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AlterEgo:薩邁爾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ku0516 ...看更多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薩邁爾
【稱號】:死亡天使、憤怒之罪、古蛇、神之毒、始源惡
【職階】:Alter Ego
【性別】:男
【身高】:178cm
【體重】:77Kg
【陣營】:混亂邪惡
【出處】:聖經、偽經/史實
【外觀】:                              

【背景】:
跟隨上帝的最早的一批天使,也稱為創造天使,薩邁爾更是其中身負十二翼,位居七重天,率領無數破壞天使的天使長。
象徵神之憤怒,掌握了人類生死的界線。身為天使卻會引導人作惡,其身分有許多解釋,並且經常被與路西法、卡邁爾、阿撒茲勒、亞茲拉爾等天使同一而視。
同時也是破壞的化身,擁有足以掀起反叛與上帝對質,比肩整個天界的戰力。降臨地獄後直接轉職惡魔王開啟事業第二春,在後人的創作中被塑造為掌管七宗罪中憤怒之罪的墮天使。
橫越善惡兩道,窮究各自極限的特異存在。直接的紀載並不多,其事蹟與傳承多由各種片段故事拼湊而成。而傳說的分歧性讓他在作為從者召喚時可融合多種面向,由此獲得了特殊的容器,額外職階Alterego。
性格上則以惡魔、墮天使時期為主軸,放蕩不羈,輕浮而陰晴不定。喜好刺激,酷愛看著他人墮入惡道,又仗著自己過去的身分與權能對惡降下裁罰,毫無原則的渾蛋,與頂著光環在天上飛的時後頗有差異。若真有一天,分別位於極端兩種面向的此人與自己對質時,某一邊被氣到直接中風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人物素質◇
【筋力】:C(A)
【敏捷】:A++
【耐力】:B-
【魔力】:C(A)
【幸運】:D(B)
【總素質配點消耗】:160
  
職階能力◇
【對魔力E】
【單獨行動C】
【狂化C】
【名稱】:七君的王權(憤怒)
【等階】:A
【消耗】:-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權能等級的技能,那是支配著地獄的七名惡魔才有可能擁有的技能。但此次現界是以介於兩者的姿態,因此等階下降。
  自身每受到一次傷害都會累積憤怒值,當累積到最大值後消耗憤怒值,可讓固有三的等階上升四階,多出的等階變為+號,但消耗也會提升。持續整場戰鬥
  每受到1階傷害憤怒值累積10點,最大值300點。
【名稱】:神性
【等階】:E(B)
【消耗】:-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物理攻擊上升兩階。
【名稱】:最初的叛逆
【等階】:EX
【消耗】:-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最古最老的反骨,不會逗留在同一個地方,也不會擁戴同一個君主的天性。無法與任何人結盟,除自身御主如果與其他人結盟的場合全數值下降三階。可無效全場的領導力或類似的技能,只要自身在場上所有使魔無法接受指令。
固有能力◇
【名稱】:墮天之魔
【等階】:Ex
【消耗】:-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1.   自身的精神即將被干涉時,轉化該干涉效果使自身獲得一次重新決定陣營的機會,但是不可為善良陣營。
2.   根據自身的陣營屬性獲得以下效果:
守序(斷肢以外的傷勢不影響行動能力)
混亂(只要外型約為人型,無視其異種特性直接判定對方為人類)
中立(無效化除「最初的叛逆」以外,作用於自身的劣化、封印效果)
中庸(取消寶具二冷卻時間)
惡(寶具二附加B級治療妨礙詛咒)
3.   持有技能「赤蛇的龍核」時追加強化,承受物理傷害時使受擊部位覆蓋龍鱗,此時對魔力減傷效果同時可對物理性攻擊生效。對龍特攻可無視此能力。
4.   持有「龍種」時破壞除「赤蛇的龍核」以外的所有惡性技能,使自身對魔力等級上升相同等級。
【原理】:從高位存在墮落為魔獸者能夠持有的專屬技能。Ex的情況與其說是魔獸,更接近於魔神的狀態。根據自身的精神狀況肉體同時產生適應反映,改造原先持有的抗性與能力。除此之外,肉體在適應頻繁的變化後,將逐步實現更高效的改造結果。
