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8

Berserker御主:艾可‧蘭菲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kdpertm94 ...看更多

◎背景資料◎
【名稱】:艾可‧蘭菲亞
【稱號】:幻影魔女
【性別】:女
【年齡】:14
【身高】:158
【體重】:43
【陣營】:混亂/中立
【特質】:隨性
【外觀】:艾可有著如閃耀的海面般的藍色雙眼,淡褐色的秀髮留至背心,時而垂放時而綁成短馬尾,艾可的臉上總是掛著一抹奇妙的微笑,為她可愛的面容又增添了些神秘的美感。艾可平時的裝扮是一套深藍色配有花邊的輕便禮服,腳上穿著皮製的長靴,雙手則是套上了白色的絲質手套。
【背景】: 英國沒落貴族的獨生女。本家並非魔術世家,身上的魔術迴路遺傳自母親的家族――曾在時鐘塔佔有一席之地的蘭菲亞家族。父親在年幼時便意外過世,事後,艾可跟著她的母親回到了娘家,並將自己的姓氏改為蘭菲亞、從此開始學習魔術。
 
◎禮裝◎
【名稱】:幻境鈴聲
【消耗】:0/2~4/0/0
【距離】:
【描述】:造型奇特的水藍色銅鈴,艾可將其製成項鍊掛在脖子上,銅鈴是艾可母親家族的祖傳禮裝,母親死前把銅鈴交給她,並在銅鈴上留下了一個魔術,艾可不清楚母親所施加在禮裝上的魔術是什麼,她認為時機成熟的時候魔術的作用自然便會顯現出來。幻境鈴聲作為她使用魔術的媒介,比起一般的鈴具有加成效果。
【原理】:藉由鈴聲來啟動魔術,凡聽到鈴聲者皆會受到其後所使用的所有魔術直接命中,搖動鈴聲需花費一回合,且其後使用魔術時仍必須花一回合詠唱。此能力不受對魔力影響,但之後所使用的魔術會受到影響。此能力無法重複使用,若在能力發動期間再聽到第二次鈴聲,則能力解除。
 
【Lv.1效果】:鈴聲影響範圍為半徑10格,隨著禮裝等級每增加1等距離增加5格,凡聽見鈴聲者皆會受到接下來所使用的魔術影響,鈴聲可被吵雜的聲音蓋過,或者遭到耳塞及耳機等物品所阻隔。
【Lv.2效果】:可以利用魔力製作出銅鈴的小型複製品,用於使用魔術攻擊。
攻擊:戰鬥中可以使用一回合消耗MP製造3個攻擊型的小型銅鈴,且於禮裝修練/魔力提昇時消耗2MP製造1個銅鈴。銅鈴可作為投擲型武器,若做攻擊使用一次攻擊能投出1~3個銅鈴,但只有受到【秘境饗宴】、或【虛空陷落】的目標才會受到影響,每投出一個視為D級精神攻擊效果,最多投出兩個。距離為10格。艾可身上最多只能攜帶4個攻擊型銅鈴。
 
【Lv.3效果】:
可於魔術熟練中消耗3MP製造一個道具型銅鈴,道具型可作為飾物可佩掛在同伴身上或自身攜帶,於緊急時刻破壞自身消耗多1MP直接發動魔術,亦可作為物品則可以設置在場景各處,限能掛或能放的地方,半空中或水上皆不可設置,此道具可被敵方破壞,運行原理同飾物,一個人身上最多僅能佩掛一個飾物,一個場景中至多放置2個物品,物品能直接放置於某處或是以拋的方式丟置於自身半徑10格內範圍。艾可身上最多只能攜帶3個道具型銅鈴。
 
【Lv.4效果】:幻境鈴聲無視C級或以下【對魔力】的人無法使用物品類能力干擾聲音,但可以經由嘈雜聲音降低影響力。
 
◎魔術◎
【名稱】:秘境饗宴
【類型】:魔術/幻覺/干擾
【描述】:蘭菲亞家族所擅長的魔術之一,使對象陷入自己所製造的幻覺秘境中,干擾其行動與反應。
【消耗】:3/6/9/12
【距離】:僅能透過禮裝發動,故若聽到鈴聲即為直接命中,沒聽到鈴聲,則無法發動。
【原理】:藉由鈴聲來發動幻術類魔術,當對手聽見鈴聲的那一刻,便會受到艾可接下來所施展的魔術影響。另外,MASTER或CASTER皆能花費一回合消耗自身比艾可使用的魔術消耗MP+2的魔力來解除幻覺。
 
