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0

Caster:神座出流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938583211fate1491 ...看更多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伊斯之偉大種族(Great Race of Yith)/神座出流(偽)
【稱號】:超高校級的絕望、超高校級的希望、百萬級別的殺人鬼、
【職階】:Caster
【性別】:男
【身高】:179cm
【體重】:67kg
【陣營】:中立/中立
【出處】:架空
【外觀】:-
【背景】:
某一個平行的世界,距離第一名神座出流消失的數百年後,一名男子(神儀零夜)再次成為了名為神座出流的存在,以超高校級的希望再次出現在人們眼前。不過這樣的狀況只持續了1年,在那之後,世界被遊星所毀滅。
與遊星的戰鬥,讓男子在那時瞭解了名為絕望的感情,知曉人類才能的極限。
再被遊星消滅之前,男子任由『運氣』的領導,遇上了某位『偉大的存在』,再和他進行了某項交易後,已極大的代價換取了穿越時空的能力。
前往無數時空的理由,並不是為了找出拯救人類的方法,再敗給了遊星之時,男子已非希望的化身,變為純粹中立的存在。對他來說,他還活著這事,只是為了找尋以人類的才能所無法找出的答案。
「我不過是想看看。那名少女所相信的可能性,和遊星所展現在我眼前-人類極限之上的存在,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答案?」
『不論是誰生存都是一樣,我們將更加了解這個世界。』
【弱點】:
1.      未完成體:筋力、敏捷、耐力只要有一項低於A,則受到的傷害額外增加3階(不包含靈核)
2.      理性主義者(伊斯之偉大種族大多只知曉咒文不會主動使用):自身的魔術不能用來進行主動攻擊,且不能持有陣地製作的技能。

◇人物素質◇
【筋力】:E(A++)
【敏捷】:E(A)
【耐力】:E(A)
【魔力】:A+++
【幸運】:C
【總素質配點消耗】:140

◇職階能力◇(+50)
【道具製作E】
        擁有20點道具點數進行道具設定,可設定上限為2。設定的道具需通過【道具製作】指令進行製造。道具最高等級不得超過C級(含)。
道具:
【名稱】:飛行儀
【等階】:D
【效果】:不須騎乘,自身可以處於浮空狀態

◇固有能力◇
【名稱】:偉大種族之智
【等階】:EX
【消耗】:__
【類型】:被動
【屬性】:無
【距離】:自身
【效果】:
修正:
和自身交戰的敵人任何增傷、減傷、一切強化效果都會暫時無效話,只能用最基礎的素質、武器、寶具、能力、道具和自己戰鬥。
【原理】:在最強改造的人類面前,一切的強化都是毫無意義。
【說明】:在受到偉大種族更強的改造後,自身的力量獲得進一步的提升。

【名稱】:另一個寄生體
【等階】:A++
【消耗】:35MP
【類型】:觸發被動
【屬性】:無
【距離】:自身
【效果】:
修正:
只有在當回合的傷害可能讓自身死亡時自動處發,發動的當回合自身會消失在這個平行世界,不會受到一切攻擊影響,全身傷勢回復至中度一階,耐力、筋力、敏捷隨機兩項永久增加一階後在下個回合回歸,MP不足時不會發動。
【原理】:扭轉因果,在逼近死亡之時,與另一個時空的自己進行調換,以更強的姿態回歸。
【說明】:穿越無數時空,度過無數時間,自身與一切。

【名稱】:未知生命體
【等階】:D
【消耗】:──
【類型】:被動
【屬性】:無
【距離】:自身
【效果】:
對方沒有含E級以上的情報收集能力時,對方無法以任何方式得到自己的資料。
【原理】:不存在於英靈之座上,無法輕易得知自身的情報。
【說明】:未知的存在,只有擁有智慧者能查詢其真相。

【名稱】:精神生命體-篡奪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Usurp)
【等階】:C(A+)
【類型】:概念
【描述】:強大的精神力具現化成為特殊能量體
【消耗】:15MP
【距離】:半徑30M
【原理】:強烈的精神能量具現化的產物
【效果】:
1.特殊生命體:精神能量具現化,消耗15MP後召喚,免疫所有不具備魔力的物理性攻擊,本身的傷勢會反饋給召喚者,且素質、能力、弱點等同召喚者,可以使用武裝但不能使用需要任何消耗MP的能力,篡奪者和自身的五感相連。
素質為【筋力】:A+【敏捷】:A【耐力】:A
2.進化-篡奪:每參與一場戰鬥,此技能等階和素質提升一階。
(提升至A+級後)
自身的可視範圍內,可以宣言一項自身完整清楚的能力,讓篡奪者奪走低於等於此技能等級的寶具。(一次只能一項,奪取第二項時,第一項寶具會返還給原主人)
補充:召喚和利用替身攻擊時都需要消耗1行動點,當自身擁有隱藏系能力時,替身的攻擊不會曝露本體的位置。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90+70+20=170(130+40)

