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0

Caster:阿萊斯特·克勞利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xyz984255 ...看更多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阿萊斯特·克勞利
【稱號】:「世界上最邪惡的人」、17世紀以來最精通的魔法師、泰勒瑪先知、啟示錄之獸
【職階】:Caster
【性別】:男
【身高】:173
【體重】:70
【陣營】:守序邪惡
【出處】:英國+史實
【個性】:為人專注,不再意他人的批評,會與認同自己的人交好,致力於傳播思想,為了達到目的會嘗試所有辦法,也熱衷於吸收新的知識。
【外觀】:頭髮花白,臉上帶有些許皺紋,但體格還算健壯,常穿米色風衣。

【背景】:阿萊斯特·克勞利(英語:Aleister Crowley,1875年10月12日-1947年12月1日),全名愛德華·亞歷山大·克勞利(Edward Alexander Crowley),英格蘭神祕學家、儀式魔法師、詩人、畫家、作家和登山家。他創立了泰勒瑪(Thelema)宗教並將他自身定義爲,因受到委託而在二十世紀初期把人類帶入荷魯斯紀元(Æon of Horus)的先知。作爲一個多產的作家,他的一生都在廣泛地出版作品。
出生於英格蘭沃裏克郡、皇家利明頓溫泉鎮一戶富裕的普利茅斯教友會(Plymouth Brethren)家庭,克勞利拒絕了這一基要主義基督教的信仰,而是對追求西方神祕主義很感興趣。他曾在劍橋大學接受教育,在那裏他專注於登山和寫詩,有著不少出版作品。一些傳記作者宣稱他在這裏被招募進了一個英國的情報局,並進一步提議說他一生都維持著一個間諜的身份。在1898年他加入了一個叫做金色黎明的祕傳組織,在那邊他被塞繆爾·裏德爾·馬奇高·馬瑟斯(Samuel Liddell MacGregor Mathers)和艾倫·班尼特(Charles_Henry_Allan_Bennett|Allan Bennett)訓練以儀式魔法。搬去蘇格蘭尼斯湖的博斯肯屋(Boleskine house)後,他與奧斯卡·艾肯斯頓(Oscar Eckenstein)在墨西哥登山,之後他又在印度學到了一些印度教和佛教的修煉方法。他與羅斯·伊迪絲·凱麗(Rose Edith Kelly)結婚且兩人在1904年到埃及開羅去度了蜜月,而在這個地方克勞利聲稱接觸到了一個叫做艾華斯(Aiwass)的超自然存在,且艾華斯提供給他一部叫做《律法之書》(The Book of the Law)的神聖文本,即那部作爲泰勒瑪基礎的著作。《律法之書》宣布了荷魯斯紀元的開始,聲明它的追隨者們應該「行汝之真實意志」,並藉助對Magick的實踐來尋求他們伴隨著真實意志(True Will)的結盟。
在嘗試攀登干城章嘉峯失敗,拜訪了印度和中國後,克勞利回到了英國,專注於詩歌、小說和神祕主義文獻的創作。1907年的時候,他和喬治·塞西爾·瓊斯(George Cecil Jones)一起創立了一個泰勒瑪組織,即A∴A∴,並藉此傳播泰勒瑪。在阿爾及利亞度過了一段時間後,克勞利在1912年接受了另一個祕傳組織東方神殿教Ordo Templi Orientis(O.T.O.)的啓蒙,且很快上升並成爲了O.T.O.英國分支的領導者,並重組了這一分支使得其與泰勒瑪的信仰相對應。泰勒瑪的團體藉助O.T.O.而在英國、澳大利亞和北美被建立了起來。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克勞利正在美國從事繪畫,並加入了德國人的戰鬥來對抗英國人,但之後揭露說他曾滲透進了親德運動中以協助英國情報服務。1920年時他創立了泰勒瑪修道院(Abbey of Thelema),一個位於西西里切法魯(Cefalù)的宗教公社,且在那裏他曾與許多不同的追隨者生活過。他放蕩的生活習慣招致了英國新聞界的譴責,且義大利政府於1923年將他驅逐出境。之後的二十年中,他分別在法國、德國和英國度過,且直到他去世前都一直在發揚泰勒瑪。
克勞利在他生前的時候得到了廣泛的惡名,被批判爲是一個毒品試驗者、雙性戀和個人主義社會評論家。他被大衆媒體抨擊爲「世界上最邪惡的人」和一名撒旦主義者。克勞利在西方神祕主義和反文化(counter-culture)中一直有著非常高的影響力,且一直被是視作是泰勒瑪的一位先知。他是許多傳記和學術研究的對象。
【關鍵字】:神祕學者、小說家、毒品、先知、塔羅牌、劍橋、登山、禁書、創立宗教、詩人

◇人物素質◇140

【筋力】:D>B(御主魔力素質加成) 【敏捷】:D>B(御主魔力素質加成) 【耐力】:C>A(御主魔力素質加成) 【魔力】:A 【幸運】:D
【總素質配點消耗】:140