【說明】:經歷過多次精神上的轉變,每當精神受到影響時都能再次切換,持有的技能也將隨之改變。某些英靈以多重人格而得以實現的能力,薩邁爾以單一人格,採取不同的思考迴路與行動原則為分界,實現相同甚至更高等級的切換。
【名稱】:憤怒爐心(Hazard On)
【等階】:D(A+)(Ex)
【消耗】:15(35)MP
【類型】:主動
【距離】:自身
【效果】:
三(五)回合內,每次承受他人攻擊便恢復10(25)MP。效果期間同時賦予自身負面精神干涉狀態「憤怒」。(可觸發固有一)
憤怒:陷入無實際提升能力值的狂化B(A),封鎖撤退行動,且除了主要交戰對象外無法對其他人的行動反映,亦只可對主要交戰對象做出行動。此狀態下無法使用特殊戰技以外的主動技能。
觸發+號時:
可使用特殊技『神之毒‧墮天赤蛇』
Ex時:
持續時間延長至七回合,擬似狂化同時提升到Ex,主動技能的使用限制解除,並且陣營更改為狂(除原先持有陣營能力外,可任意選取一項陣營能力持有)。
【原理】:憤怒之罪、神之怒。無論身處何處,無論立場為何,憤怒之名永遠與之同在。強制性的誘發自己的怒火並維持在界限值,承受攻擊後溢出的憤怒將轉化為魔力,更進一步擴充上限,直到怒極轉靜,從權能的再現進化至權能化身的最終階段。
【說明】:象徵憤怒之罪的權能,低等級的情況不過是個充滿瑕疵的能力,滿意的怒火未能完全燃燒,遠遠不及往日真正的「憤怒」。有如業火焦灼,同時又如冰霜冷澈,憤怒的頂點是絕對的靜謐,要達到那樣的境界還需要一點準備。
【名稱】:複合存在
【等階】:B
【消耗】:-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1.   可飛行,上限30M。
2.   自身的神性等級上升3級,每解鎖一項惡性技能使本效果等級下降1級,效果三等級上升1級。此效果不可逆。
3.   自身獲得X級魔性,每級魔性使自身在憤怒狀態中可額外選取一項陣營能力持有。
【原理】:以額外職階Alter Ego降臨時才能持有的技能。象徵了同時持有的各種面向,完全適應這個異常的容器後更能同時發動出各個階段的肉體特性。
【說明】:復合了多重靈基,各自對應自身的各個時期。當惡魔、赤龍的比例擴大時,天使、墮天的雙色羽翼也會變化為佈滿火紅龍麟的龍翼。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130
  
寶具◇
【名稱】:人理始源式.改.失落伊甸(惡性擴張領域Neo Eden)
【等階】:Ex
【消耗】:100MP
【類型】:主動/對界寶具/概念
【距離】:全圖
【效果】:
1.   消耗100MP後發動,使一個地圖轉化為「惡性領域」。並且在最初的地圖種下葡萄樹苗,樹苗會根據惡性等級成長,20級以後高度可比高樓大廈,每5級結成一串葡萄。自身以外陣營非邪惡者吃下葡萄將轉變為邪惡並且使五圍素質全上升1階。樹苗只有持有神性者或對界寶具才能破壞。
惡性領域:所有人在領域中無論做多惡劣的壞事都不會引人矚目或被通緝,甚至還因為大家都很壞而降低曝光度,反之都不做壞事的人就會提高曝光度。同時該地區居民屬性轉為邪惡並且開始整天做壞壞的事。戰鬥中發動可汙染並崩解結界、固有結界,發揮對界寶具的基礎對界能力。汙染固有結界後該結界持有者屬性轉為邪惡,在惡性領域的地圖內無法發動固有結界,一次只能存在三個惡性領域。在其他地圖發動後領域會轉移。
2.   本屆於右欄額外增設「惡性計量」與「惡性等級」。當有人在任何地方做壞事時,惡性計量會累積。累積量由系統根據情況定奪,參考值為隨地亂丟垃圾+1,殺一人+10。屬性為邪惡者每次開串就會先累積一次惡性計量,累積量等同所花時間,每小時+10。
每累積100時惡性等級+1,隨後清空計量重新累積。(惡性等級可以看作這個世界的墮落程度)
持有惡性領域的地圖每天換日時給予自身累積50計量。
3.   根據效果二的惡性等級獲得「惡性點數」。技能每階須要20點,點數可投資於以下固有技能,每項固有技能都需要支付相應的點數,可以每種都投資,但一次只能持有一個,武裝化時須額外支付等同該技能的魔力,並告知主判要持有哪種。整場戰鬥中無法替換。
命運裁斷C(60點):寶具「死亡天使」效果強化,除本體的一擊以外,額外追加來自過去與未來,跨時間的寶具同時攻擊(最多三次的同時攻擊)。