【Lv.1效果】:影響視線+被施術者無法掌握施術者位置,對魔力類E級以上無效。(敵人眼中的情況:艾可會漸漸變透明接著消失,自己的視線會有部分被黑色裂痕覆蓋)
【Lv.2效果】:先前效果+影響嗅覺+敏捷下降一階,對魔力類D級以上無效。(增加影響嗅覺,使對方的嗅覺變得不靈敏,嚴重者甚至聞不到任何氣味)
【Lv.3效果】:先前效果+影響味覺+筋力下降一階,對魔力類C級以上無效。(增加影響味覺,敵人嘗不到任何味道,舌頭的機能將會喪失)
【Lv.4效果】:先前效果+影響聽覺+耐力下降一階,對魔力類B級以上無效。(增加影響聽覺,敵人將聽力將受到干擾,聽不清楚除了艾可的鈴聲之外的聲音)
【Lv.Max名稱】:虛空陷落
【Lv.Max描述】:透過幻覺將其五感剝奪。
【Lv.Max消耗】:20MP
【Lv.Max距離】:請參考禮裝
【Lv.Max效果】:先前效果+影響觸覺+目標完全失去自身與自身所指定的目標的相關情報,看不見聽不見也無法感應到我方的行動,且各項行動的優先度全數下降一階。效果持續三回合,對持有偵查技能的對象或對魔力類C級以上減低持續時間,A級以上無效。(配合先前效果,敵人將會失去五感,對他來說視界將會嚴重破裂,嗅覺味覺喪失,聽覺及觸覺能力將喪失大半,會產生極重的不平衡感和與世界的脫離感)
 
◎絕技◎
【名稱】:幻象追擊
【類型】:魔術/幻術/遠程攻擊/干擾  A級效果
【描述】:禮裝LV2的變化技能
【原理】:擲出的小銅鈴能選擇其附加效果,共有三種,發動一種效果需消耗5MP。
【距離】:同禮裝設定。
【效果】:
三種附加能力投射速度皆為A級。
暈眩追擊:擲出一個銅鈴,擊中對象將會陷入暈眩2回合。(暈眩並不等於昏迷,僅會感覺身體不平衡且頭暈,暈眩期間被暈眩者其行動會受到影響)
 
幻壁追擊:擲出1~3個道具型銅鈴,可於投擲方向形成一個幻影牆壁抵擋敵人攻擊持續1回合,幻壁可疊加至多3層或者同時形成至多3個幻壁,一層幻壁具有D級防禦效果,每增加一層,能抵擋的攻擊上升一階,持續時間+1回合,最多疊至3層。場上所能設置之幻壁上限為3個,但不計算疊加。
 
幻咒追擊:銅鈴攻擊距離加倍,攻擊的威力提升一階,且可將3個攻擊型銅玲做出一次A級精神攻擊。受到【秘境饗宴】或【虛空陷落】的目標才會受到影響。距離為20格。
 
 
 
【名稱】:秘境結界
【類型】:魔術/幻術/小型結界 B級效果
【描述】:禮裝LV3的變化技能
【原理】:擲出兩個道具型銅鈴在以艾可為中心半徑5格內的範圍,製造出同樣大小的小型結界,需花費1行動點擲出銅鈴並消耗3MP及1行動點製造結界。維持結界每3回合需消耗12MP。此魔術所使用之銅鈴算入禮裝LV3說明的場景數量上限中。
【距離】:同禮裝設定。
【效果】:近戰型的敵人進入結界中敏捷下降一階+行動優先度下降一階,且眼中的艾可會分裂成數個使其無法掌握目標位置。若是在結界外的敵人,只會看見一個身影但那並非艾可本尊而是幻影,艾可的真身潛藏於幻影半徑5格內的任意位置,幻影對於擁有C級以上偵查技能的對手無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Berserker御主:艾可‧蘭菲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