作用,只能當通信機使用

2.
消耗3魔力+2體力,召喚5隻等級E之侵蝕蟲靈。可照成敵人E級傷害,蟲靈只有E級強度,無特殊能力,可存在3回合,攻擊完畢後消失

3.
消耗5+2體力,召喚3隻等級E之攜子蟲靈,每隻身上皆攜帶著三隻等級E的侵蝕蟲靈。當攜子蟲靈死亡時,會產生帶煙霧的爆炸,接著侵蝕蟲靈便會現身。(攜子蟲靈、侵蝕蟲靈能存在2回合)


Lv.2效果】:

1.
消耗2魔力,召喚6隻等級E之寄身蟲靈。(只能用來作為與發動者有所聯繫之功能,存在4回合。)(魔法師可見。),寄身蟲靈無法作為攻擊、防禦、干擾等任何作用,只能當通信機使用

2.
消耗6魔力+3體力,召喚5隻等級D之侵蝕蟲靈。可照成敵人D級傷害,蟲靈只有D級強度,一隻蟲靈可抵消同級或以下的魔術,可存在4回合,攻擊完畢後消失

3.
消耗6魔+4體力,召喚3隻等級E之攜子蟲靈,每隻身上皆攜帶著3隻等級E的侵蝕蟲靈。當攜子蟲靈死亡時,會產生帶煙霧的爆炸,接著侵蝕蟲靈便會現身。(攜子蟲靈、侵蝕蟲靈能存在3回合)


Lv.3效果】:

1.
消耗2魔力,召喚9隻等級E之寄身蟲靈。(只能用來作為與發動者有所聯繫之功能,存在5回合。)(魔法師可見。),寄身蟲靈無法作為攻擊、防禦、干擾等任何作用,只能當通信機使用

2.
消耗9魔力+4體力,召喚5隻等級C之侵蝕蟲靈。可照成敵人C級傷害,蟲靈只有C級強度,一隻蟲靈可抵消同級或以下的魔術,可存在5回合,攻擊完畢後消失

3.
消耗7魔+6體力,召喚3隻等級E之攜子蟲靈,每隻身上皆攜帶著三隻等級E的侵蝕蟲靈。當攜子蟲靈死亡時,會產生帶煙霧的爆炸,接著侵蝕蟲靈便會現身。(攜子蟲靈、侵蝕蟲靈能存在4回合)

Lv.4效果】:

1.
消耗2魔力,召喚12隻等級E之寄身蟲靈。(只能用來作為與發動者有所聯繫之功能,存在6回合。)(魔法師可見。),寄身蟲靈無法作為攻擊、防禦、干擾等任何作用,只能當通信機使用

2.
消耗10魔力+5體力,召喚8隻等級B之侵蝕蟲靈。可照成敵人B級傷害,蟲靈只有B級強度,一隻蟲靈可抵消同級或以下的魔術,可存在6回合,攻擊完畢後消失

3.
消耗8魔+7體力,召喚3隻等級E之攜子蟲靈,每隻身上皆攜帶著三隻等級E的侵蝕蟲靈。當攜子蟲靈死亡時,會產生帶煙霧的爆炸,接著侵蝕蟲靈便會現身。(攜子蟲靈、侵蝕蟲靈能存在5回合)
Lv.Max名稱】:操蟲魔‧饗宴

Lv.Max描述】:

Lv.Max消耗】:以下述進行

Lv.Max距離】:

Lv.Max效果】:

1.
消耗2魔力,召喚12隻等級E之寄身蟲靈。(只能用來作為與發動者有所聯繫之功能,存在6回合。)(魔法師可見。),寄身蟲靈無法作為攻擊、防禦、干擾等任何作用,只能當通信機使用

2.
消耗20魔力+10體力,召喚13隻等級A之侵蝕蟲靈。可照成敵人A級傷害,蟲靈只有A級強度,一隻蟲靈可抵消同級或以下的魔術,可存在8回合,攻擊完畢後消失

3.
消耗10魔+10體力,召喚5隻等級E之攜子蟲靈,每隻身上皆攜帶著三隻等級E的侵蝕蟲靈。當攜子蟲靈死亡時,會產生帶煙霧的爆炸,接著侵蝕蟲靈便會現身。(攜子蟲靈、侵蝕蟲靈能存在5回合)
【固有結界--名稱】:虫界虫國虫海

【固有結界--描述】:
如同石洞般的世界,是蟲界。看那鐘乳石及石筍、看那石壁、看那岩石地表,都是蟲所行之地、所居之所、所亡之處。
各式各樣的蟲群布滿整個世界,構築地表、海洋;構築無法仰望到天空的天花板、敬畏他們的卑微之人的城堡。蟲海。蟲國。
他們活著。既卑賤又堅韌;既貪婪又自治;既繁多又精良的……活著。

【固有結界--消耗】:
Lv.1:10魔 5體/回合、Lv.2:15魔 10體/回合、Lv.3:20魔 10體/回合

【固有結界--距離】:以自身為中心,向外畫出半徑20公尺的範圍。直徑40公尺的圓形結界。

【固有結界--效果】:

LV1:

踏入結界者(敵方,不論御主或從者)在持續回合內筋力、敏捷下降一階

. 蟲靈防護壁:固有結界展開時才能發動。
每次發動消耗魔力10+體力10。結界中的蟲群會在我所指定的位置組成等級C的防禦壁。一防禦壁能抵擋兩次同位置的攻擊才瓦解;但是威力超過等級C的不包含在內,皆為一次便瓦解。寶具不可防禦

. 蟲之矛:固有結界展開時才能發動。
每次發動消耗魔力10+體力10。針對敵人快速攻擊的蟲子所組成之長矛。一次發動會有兩隻長矛。非追蹤型。因為是由蟲子所組成,所以無法接住使用。當攻擊失敗,蟲子會在攻擊結束就融入環境中。長矛的威力皆為等級C。


LV2:

踏入結界者(敵方,不論御主或從者)在持續回合內筋力、敏捷下降兩階

. 蟲靈防護壁:固有結界展開時才能發動。
每次發動消耗魔力13+體力13。結界中的蟲群會在我所指定的位置組成等級B的防禦壁。一防禦壁能抵擋兩次同位置的攻擊才瓦解;但是威力超過等級B的不包含在內,皆為一次便瓦解。寶具不可防禦

. 蟲之矛:固有結界展開時才能發動。
每次發動消耗魔力13+體力13。針對敵人快速攻擊的蟲子所組成之長矛。一次發動會有兩隻長矛。非追蹤型。因為是由蟲子所組成,所以無法接住使用。當攻擊失敗,蟲子會在攻擊結束就融入環境中。長矛的威力皆為等級B。



LV3:


踏入結界者(敵方,不論御主或從者)在持續回合內筋力、敏捷下降三階

. 蟲靈防護壁:固有結界展開時才能發動。
每次發動消耗魔力15+體力15。結界中的蟲群會在我所指定的位置組成等級A的防禦壁。一防禦壁能抵擋兩次同位置的攻擊才瓦解;但是威力超過等級A的不包含在內,皆為一次便瓦解。寶具不可防禦

. 蟲之矛:固有結界展開時才能發動。
每次發動消耗魔力15+體力15。針對敵人快速攻擊的蟲子所組成之長矛。一次發動會有兩隻長矛。非追蹤型。因為是由蟲子所組成,所以無法接住使用。當攻擊失敗,蟲子會在攻擊結束就融入環境中。長矛的威力皆為等級A。

---------------------------------------------------------------------------------------------------------------------------------

令咒設定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aber御主:宇闇 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