◇寶具◇
【名稱】:奈克特城(Pnakotus)
【等階】:EX
【消耗】:??MP
【類型】:對人寶具
【距離】:??
【效果】:
當自身受到附帶魔力的攻擊,或是在自己的可視範圍半徑50M內對方使用需用到魔力的能力,自身可以消耗同等階的魔力讓對方的能力以適合自己的狀態轉移到自己身上,轉移能力後使用能力、寶具者視為沒有使用魔力會歸還但勇唱必須重新來過,且能力在轉移當下會變成自己來發動。
補充:最多能持有一種能力,如果到達上限時接收新的能力需放棄之前的能力,且只能收取主動效果,被動效果無法接收,自身在自動放棄之前都能持有該能力,但發動條件和消耗MP都維持原樣。
【原理】:萬物知識的追求者,再加上擁有世界一切才能者,所異變而出的特殊寶具。篡奪他人的知識,化為自己的才能。
【說明】:將收集而來的知識鎖在自身的寶具之中,化為自身的才能釋放。

【名稱】:未來AI-艾
【等階】:E
【消耗】:──
【類型】:對人寶具
【距離】:-
【效果】:
可以個別靈體化或解除靈體化拿出,此寶具可以投影出幻影,作為替代御主,由於是幻影,無法被傷害。
1.御主死亡時,只要此寶具有令咒,自身可以持續現界,但不能使用御主的能力。
【結構】:特殊的電子手機,可以投影出少女的身姿。
【說明】:伊斯之偉大種族所設計的器具,為了更佳了解人類,所設計出來的AI。
【寶具配點總消耗】:60+40

◇武裝◇

【名稱】:黑手套(左)(A)
【距離】:打擊範圍
【結構】:普通的黑色手套,強化後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到了新的層級。
【能力】 : 讓自己發出超越本能的生存力,當自身達到固有2的觸發條件時,也可以耗費1行動點無詠唱主動使用固有2,且此時對固有2進行的關於能力、道具、寶具的干擾,如果低於固有2的等階階會在傳送的瞬間解除,傳送完後恢復。

【名稱】:黑袍(A)
【距離】:自身
【結構】:披在自身上,用來遮蓋痕跡。賦予魔力後,給予了部分Assassin的靈基。
【能力】: 披上黑袍時,自身可以使用【諜報(3)】戰鬥時,自身擁有【氣配遮斷(D)】的能力。

【名稱】:某個美國國旗(A)
【距離】:自身
【結構】:AI從某個世界撿回來,據說是用來宣示美國主權的國旗,平時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收納,頂端的鐵絲拉直可使旗面在無風狀態也能如同在風中飄揚。灌入了魔力後讓潛藏在裏頭靈機發生變化
【能力】:   自身持有此旗時,無法作為A級含以下被動狀態能力的效果對象。

【名稱】:精神武裝-血尾
【距離】:2M
【結構】:只能裝備在精神生命體上的特殊武裝,位於背部可以伸展至前方的尾巴,擁有特殊的未知能力?
【能力】:自身如果在固有4存在期間使用固有2,重新回場的時候固有4不需要重新召喚,且固有4的召喚消耗-10MP

【名稱】:精神武裝-天堂
【距離】:無
【結構】:只能裝備在精神生命體上的特殊武裝,位於中心的特殊核,能夠讓精神生命體進化到未知的存在?
【能力】:消耗25MP可以將神話禮裝的替身與固有4的替身互相結合的特殊武裝,融合後持續整場,以固有4為基準,獲得神話裡裝的能力,數值以神話禮裝的為準

【名稱】:黑手套(右)
【距離】:打擊範圍
【結構】:普通的黑色手套,賦予魔力和與武裝融合後,擁有到達其餘次元的新能力
【能力】:失去美國國旗(A)和黑手套左(A)並化為碎片,強化在這件手套之中,使手套可以升級至A++。
自身可以在自身半徑50M內,消耗40MP後開啟一個半徑5M的圓型空間,將事物傳送到別的次元之中,如果是有生命的事物5回合後回歸,如果是無生命的事物,則不會回來。且一次只能開一個洞,自身可以隨時關閉開啟的洞。另外如果是自身進入空間,則可以在花費一行動點開洞回歸,但位置會是隨機出現。

【名稱】: 斷刃-八房
【距離】:2M
【結構】:神座出流曾經在某場戰鬥中撿拾到的英靈殘骸,目前在修復後,並沒有原先的鋒利。
【能力】:消耗25MP發動四回內以自身半徑50m內所使用的sp消耗能力會因為刀上散播的魔力,從消耗sp轉變消耗mp,但此時對方的mp消耗-10

【名稱】:骷髏手套(左)-第二爆彈
【距離】:打擊範圍
【結構】:只能裝備在精神生命體上的特殊武裝,強化後化為龍頭之手,可以從龍口射出追蹤型炸彈強襲對方。
【能力】 : 消耗25MP,花費一行動點能夠射擊一顆圓球狀的骷髏炸彈(A級硬度),以自身替身的敏捷撞向對方造成自己筋力的傷害(像是投擲東西),且在接觸對方後,會產生B級的全身爆炸。

