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白Beast卡:莉莉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at0604 ...看更多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莉莉絲 Lilith

【稱號】:夜之魔女

【職階】:Beast

【性別】:女

【身高】:165CM→60M

【體重】:55KG→??

【陣營】:混沌邪惡 吃我的黑泥啦!

【出處】:猶太神話史實

【外觀】:人型狀態是肉體腐爛發黑的裸身女性,獸型狀態是僅有女性上半身的黑色巨人,下半身為大片的黑泥。(上半身30M/下半身30M)

【背景】:

其記載幾乎都是出於外典或偽典,是不能存在正典的應被排除的存在,在後世的形象以魅魔為主,也有與惡魔交合誕生出魔獸的傳說,是魔女重要的力量泉源之一。

原型一般認為出自於吉爾迦美什史詩,在蘇美的神話中是風的女神,可能是因希伯來宗教的一神信仰而被詆毀成惡魔的女神,被認為是亞當的第一任妻子,真正的第一位女人。

同亞當是上帝以泥土做成的人類,不願成為亞當的附屬品,期望男人跟女人的實質平等,後世有人認為莉莉絲是女權主義的先驅者,在當代男尊女卑的氛圍是罪惡的象徵。

在這個世界,莉莉絲是為司掌回歸之理的人類惡——Beast II,她所製造出的特異點會將人理的存在從根本上毀滅,然而對她而言並不在乎人理燒卻與否,僅是遵從自身的本能及慾望。

被人類史拋棄及拒絕的重大災害,當她回歸並取回遭抑制的力量即具備改寫整個生態界的權能,諷刺的是她只不過是無差別地愛著所有生命,對人類而言卻是必須驅逐的惡。

【形象圖】:


◇人物素質◇

【筋力】:A+

【敏捷】:B

【耐力】:B+2階(白AS卡)

【魔力】:C

【幸運】:E


【總素質配點消耗】:60+40+40+30+10=140+20(史實)+20(弱點點數)

  
◇職階能力◇

【名稱】:獸之權能

【等階】:C→A(弱點點數)

【效果】:也被稱為「對靈長」的技能。英靈、神靈,不論是什麼只要是從「母胎」中誕生的存在都可以對其發揮特攻能力。攻擊時50%機率傷害上升五階


【名稱】:單獨顯現

【等階】:B→無

【效果】:-


【名稱】:自我改造

【等階】:E→A

【效果】:可以消耗20MP從通常的靈基狀態成長到最高全長60M的獸型狀態。能無效B級含以下的魔術、物理攻擊。


◇設定條件◇

陣營固定為【混亂.惡】,必須是給人類帶來重大災禍的存在,Beast必須設定最少一項在變身狀態下才能發動的寶具。

Beast無法接受除了【殺人補魔】和【令咒補魔】以外的任何魔力補充方式(包括道具),但殺人的魔力回復量,將提高為一人15MP。


◇固有能力◇

【名稱】:反進化論(Nega Evolution)

【等階】:EX

【消耗】:-

【類型】:被動

【屬性】:無

【距離】:特異點特權的場地全場地面以上30M及地面以下的地形(如大湖)及黑泥所及之處

【效果】:

在有特異點特權的場地發動寶具【獸之母胎】連鎖發動,自身及黑卡從者不受影響,接觸黑泥會發動效果:

1。接觸到黑泥的其中一個部位每回合有【100%-魔力等階×10%】的機率被隨機改造成別種生物。

  (原則上分為頭部、身體、四肢共六個部位,如有翅膀或尾巴等部位另計,隨機改造原則上機率為20%哺乳類20%爬蟲類20%鳥類20%魚類20%其他動物或植物)

  被改造的部位具有等同A++級的生物特性,如有翅膀時可飛行100M。

  改造持續四天或被A++級含以上的神聖系能力解除(含洗禮詠唱。)

【原理】:黑泥以分子層級侵入生物細胞,隨機改寫基因的型態,徹底顛覆生物界的規則

【說明】:

發揮虛數之海的真正力量,在黑泥中一切生物法則都會被打亂,這就是她身為獸的最強大的能力,除非自身即為黑泥或獨立的黑卡英靈,所有生物都會受到黑泥的影響。

被改造成其他生物的部位由於是不熟悉的器官,以此部位做出行動必定觸發破綻攻擊,改造後的部位大小同該生物的部位,若頭部被改造成其他生物可能會無法正常說話及詠唱。

此效果無法以普通或一般魔術的方式治療,只能以A級以上時間倒轉、基因操控或關主指定道具的方式恢復原狀。


【名稱】:原初之泥人

【等階】:B

【消耗】:-

【類型】:被動

【屬性】:無

【距離】:-

【效果】:

1。變身成獸型狀態,全身由黑泥所構成,可以站在黑泥上也可以潛入黑泥中。潛入黑泥最深只能到100M。

2。可以大致感知黑泥底下的目標位置,但無法分辨目標身份也無法掌握精準位置及其動作,視同E級非視覺性偵查能力。

3。受到物理攻擊減傷三階。

【原理】:以黑泥內的波動感知大致位置,並且黑泥的身體可以削弱物理傷害

【說明】:本身就是神造的泥人,在數千年的汙染轉化為黑泥,成為對世界造成重大威脅的人類惡。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90+40=130

  
◇寶具◇

【名稱】:獸之母胎(Imma Binah)

【等階】:EX

【消耗】:50MP

【類型】:被動對軍人理)概念寶具

【距離】:特異點特權的場地全場地面以上30M及地面以下的地形(如大湖)及黑泥所及之處

【效果】:

在有特異點特權的場地發動職階能力【自我改造】變成【獸型狀態】連鎖發動,自動消耗50MP,特異點特權【虛數之海】會變成具有實體的黑泥:

1。除黑泥所構成的對象或黑影從者外,每回合筋力低於A+級含以下的對象在當回合有50%機率包含全身及嘴部完全無法行動。

2。除黑泥所構成的對象或黑影從者外,移動速度及距離變減半。

3。除黑泥所構成的對象或黑影從者外,每回合行動有30%機率失敗(幸運B含以上不受此效果影響)


【原理】:將無實體的虛數之海轉化為實體的黑泥,並將黑泥內的陽性能量轉化為陰性能量進而抑制其行動

【說明】:

Binah(理解)是為卡巴拉的第三質點,與第二質點Chokmah(智慧)是相對的存在,接受了過剩的陽性能量轉換為陰性能量,經常作為子宮及母神的象徵。

可以全面改寫生命型態的黑泥之海即為她所沉浮的紅海(地球)具象,同時也是她的子宮,是可以孕育出各種魔獸的母胎,在她的黑泥當中以往對生物的常識都將被顛覆。

獸型狀態上半身會出現在虛數之海的黑泥上,整片黑泥海形同她的下半身,不過只有獸型的上半身才具有生物實體,要傷害到她必須攻擊海面上的黑色巨人。


【名稱】:血族聖經(The Book of Nod)

【等階】:E

【消耗】:10MP

【類型】:主動對人實體寶具

【距離】:-

【效果】:

1。消耗10MP製造一個外觀與自身相同的黑泥分身(視為E級使魔,可承受三階傷害),當分身死亡視受到的魔力或物理傷害,回饋5MP或SP給本體。最多只能同時存4個分身。

【原理】:分身由黑泥所構成,接受過剩的陽性能量轉換成陰性能量,將攻擊內包含的魔力或體力吸收

【結構】:黑色的書皮,翻開是泛黃的書頁,發動效果時會從書頁湧出大量黑泥製造與體型與長相都自身相同的分身

【說明】:

在諾德之書當中莉莉絲被奉為血族之母,引誘犯下殺弟之罪而被流放的該隱,而後該隱誕下的子嗣受到了詛咒成了吞噬血肉的邪惡存在。

此寶具是以此傳說昇華而成,從書中誕生出以自身為原型的魔物,可將對方攻擊內蘊含的能量吸收供母體所用。

  
【寶具配點總消耗】:90+10=100


◇廢案寶具◇

【名稱】:吾等生而平等(We are Created Equal)

【等階】:E

【消耗】:10MP

【類型】:主動對人概念寶具

【距離】:黑卡

【效果】:

1。當自身與獨立的黑卡英靈【亞當】同時在場上,消耗10MP及1行動點,行動點+1,增加的行動點只能用來控制黑卡的行動。持續三回合。

【原理】:賦予黑卡屬於他自己的1行動點

【說明】:莉莉絲並不是不愛亞當,而是要求與他平等的地位,如果對方也跟自己一樣有他自身的行動點才算得上是公平。


【名稱】:魔獸之母(Lilin's Mother)

