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Archer御主:班傑明‧哈里斯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S29162535 ...看更多

◎背景資料◎
【名稱】:班傑明‧哈里斯
【稱號】:星條旗的領導者
【身分】:學者
【性別】:男
【身高】:183
【體重】:76
【陣營】:守序中立
【外觀】:身材高碩有著一頭金色長髮的男性。
【個性】:
本身是個相當有自信的人,雖然平時算不上強勢但該要擺出強勢態度的時候也是會擺出來的。
對於自己的敵人與對手不會手下留情,會用盡全力擊潰對手,認為這是對敵人與對手的尊重。
勝利之後如果對方打算歸順自己那也會接納對方,但對方若打算繼續使小手段那自己也沒有必要給予殘喘的機會。
而失敗的話則是會坦然接受自己的失敗,畢竟這證明了自己確實比不過對方,即便對方有使用一些小手段也一樣。
唯有在國民與國家受到威脅的時候會改變一貫的做法。
屆時會不擇手段用盡一切來保護自己深愛的國民與國家,哪怕是要做為惡人也一樣。

【背景】:
在全美國有著將近90%的支持率,仿佛被美國眷顧、注定要成為美國21世紀領導者帶領美國前往更高的領域的總統候選人。
從學生時期開始就展現了相當的領導能力與領袖魅力,出社會後更是將這份才能給發揮出來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的州長,在43歲也就是現在在友人們的推舉之下決定要參選美國總統競選,為了就是帶領美國持續站在世界巔峰並且邁向更高的境界。
祖先貌似是英國貴族的樣子,只不過因為祖先作為次子沒有繼承家族的緣故所以移居到美國協助管理家族產業,如今到班傑明‧哈里斯這代也過了三代,作為一名美國人的班傑明‧哈里斯有著絕對的愛國心,為了所愛的國家他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
在準備前往紐約與自己最大的競爭對手布希會面時得知了紐約即將開啟聖杯戰爭的消息。
對於聖杯戰爭曾有耳聞,在稍微拜託人調查之後得知了詳細的情報,為了不讓國民與國家遭受這荒唐戰爭的危害因此決定拿起其中一塊餐巾。
拿起餐巾的目的不是為了"奪取聖杯"而是"守護心愛的國民與國家",而在決定拿起餐巾的那一刻就已經早做好了要背負這場戰爭所有罪業的心理準備。
如果真的獲取聖杯,那估計不是用來當作交易籌碼就是用來讓美國走向世界巔峰吧?
不過當作交易籌碼的比率比較高就是了,畢竟要讓美國走向世界巔峰靠的不是能實現願望的許願機,而是自己與國民們的雙手。


【初始據點】:羅斯福島

【令咒位置】:右手手背

【弱點】:20
1.他人對自身使用情報刺探搜索據點的情況一定可以取得自身的據點情報,其餘的情報按照正常判定流程判定。(觸發後公開)
2.自身於戶外開串時前後1小時內開串的對象都可以得知自身串內的行動內容,且等同達成【跟蹤】條件。(觸發後公開)
3.在離開美國國境(被拉入固有結界)時寶具二與絕技一無法發動。

◎素質◎
【筋力】:E【敏捷】:E 【耐力】:E 【精神】:E 【幸運】:EX
【總素質配點消耗】:10+10+10+10+90=130
【SP】:40+(5+5)=50
【MP】:40+90=130

【特質】:

【靈物B】
自身兩個A階以上的禮裝升級為寶具

【物戀A】
禮裝上限突破三階。

【特質配點消耗】:40+50=90


◎禮裝◎
【名稱】:星條旗的領導者(即將完成,聖杯戰爭結束後已完成)
【等階】:EX
【類型】:概念/常駐/寶具(對人-自身)
【描述】:如同命中注定一般,注定要成為美國的領導者,被如同命運眷顧的他除了要保持美國作為世界首屈一指的強國以外還要帶領著美國朝向更高的層次發展。
【消耗】:無
【距離】:自身
【原理】:經由某種命中注定的因果律加上信仰的催化體現於此人身上的能力,被賦予了絕對的強運和將厄運抹消、轉嫁的特殊能力,但本人對於這項能力貌似是一知半解。
【效果】:

1.【幸運】素質可突破上限。

2.只要是對自身的攻擊或有負面影響的事件(行動)、判定,自身都可以額外以等同自身【幸運】的機率(90%)使該攻擊、事件(行動)、判定無效(即無法發生、失效,範圍攻擊的情況是整個範圍攻擊失效),戰鬥中發動會自動消耗10MP。


【名稱】:永不落的星條旗
【等階】:EX
【類型】:實體/主動/寶具(對國-美國)
【描述】:班傑明‧哈里斯持有的美國國旗,平時就如同護身符般摺疊起來攜帶在身上。
【消耗】:80MP
【距離】:美國全境
【原理】:藉著民眾的信仰和自身的信念體現出來的寶具,將永不衰落的概念直接賦予到美國上,這也是班傑明‧哈里斯本身的政見與理念。
【效果】:

1.讓"所有美國國民與國家本身"皆獲得神秘。同時讓"所有非美國國民"的對象喪失神秘

2."所有非美國國民"全素質降低兩階段。

3.持續時間為5回合。

關於是否為"美國國民"的這項定義,英靈是看出處,御主和其底下統帥的人員(組織或使魔)則是看背景是否為符合成為美國公民的條件(從美國出生就有登記或在美國待了九年後有登記成為美國公民),假身分的情況會被識破。