赤蛇的龍核A(100點):靈核受損的同時帶給肉體本質上的變化,漸漸往傳說中的紅龍姿態靠攏。
靈核每有10階傷勢便使自身的對魔力上升1階,最高4階。靈核受到25~30階時自身獲得第二靈核(龍心),此時自身等同龍種,並且龍心會暴露在胸口外。此狀態下無法持有其他用惡性點數換來的技能,並且會永久處於通緝狀態。
此狀態下可消耗30MP使用A級的龍息,直線扇形80M。
無盡怒火D(40點):
自身持有「憤怒」時,憤怒值累積量翻倍,在憤怒狀態中達成累積量全滿時直接升級無須再次發動。
【原理】:最初的一批天使,各自於創造之初被賦予的各式機能,此機乘載的機能為將萬物引向「惡」的引力。同時,自沙塵之中誕生於此機之手的人類更難以抵禦這個汙染。以從者靈基現界的這個狀態下無法完全發揮性能,僅能以部分解放的形式將汙染擴散,並且隨著汙染的擴大緩慢的取回與本體相仿的力量。
【說明】:由於薩邁爾有著「引惡」的性質,其靈基強度將隨著當代的墮落程度而有所變動。基於本質,其判斷基準將參照普世,亦即上帝所訂定的規則,不問目的只論行為的二元主義。
「神格一時停止,凍結機能解除、再編。重載完成,輸出全開…塵土之世、界線於是剝離,善極為惡,惡極轉善,終歸於唯一。吾乃晨星之先驅,吾乃混沌之終點,吾乃善之裁決,吾乃惡之蠱惑,自七天墜落,自深淵升起。忘卻吾名,忘卻神名,忘卻汝名,忘卻沉重,使汝等輕盈,救贖就在此地,向樂園失墜。人理始源式.改.樂園反轉(Neo Eden)」
【名稱】:死亡天使
【等階】:A+++
【消耗】:30MP
【類型】:主動/對人寶具/實體/武裝
【距離】:本體2M/解放半徑30M內單體
【效果】:
解放死亡天使的權限,對人類而言等同於死亡宣告。
解放時將烈炎染上刀刃,斬出的一擊可跨越空間,斬斷因果,直擊命運。使種族為「人類」者的所有受擊部位化為塵埃燒盡(不含頭部),等同斷肢且不留殘肢。此攻擊直斬目標命運,無視A級含以下的肉體或其他防禦抗性,除了因果律防禦或類似效果可應對外,幸運每階5%的機率能迴避。
對生前種族為人類的英靈同樣起效,但持有血統上的「神性」、「魔性」、「鬼種」、「龍種」等非人類特性者除因果追擊以外並無特殊作用。
觸發+號時:
無視幸運迴避效果。
【原理】:將原本就由塵土構成的人類回歸原本的姿態。
【說明】:寶具本體為亦槍亦劍的奇特武器,形似大劍但與劍身同長的劍柄使其可做為槍操使。從天使時期就持有的武器,也是其力量的象徵。最初造人成功的功績使他被授予了裁斷人類生死的特權,也被稱為死亡天使。
【寶具配點總消耗】:150
武裝◇
【名稱】:反轉魔身
【類型】:鎧
【距離】:-
【結構】:原本不過是輕裝,隨著龍化會漸漸地成為包覆全身的龍鱗狀,並且變的厚實。
技◇
【名稱】:七天魔彈
【等階】:C
【消耗】:1行動點+15MP
【距離】:30M
【效果】:掏出魔力具現的獵槍擊出7發魔彈,發動回合之中具有追尾效果。可作為額外消耗搭配與「龍息」、「神之毒‧墮天赤蛇」並用。
【原理】:以與惡魔的契約為火藥填充而製成的7發彈藥,若為其他職階現界則可能替代或混和寶具二成為主要寶具。
【說明】:曾經賜予獵人的7發魔彈,前6發絕對命中,第7發則會無視擊出者的意願,奪走其最重要的東西。當然,薩邁爾自己不受制於這個規則,而且彈藥數量無上限。
【名稱】:暴走扳機
【等階】:A
【消耗】:2行動點+30MP
【距離】:近戰
【效果】:寶具一亞種解放,與寶具解放共用冷卻。將對界的能量進一步收縮,通過自身的攻擊打入攻擊目標體內後才放出崩解世界的能量。 將惡意完全打入目標體內,可汙染並直接將其屬性改為邪惡。
【原理】:將廣範圍的汙染能力收縮限定為對人等級,甚至能無視精神抗性直接對靈魂作用。
【說明】:將惡意塞入靈魂之中,以物理方式直接將目標往惡道擊墜。即使擁有強大的意志力,舉凡各路英雄豪傑,也無法抵抗作用於靈魂的改寫。
特殊技◇
【名稱】:神之毒‧墮天赤蛇
【等階】:A+
【消耗】:35
【距離】:半徑80M
【效果】:以自身為中心釋放出一條巨大的赤紅之蛇(長寬等同火車),並朝指定目標射擊,被擊中後隨機一個部位會賦予『死之毒』。
  死之毒:受傷時傷害惡化10階。此狀態持續整場。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AlterEgo:薩邁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