【等階】:E

【消耗】:-

【類型】:被動對人概念寶具

【距離】:雜兵死亡位置原處

【效果】:

1。當有雜兵死亡,自動消耗10MP製造出與死亡的雜兵同數量的新雜兵,一回合最多製造兩名雜兵。

【原理】:回歸黑泥的雜兵又從黑泥中重生

【說明】:日產百子被天使殺害,被殺百子後又產百子,在失去孩子的痛楚中不斷輪迴,她所愛著的的孩子從人類的角度是危險的魔獸,但對母親而言即使孩子面目猙獰還是自己的寶貝。


◇武裝◇

【名稱】:Lancea Longina

【距離】:長度30M/投擲距離70M

【結構】:獸型狀態才能使用,雙叉螺旋紅色長槍,投擲出去時前端的分岔會以螺旋的方式擰成一道,這把並非史實或神話中持有而是在動畫Evangelion當中用於封印莉莉絲的槍。


【名稱】:Adam

【距離】:身高180CM

【結構】:泥土製的人偶,以她的第一任丈夫命名,是她平時的玩具,有時會對著不會回應的人偶說話,有時也會拿它來當出氣筒,有時甚至會用來作為洩慾工具。


【名稱】:潤滑劑

【距離】:-

【結構】:黑幕時可以提升舒適度的情趣用品


【名稱】:飛機杯

【距離】:-

【結構】:男性自體黑幕用的情趣用品


【名稱】:按摩棒

【距離】:-

【結構】:女性自體黑幕用的情趣用品


【名稱】:雙頭龍

【距離】:-

【結構】:女性用來黑幕別人用的情趣用品


◇戰技◇

【名稱】:努特的體位

【距離】:半徑30M

【原理】:莉莉絲所追求的女上男下體位,猶如埃及神話的努特與蓋布,以上半身籠罩大片虛數之海,將浮出海面欲來到她之上的對象都反制回去

【效果】:獸型狀態才能使用,以龐大的身軀壓制,將範圍內身處黑泥之上的所有對象都打回黑泥之中。


【名稱】:微風女神

【距離】:直線全場180度

【消耗】:15MP

【原理】:將黑泥化為霧氣從口中噴射出去,變成正面的大範圍攻擊,但由於是霧氣而非完整的黑泥,黑泥所能造成的效果下降三階。

【效果】:獸型狀態才能使用,以黑泥的霧氣發動寶具一和固有一效果,但效果比實體的黑泥下降三階。


◇弱點◇40

1。由於幾乎所有能力都是連鎖發動,當特異點特權解除或沒變身獸型狀態,固有能力、寶具、戰技皆無法使用。

2。為了讓上帝不再派遣天使殺害自己的孩子,她曾立下不再殺嬰的誓言,因此無法直接對小孩子(十二歲以下)造成致命傷。

3。Binah經常視為左眼的象徵,當左眼受到三階以上的傷害,暫時解除夢幻召喚,三回合內無法再次夢幻召喚。

4。獸型狀態被對神、對魔、對龍的攻擊打中時傷害上升三階。


◇限定展開◇

限定展開外型:手上出現一本黑色的書,發動效果時會從書頁湧出大量黑泥製造體型長相都與自身相同的分身

限定展開能力:

【名稱】:血族聖經(The Book of Nod)

【等階】:E

【類型】:主動,消耗動作:翻書

【屬性】:無

【距離】:-

【效果】:

1。消耗10MP製造一個外觀與自身相同的黑泥分身(視為E級使魔,可承受三階傷害),當分身死亡視受到的魔力或物理傷害,回饋5MP或SP給本體。最多只能同時存4個分身。

【原理】:分身由黑泥所構成,接受過剩的陽性能量轉換成陰性能量,將攻擊內包含的魔力或體力吸收

【說明】:

在諾德之書當中莉莉絲被奉為血族之母,引誘犯下殺弟之罪而被流放的該隱,而後該隱誕下的子嗣受到了詛咒成了吞噬血肉的邪惡存在。

此寶具是以此傳說昇華而成,從書中誕生出以自身為原型的魔物,可將對方攻擊內蘊含的能量吸收供母體所用。


限定展開消耗:10MP

夢幻召喚外型:人型狀態是肉體腐爛發黑的裸身女性,獸型狀態是僅有女性上半身的黑色巨人,下半身為大片的黑泥。

【數值變化】:數值暫時變成英靈狀態,但體魔力只會提高上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