【名稱】:白金手套(右)-世界
【距離】:打擊範圍
【結構】:只能裝備在精神生命體上的特殊武裝,據說當速度快到一定程度,甚至可以暫停時間?藉由強化,讓自身的替身能夠暫停近乎1秒左右的時間。
【能力】 : 當自身或替身遭受攻擊,替身在場且對方的敏捷小於等於替身的敏捷的狀況,進入額外回合時,自身可以將額外回合的時間暫停,除了自身的武裝、英靈、替身外,其餘一切事物皆會被暫停,直到下回合初才能再次動作。

【名稱】:某把彎刀
【距離】:2M
【結構】:AI從某個世界撿回來,刻有以印度產的烏茲鋼作為原料,再由敘利亞、伊朗等地專門工匠製成,用不高於1000°C的溫度打製的高碳鋼彎刀,賦予了某人的靈機後,重視了某項偉業。
【能力】:耗費15mp,持續3回合,每回合此刀會從自身周圍半徑30M內自動出現四道B級的20m火焰柱,此火不會傷害到自身、自身武裝、自身替身。

【名稱】:霸王槍
【距離】:4M
【結構】:AI從某個世界撿回來,據傳是某位霸王用過的武器
【能力】:與低於等於自身敏捷的對手戰鬥時,此槍的攻擊會在對方反應前直接攻擊成功,且當筋力大於對方耐力時,槍尖會卡在對方的身體內,需要花一整個回合才能拔出此槍。

【名稱】:黑西裝
【距離】:自身
【結構】:普通的黑色西裝,強化後變成可以針對強力的打擊進行防禦。
【能力】: 自身或自身替身受到A級以上的攻擊時,可以消去兩階傷害,受到A級含以下的攻擊時,不會有任何減傷。

【名稱】:精神武裝-次元之翼
【距離】:自身半徑50M
【結構】:只能裝備在精神生命體上的特殊武裝,據說將精神釋放至極限時,可以將傳達至自身的不幸,隨機傳遞給世界上的某一人。
【能力】: 自身替身耐力含以下(最多到A)的對自身或自身替身的攻擊,全部都會被傳送到世界的其他角落去(攻擊被彈開)。

【名稱】:某個契子
【硬度】:  A
【距離】:自身
【結構】:AI從某個世界撿回來,已經不知道有什麼用了,在神座出流將其改造後,獲得全新的力量。
【能力】:持有時如自身發動魔術一,可額外增加10MP消耗讓所有強化的武裝能力、硬度提升一階

【名稱】:電漿槍
【距離】:自身
【結構】:某個寄生者的隨身物品,已經失去原本的能力,現在只是一把槍
[能力]:一次可以射擊30發帶有太陽屬性的電漿光束,距離80m,每發D級傷害,如果被附加聖言則效果會追加至射擊上,而不是槍枝上

◇魔術◇
【名稱】:萬物改造
【等階】:A++
【消耗】:40MP
【類型】:魔術
【屬性】:??
【距離】:自身
【效果】:在一般串時,可以消耗魔力將自身的武裝改造,賦予A級硬度,和B級效果。
【原理】:藉由魔力和知識賦予武裝能力
【說明】:-
 
【名稱】:魔力補充
【等階】:E
【消耗】:5MP
【類型】:魔術
【屬性】:無
【距離】:自身
【效果】:兩回合內可主動消耗SP來補充MP
【原理】:將體力轉換成MP
【說明】:-

【名稱】:攻擊轉換
【等階】:B
【消耗】:20MP
【類型】:魔術
【屬性】:無
【距離】:自身
【效果】:3回合內,自身本來造成的物理傷害更改為魔力傷害,將每一擊攻擊轉換成武器或拳擊大小的光炮進行放射,範圍為投擲距離。
【原理】:將力量轉換成魔力,進行攻擊
【說明】:-

神禮(?)
【效果】:獲得替身『DEAD OR LIE』、技能『Life Overload』

『DEAD OR LIE』:消耗40MP召喚,人行替身,筋力A++、敏捷A、耐力A,使用DEAD OR LIE時無法召喚篡奪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Usurp),替身可在自身半徑10M內行動,替身受傷時自己也會受傷,替身攻擊的對象如果是不是生物會強制賦予生命持續四回,賦予生命的物體如果本身沒有意識能能消耗一行動點操作,全數值A。如果打中的是生物則會變成無生命的物體持續四回合,硬度等同耐力。

『Life Overload』:消耗40MP發動,把強大的生命力打入生物體內能治療全身傷勢六階包含斷肢、A+++含以下的負面狀態,如果是無生命的物體則會因為生命力太強每回合增加30%破損度,持續四回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Caster:神座出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