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0

Assassin:報喪女妖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harao5602 ...看更多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班西(艾薇兒)/Doppelgänger(多貝岡)/鏡中人(血腥瑪莉)
【稱號】:報喪女妖/生魂/鏡中人
【職階】:Assassin
【性別】:無(女性外貌)
【身高】:160
【體重】:21g(傳說為靈魂的重量
【陣營】:中立/中立 (死亡是給與生命的平等
(守序/中立/混亂)+(善良/中立/邪惡)
【出處】:愛爾蘭+史實(報喪女妖)/德國、美國、俄羅斯皆有其相關的傳說(多貝岡)
【個性】:沉默寡言到近乎無口,
【外觀】:白色頭髮,白色衣袍,近乎病態的白色肌膚,非必要時幾乎都閉著雙眼,睜開後的眼瞳為紫紅色。
【背景】:
報喪女妖或班西(banshee, /ˈbænʃiː/),名出愛爾蘭語「bean sí」(「希瑟的女子」或「精靈之丘的女子」),是愛爾蘭神話中的一類女性精靈,通常被認為是死亡的象徵和凱爾特異世界的信使。
根據神話傳說,班西是一種女性精靈,在某人將要死去的時候便會開始哭號。在蘇格蘭神話中,她們被稱作「bean sith」或「bean nighe」,因她們會清洗將死之人的血衣或是盔甲。直到1948年,都還有班西的目擊報告。類似的生物在威爾斯神話,挪威神話和美國神話中也有所提及。
--------------------------------
德語稱為Doppelgänger(雙重的步行者),中文譯為二身、離魂者或分身等名稱;流傳在世界各地的民間傳說,甚至歷史上也有不少名人亦有遇見另一個我的傳說留下來。
離魂者通常不會和別人交談,會出沒在與本尊有關的地方,見到離魂者後,本尊不久就會死亡。
--------------------------------
「血腥瑪麗」的儀式傳說主要有古代版和現代版之分。在古代,傳說完成「血腥瑪麗」儀式的女子需要手持一根蠟燭和一面小鏡子,同時倒著走上一列樓梯並進入一間漆黑的屋子。不出意外的話,她們未來丈夫的臉就會出現在鏡子裡。
還有一種情況,此時出現在鏡子裡的不是人臉而是骷髏,這暗示該名女子註定一生與婚姻無緣。
而在今日流行的版本中,血腥瑪麗據稱會在通過占卜鏡召喚她的人面前顯靈。召喚儀式的內容就是在一間昏暗或是只有燭光點亮的房間中對著一面鏡子反覆念她的名字。血腥瑪麗據稱會以一個屍體、女巫或是鬼魂的形象出現,有時還會渾身布滿鮮血。傳說稱儀式的參加者有可能會遭受血腥瑪麗對其尖叫、詛咒、勒頸、攝魂和吸血,甚至是挖眼。這與日本傳說「廁所里的花子」比較相似。
【關鍵字】:死亡 哀悼 同步 映照 沉默 哭號 分身 綜合體  如影隨形 血衣
◇人物素質◇

【筋力】:E 【敏捷】:B 【耐力】:D 【魔力】:C>B 【幸運】:C
【總素質配點消耗】:10+40+20+30+10+30=130+10
◇職階能力◇ 

【名稱】:氣息遮斷
【等階】:A+
【效果】:  避免B級或以下非視覺性及D級或以下視覺性偵察效果的發現,直至對目標作出攻擊而現身。非戰鬥時不會被查覺從者身分(御主凝視除外)
【名稱】:染血的鏡中遊戲
【等階】:D
【效果】:消耗15MP可讓自身進入鏡世界。
『鏡世界』:內部會出現表面世界的倒影(含地形障礙物、人物等),自身不會被(D級含以下感知能力)表世界的人察覺。在鏡世界中不會受到任何(D級含以下)攻擊的傷害。
【名稱】:鏡之殺人
【等階】:C
【效果】:自身在鏡世界發動攻擊時如沒有人察覺,該次傷害上升15階。同時自身攻擊時從別人眼中看起來會向是從半空中突然出現的鏡子內進行的。
【名稱】:混合之魔
【等階】:A
【效果】:混合了多位妖精、生靈、惡魔後產生的靈基,自身受到神聖屬性的攻擊時無視神秘,傷害上升25階。
【職階能力配點總消耗】

◇固有能力◇

【名稱】:致死之魔眼
【等階】:A
【冷卻】:戰鬥時每回合消耗5MP,日常時每日消耗60MP
【類型】:主動(時常發動)
【距離】:與自身注視的存在(須清楚看見人影才算)
【效果】:得到注視之物的死因或可能造成此人死因的弱點,魔眼狀態下對注視者的傷害提升10階。(此技能僅對生物有效),無死亡經歷者看不見死因。如果攻擊對方的弱點或是使用和死因相同的方法造成傷害時,傷害在上升15。

