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青帝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青帝曾經在周年活動開放過,如今以王者之姿重返戰場。所有的攻擊都是屬性攻擊,如今已經大幅強化、加上了各種異常狀態,成為四帝當中行動最複雜的王,只要有術、物隊都在,若配合得好打起來的難度就不高。

HP:169800

坦隊配置

主角:最好選擇巫女並穿加HP的輕甲裝備,最好HP破600
技:扇盾/衰智/(衰神)/(森羅結界)  術:大回5/奇蹟5/(中回8)/清水/(清水祁)/(地母祁)/(地母奇蹟)/(魂呼)/(秘術[動]‧神褉)
刀:HP和黑曜等級愈高愈好
技:大挑/癒氣/黑曜/挑釁 術:大回/中回/奇蹟/清水(吸血鬼則擺魂奪魂削)
回:HP最好破600,墮天使無水火風抗性較不利,建議前列
技:扇盾/衰智/衰神/(森羅結界)  術:中回/大回/奇蹟/地母祁/(魂呼)/(地母奇蹟)

DPS配置:最好有物理隊和純術隊,術隊後列隊列,物理隊的攻擊手最好前列,主角視情況。除了基本的攻擊技、BUFF技、破防技以外,死者之手清水聲明藥丸必備。有森羅結界的話可以帶一下,可是要事先溝通免得蓋台到黑曜的效果。

使用招式

聖屬性模式

氷紋:單體水屬性攻擊
炎渦:全體火屬性攻擊
魔風:前排風屬性攻擊,附帶中毒30
肅清:全體聖屬性攻擊
命脈流転:全體無屬性攻擊,前列固定250後列200,解除一切增益狀態
東方を守護せし力よ――青帝神雷:全體聖屬性攻擊,約600

咒屬性模式

烈火:單體火屬性攻擊
氷獄:全體水屬性攻擊
堤馬風:後列風屬性攻擊,機率附帶沉默
生気喰:全體咒屬性攻擊,會回復造成所有傷害的五倍HP (大約回復14K-17K血)
最期の宣告:隨機一隊咒屬性攻擊,附帶宣告毒,7秒後毒9999
東方を守護せし力よ――青帝深闇:全體咒屬性攻擊,約300,附帶技能冷卻時間延長

跟先前比起來,青帝的難度不但大幅強化以外,招式和抗性還有兩種模組。基本上可以說是熊野龍神的上位版本。大部份的招式都是屬性攻擊,而且傷害都不低,範圍的補血能帶就多帶。就算是單體招攻擊力也不低,坦如果不上黑曜的話幾乎補不回來。有森羅結界的話可以考慮使用以減輕治療壓力。

聖屬性模式稍微留意一下消狀態的技能,另外遇到集氣大招要退,主坦隊HP600左右加扇盾吃技能都會殘血。聖屬性模式下對火、水、風、咒的抗性較弱,對物理和聖抗性較強,所以要由術隊應戰(無雙術者其中一隻換成有多貫通招的槍弓也可以)。

咒屬性模式就麻煩的多,堤馬風會造成後排沉默,要用聲明藥丸來解除;生氣喰會將造成的傷害回復成自己的HP,要是連發很容易陷入長期戰;最期的宣告更討厭,由於毒發的速度很快,沒用清水祁一次解乾淨的話一瞬間死一兩人跑不掉,甚至速度條跑太慢或是指令已下完且隊友沒幫忙的話都可能直接滅一隊,務必使用荒霸解毒法(左側的人解左方式姬,右方同理),只能祈禱這些無恥招不要連發了。咒屬性模式對物理、聖抗性弱,對火、水、風、咒抗性強,因此由物理隊上場。由於物理隊上場的咒屬性模式下被堤馬風攻擊容易陷入沉默狀態,因此為了不讓輸出被沉默導致攻勢中斷,攻擊手最好往前列擺。

開場時是聖屬性模式,最好讓術隊先上場,然後在換模式的時候提醒一下交代讓物理隊上場,就這樣持續交替,上場的判斷依據請見上述模組。如果一時恍神的話,基本判斷法就是聖屬性模式為單體水全體火;咒屬性模式為單體火全體水。只要能把在正確的時間點上場,打起來難度就不高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