◇職階能力◇40 

【名稱】:陣地做成
【等階】:A
【效果】:可設定A級陣地,擁有最多5項效果。陣地將自動設於據點或主動設置100%偵查率的地圖。

【名稱】:道具做成
【等階】:E
【效果】:獲得80道具點,能設定3項道具,最高等級不得超過C級(含)。

【名稱】:啟示錄之獸(偽)
【等階】:A
【效果】:類似於無辜的怪物,因為生前的風評自身附帶『獸』還有『惡魔』屬性。受到神聖屬性的攻擊無視神秘傷害額外上升20。
【名稱】:獸的權能
【等階】:E
【效果】:又被稱做「對人類」的技能。對人類造成的傷害上升5階。
【職階能力配點總消耗】:40

◇固有能力◇90+20

【名稱】:泰勒瑪先知
【等階】:B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
【效果】:魔術一的MP消耗降低15MP
【原理】:做為泰勒瑪的先知,本身具有高等的靈性,在施展儀式的時候可以更容易的溝通到高位階的生命體。
【說明】:泰勒瑪在二十世紀初期由阿萊斯特·克勞利,一位英國作家、神秘主義者,以及儀式魔法師所發展。他將自己定義為一個新紀元——即荷魯斯紀元的先知,這基於他1904年與他的妻子羅斯·伊迪絲在埃及的一次靈性經驗。在他的說明中,一個名叫艾華斯(Aiwass)的超自然存在和他接觸了,並將《律法之書》(The Book of the Law)口授給了他。這本書是泰勒瑪法則的綱領[3]。泰勒瑪的信徒也叫泰勒瑪主義者(Thelemite)。
【名稱】:魔法學(Magick)
【等階】:A+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
【效果】:自身於寶具二內所施展的魔術消耗下降15MP
【原理】:阿萊斯特·克勞利所提倡的魔法學(Magick),克勞利在他的《理論與實踐中的魔法》一書中,把魔法定義為「使變化按意誌發生的科學和藝術」,讓自身的魔術以更加合理的方式施放,使損耗下降。
【說明】:克勞利相信魔法的客觀存在,他選擇了“Magick”這個詞,這是一個古老單詞拼法。在他的人生中,他對這個術語給出了各種不同的定義。在克勞利的另一種模式中,舊的魔法系統不得不衰落,這樣科學和魔法就可以合成為魔法(magick,譯作魔法、魔法學,magick是指克勞利提出來的魔法,而magic則泛指一切魔法,有時也專指以前的魔法),同時接受超自然和實驗方法的存在。克勞利有意採用了一種非常寬泛的magick的定義,幾乎所有形式的技術都被定義為magick,他對魔法(magic)、科學(science)和技術(technology)採用了一種工具主義的解釋。
【名稱】:百般專精(魔術)
【等階】:D+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
【效果】:只要觀測到魔術相關之能力,有40%的機率可以獲得該能力之具體情報。
【原理】:長年來克勞利遊走世界各地學習魔術,不論是各個體系都有涉略,其對魔術的知識含量非常之廣,幾乎能辨別大部分的魔術原理。
【說明】:長年來克勞利遊走世界各地學習魔術,不論是各個體系都有涉略,其對魔術的知識含量非常之廣,幾乎能辨別大部分的魔術原理。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90+20(知名度)

◇寶具◇150

【名稱】:法之書(Liber AL vel Legis)
【等階】:EX
【消耗】:100MP
【類型】:主動+對人+概念
【距離】:半徑200M
【效果】:地圖內除自身之外所有人接受一次幸運每階10%成功機率之判定
失敗者陣營強制轉化成混沌惡,且認為自己為神開始放縱自身慾望,以自身欲求為最優先行動本身就是渾沌惡者不會有變化。
成功者進入『真實意志(True Will)』狀態,自身靈性(魔力素質)上升3階,獲得神性,但自身人格會進行轉變(陣營也跟具轉化的人格轉化),由下列隨機抽取;
行善者(秩序善):盡可能的去行善,但不會損及自身與他人。
無為者(中立中庸);不去做任何的事,只讓自己保持生存的狀態。
傳教者(秩序中立):去散播關於『真實意志(True Will)』的思想,讓更多的人加入自己。
自然者:(混沌善):提倡珍惜自然,嚴罰惡意破壞自然者。
探究者:(中立善):去追求更多的知識,以求進一步踏上真理。
轉化後以中心思想為唯一行動,但不會去強迫他人,除非阻礙了自身。
不論判定成功或失敗,皆視Caster為啟蒙者,對其失去惡意(無法主動攻擊)
該效果為永續效果,視為A+++級精神干涉。
持有B級含以上神性者不受此技能干涉。
【原理】:以法之書的核心理念「行汝意志即為全法」,去洗禮他人,以求達到『真實意志(True Will)』
【結構】:(實體寶具專用,用以註明寶具的結構和設計,)
【說明】:根據克勞利之後的稱述,在4月8日時他聽到了一個空靈的聲音宣稱自己是艾華斯(Aiwass),那荷魯斯或胡爾-帕-克拉特(Hoor-Paar-Kraat,荷魯斯的陰性層面)的報信者。克勞利說在接下里的三天中他寫下了所有那個聲音告訴他的事情,並冠以《律法之書》或《Liber L vel Legis》的標題。這本書宣稱人類已經進入到了一個新的紀元,且克勞利將充當起它先知的角色。它說在這個紀元,一個至高的道德法則被引入了,「行汝意志即為全法」,且人們應當學習與他們的「意志」相一致而生活。這本書,以及它所信奉的哲學,是克勞利之後所發展的泰勒瑪的基礎。