「我班傑明‧哈里斯在此宣示!將帶領著美國與所有的國民前往新世紀一起登上永不落的巔峰!為此飛揚吧!【永不落的星條旗】!」


【名稱】:見證開國之毛筆
【等階】:A
【類型】:實體/常駐/寶具
【描述】:班傑明‧哈里斯身為唯一僅有的一件禮裝,據說是與美國獨立戰爭有關的羽毛筆。
【消耗】:無
【距離】:自身
【原理】:
【效果】:
1.自身持有的【道具製作(2)】變更為【論文撰寫(1)】,道具設計變更為論文設計(跟道具設計一樣無數量上限但等階上限也一樣為B)。
2.以消耗擁有的B階論文作為代價,每消耗一份可以代替10MP消耗。

【論文撰寫(1)】
能夠撰寫出特殊道具-論文。
撰寫判定方式為【自身幸運-論文等階】*10%,而失敗時獲得"未完成論文"。
當累積等同論文等階+1的"未完成論文"時可以直接組合論文。
論文無法以常規的方式使用,必須搭配其他行動如【演講(3)】才能使用,這些會於效果上註明。



【總禮裝配點消耗】:90+90+50=230
◎絕技◎
【名稱】:永恆星條旗之槍
【等階】:E
【類型】:主動/寶具一/寶具二(對國→對人)
【描述】:使星條旗捲起成如同長槍一般細長的長條狀接著再將其投擲出去,藉由命運的力量使星條旗絕對可以命中目標,並在命中後將目標包覆住送往美國國境外的地方。
【消耗】:10MP
【原理】:將寶具範圍壓縮至對單一一個個體同時將另一個寶具的效果一起附加上去藉此改變寶具效果,將目標包覆後驅逐出境(如同D4C把人送入平行世界一樣,只是送到美國外)。
【距離】:指定一個對象
【效果】:

寶具二發動後,額外消耗10mp能在指定視線範圍內任意一個對象釋放。

命中後該目標會直接被寶具包覆住並送離美國國境(會到哪裡不知道,寶具則留在原地,自身可以讓寶具回歸手中),並在接下來的兩回內禁止進入美國國境內。不論用什麼手段只要想踏入美國國境都會因為因果律的力量干涉而失敗,兩回內被賦予絕對無法到達美國的真實。


【總絕技配點消耗】:10=10

【總點數消耗】:130+90+230+10=460

◎論文◎

【名稱】:國富論
【等階】:B
【說明】:將希臘經濟學家亞當·斯密的國富論根據美國的現況修改撰寫出新的一篇論文,提出如何有效改善並提升國家現在的經濟情況。
【效果】:在【演講(3)】行動中使用,支持率額外+10%並使一張有破損的地圖獲得等同自身支持率的修復。

【名稱】:巔峰論
【等階】:B
【說明】:班傑明‧哈里斯將自己本身的政見撰寫成的論文,如同政見所說,要將國家帶上登上永不落的巔峰。
【效果】:在【演講(3)】行動中使用,可以於演講中發動寶具【永不落的星條旗】並提升持續間,使接下來三小時內維持寶具效果。

【名稱】:命定論
【等階】:B
【說明】:命定論指出人生的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雖然說正確但也並非完全如此。此篇論文便是針對命定論去指出所謂的命運是可以藉由人的雙手去改變的。
【效果】:在【演講(3)】行動中使用,可以指定今日當中一串除去自身開串的串,使該串的判定根據自身幸運每階10%-目標幸運每階10的機率增加、減少成功機率。(若該串以判定則重新判定)
例子:指定一串殺人補魔串根據自身幸運增加或是減少出現目擊者的機率。

【名稱】:共犯論
【等階】:B
【說明】:針對"在一桌餐桌上,拿起餐巾者當中如果有人做出脫序行為,是否整桌餐桌的人都必須為這個人的行為負責"這項議題進行論說的論文。換言之就是今天出事情了,那與這件事情有關聯的所有人是否都要負責。
【效果】:在【演講(3)】行動中使用,使用後指定一串今日之內的假新聞(負面)、嫁禍串,將該串的效果額外附加到指定一名參選人身上,被指定的參選人有【幸運】*10%的機率可以迴避。
例子:A對B使用嫁禍並成功,這時自己開演講說B也要為這件事負責,如果B的幸運判定失敗那就會跟A一樣獲得嫁禍成功的效果。(A獲得等同B的目擊者,但B的目擊者並沒有轉移)

【名稱】:認同論
【等階】:B
【說明】:認同論可以分成許多種類,而在這裡是針對其他參選人的政見撰寫相關論文,以此表示認同並給予支持。
【效果】:在【演講(3)】行動中使用,使用後指定一名自身以外的參選人使其增加等同自身演講收益的支持率,同時自身也可以把自身本次的收益全部給予該參選人。(即該參選人獲得自身該次演講收益的兩倍支持率,而自身無支持率收益)

【名稱】:否定論
【等階】:B
【說明】:將對方的政見或理念和所作所為記錄下來撰寫成論文,等到適當的時機再拿出來進行提問。
【效果】:在【言語交鋒(3)】行動中使用,使用時提出"否定論"的大致內容,如果對方沒有辦法對"否定論"的內容反駁那就等同言語交鋒落敗。


◎武裝◎
【名稱】:克拉克17
【距離】:30公尺
【結構】:全球執法單位使用最多的手槍之一,換句話來說就是警用手槍。

【名稱】:9×19mm魯格彈
【距離】:
【結構】:現今全世界最廣泛使用的手槍彈種,經常被直接簡稱為「9毫米彈」。

【名稱】:白手套
【距離】:自身
【結構】:白色的手套。

【名稱】:旗桿
【距離】:2公尺
【結構】:可收縮方便攜帶的旗桿,可以在上面綁上旗幟。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Archer御主:班傑明‧哈里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