【說明】:由Doppelgänger的傳說得來,相傳:「見到離魂者後,本尊不久就會死亡。」
【名稱】:死魂的耳語
【等階】:C+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
【效果】:進行魂蝕動作時,獲得回復量額外增加40,並且該串內的死傷事件會被當成事故或意外,50%機率不會有目擊者。
【說明】:當輓歌響起,遊盪的幽魂伴隨著女子的憾哭,迎接著死亡的到來,見證亡者的過往報以喪音「迷惘的靈魂啊!汝將遊蕩至何處。」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30+20=50

◇寶具◇

【名稱】:雙重步行.告死終相
【等階】:A+
【消耗】:35MP
【類型】:被動、主動 /對人寶具/ 概念
【距離】:以【致死之魔眼】注視,並獲得其資料後
【效果】:
-被動-
1、當【致死之魔眼】看見任意目標時觸發,可以看見對方能力值。從者的場合有60%的機率能獲得固有、寶具(不含寶具真名)、戰技。有20%機率看見對方真名。御主的場合可獲得完整資料(直到視線移開為止)。一場戰鬥中對同一人不可重複發動。
2、被【致死之魔眼】映照對象全物理素質下降一階(直到視線移開為止)。
3、當自身變成【致死之魔眼】映照對象時,如果遭到本體攻擊,對方身體相同的部位會受到同樣的傷害。反射的傷害最高不超過C級。

-主動-
4、消耗35MP發動,將此身映照為他人之生魂,自身數值與目標相同,並且持有一切和對方相同的能力(僅限自身手上有獲得的資料),但只能使用A級含以下的能力,以上則強制封印。變身持續5回合。

【說明】:與本人長得一模一樣,但不限定為善或惡。民間傳說當自己見到自己的分身,代表「其人壽命將盡」。在歷史記載上,據說美國第16屆總統亞伯拉罕·林肯與日本作家芥川龍之介等名人曾經見過自己的分身。
  
【名稱】:輓歌高唱.直至終焉
【等階】:A+
【消耗】:35MP
【類型】:主動 /【固有結界】/ 概念
【距離】:自身中心半徑100M
【效果】:招喚出無數墓碑、枯樹的荒涼原野,並且依照結界中之人的數量,每有一出現5位(不包含自己),最多為25位,當結界中報喪女妖越多時,自身素質提升越高,同時場內所有人數值越低,當25位報喪女妖顯現時,最高提升/下降5階。結界持續5回合。
場內所有報喪女妖無戰力,HP皆30。

*當自身擁有部分從者的資料可藉由犧牲10名報喪女妖顯現其身影召喚出來的存在等同影從者,和本尊持有相同素質、技能、寶具、技(僅限自己手上有的部分),但所有素質、技能、寶具、技等階是A級含以上時會降為B,可發動寶具但消耗由自身支付。召喚的影從者固有結界結束時會消失,但傷害以正常計算。影從者可被御主傷害。
顯現25名報喪女妖,自身所有能力提升五階/除自身外目標所有能力下降五階
顯現20名報喪女妖,自身所有能力提升四階/除自身外目標所有能力下降四階
顯現15名報喪女妖,自身所有能力提升三階/除自身外目標所有能力下降三階
顯現10名報喪女妖,自身所有能力提升兩階/除自身外目標所有能力下降兩階
顯現5名報喪女妖,自身所有能力提升一階/除自身外目標所有能力下降一階

【原理】:歐布萊恩家族的班西據傳名為艾薇兒,統領著總是與她一起出現的另外25名班西。一般認為這種傳說的出現是因為多個班西的哭號被認為標識著死者的重要性。
【結構】:(實體寶具專用,用以註明寶具的結構和設計)
【說明】:傳說對於五個蓋爾人的偉大家族——歐格拉底,歐尼爾,歐布萊恩,歐克羅乎爾和卡瓦納——輓歌會由精靈女子演唱;因她有預言的能力,她會在家庭成員死去的時候開始吟唱,即使那人死於遠方而噩耗尚未到達,因而班西的哭號會成為對於家族中死訊最早的告知。
歐布萊恩家族的班西據傳名為艾薇兒,統領著總是與她一起出現的另外25名班西。一般認為這種傳說的出現是因為多個班西的哭號被認為標識著死者的重要性。
【寶具配點總消耗】:50+40=90

◇武裝◇

【名稱】:無垢的黑紗
【距離】:對自身
【結構】:朦朧的黑紗包裹著身穿白色衣袍的"少女"?

◇技◇

【名稱】:以古為鏡.百兵百式
【等階】:A+
【消耗】:2行動點+35MP
【距離】:(待議)
【效果】:攻擊的瞬間從手中創造出從古至今的任意一種冷兵器(神造武器例外),該次造成的傷害上升30階。

◇絆禮裝◇

【名稱】:向死而生的倒映
【等階】:A
【消耗】: -
【距離】:對自身
【效果】:自身傷勢總和超過30階時,自身所有消耗減半,同時造成傷害時吸取對方10MP(如對方MP歸0則無效)。
【說明】:向死而生,為生而死,鏡子倒映的是你的生?還是你的死?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Assassin:報喪女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