【名稱】:透特之書(The Book of Thoth)
【等階】:A+++
【消耗】:45MP
【類型】:主動+固有結界+概念
【距離】:自身周圍50M/固有結界為直徑100M之圓形場地
【效果】:將自身周圍50M內所有人拉入固有結界,結界持續五回合,同時獲得以下效果:
1.Caster於結界中,每行動點皆可施自己以知的魔術(如果手中持有資料也可以發動別人的魔術,但不可超過A階),具體等階視為階,魔術範圍為全結界,施展魔術無詠唱(包含自身本身持有的魔術)但每種魔術發動都須要消耗15MP(自身本身持有的魔術消耗不便)。
使用別人的魔術時的消耗為15MP+原消耗。
2.除Caster外,所有人每回合受到6階精神傷害。等同C級精神干涉。
可使用的魔術列表:
火魔術:釋放火焰,可以是火住等形式,火球之類的數量不超過三十。能造成最多50階傷害。
土魔術:可以創造土牆,石塊攻擊數量不超過三十。硬度A,能造成最多50階傷害。
水魔術:可以操控水或是使用水壓攻擊,能造成最多50階傷害。
風魔術:可以操控風,能造成最多50階傷害。
雷魔術:可以召喚雷,能造成最多50階傷害。
乙太砲:可以射出長寬50M的光束砲,能造成最多50階傷害。
回復魔術:可以回復全身12階或單一部位25階的傷害,能解除B級含以下的所有負面狀態(無法治療斷肢)。
【原理】:通過集自身所學為大成的透特之書(The Book of Thoth),將他人拉入自己的心像世界,在其中可以魔術的方式施展一切現實可以做到的一切,同時由於自身那龐大的知識,使進入者無時無刻都受到精神的衝擊。
【結構】:周圍為巨大的書櫃(理論上為高無限大且不可破壞),書櫃內放滿了各事的書籍,地上也散落了大量的書籍文章等等,天上布滿了各式魔術符號。
【說明】:阿萊斯特·克勞利其一生所學大成的書籍,其概念化為自身固有結界,可將其中的知識展現同時具現出來。
【寶具配點總消耗】:150


◇魔術◇140

【名稱】:無生之儀式
【等階】:A
【消耗】:30MP
【距離】:半徑5M
【效果】:
1.戰鬥中,給予範圍內目標每回合恢復10MP的狀態,持續回合(先消耗後回復)
2.於日常串使用,恢復自身50MP
【說明】:通過儀式招換出神聖守護天使,提高靈性使回復更加快速。

【名稱】:易經卜卦
【等階】:B
【消耗】:25MP
【距離】:自身
【效果】: 可知曉這次自身參與之戰鬥,開場所有人之位置大概的方位。等同B級偵查能力。
【說明】:根據卜卦可以知曉吉凶。
【名稱】:以諾魔法
【等階】:A
【消耗】:30MP
【距離】:半徑50M
【效果】: 對範圍內的自身外的所有人進行魔力抵抗判定有魔力每階10%的機率可以抵抗成功,失敗時造成10階精神傷害
【說明】:通過連接高位階的生命體,衝擊範圍內所有人的精神





◇陣地◇50

【名稱】:泰勒瑪修道院
【等階】:A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
【效果】:自身處於陣地內,持續時間+兩回合,道具作成成功率+30%
【原理】:曾經用於傳播自身思想的修道院,經過傳說昇華後成為類似神殿的據點,可使自身的固有結界永續存在
【說明】:曾建於西西里島的修道院,用於傳播自己的思想。

◇道具◇80

【名稱】:精神性藥物
【等階】:C
【效果】:消耗品。
1.配合自身魔術一使用,可使每回合MP恢復上升15MP。
2魔術一發動期間,可使自身忘記疼痛,即使超過耐力上限的傷害也可繼續行動
【說明】:也就是毒品(X

【名稱】:文學創作
【等階】:C
【效果】:消耗品,目標使用後可使好感度上升只對知性生物有效。
【說明】:克勞利的文學創作,分為詩歌、小說等等

【名稱】:塔羅牌
【等階】:D
【效果】:消耗品,可用於傳說查閱,使其成功率上升10%
【說明】:根據透特之書制作的塔羅牌。

◇絆禮裝◇

【名稱】:艾華斯(Aiwass)
【等階】:A
【消耗】:-
【類型】:被動概念禮裝
【距離】:-
【效果】:減少自身受到的所有非物理性傷害25階。
【原理】:在自身神聖守護天使的庇佑下,使來自神秘的能力難以侵害自身
【說明】:自稱艾華斯的高位面生命體,實際上是克勞利的神聖守護天使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Caster:阿萊斯特·克勞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