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心技體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不管是主角還是式姬,只要等級到達上限,多出來的EXP會轉化為心技體,可以用心技體點數額外提升一定的能力值。能力優先順序如下:

主角:HP、常用的掃場攻擊屬性>速度(素早さ)、精神力>特性明鏡止水(巫女還沒50可先略過)>特性氣燄萬丈(武士還沒50可先略過)>MP>其他
刀系:HP>MP、速度、斬攻>筋力、精神力(若達補量上限可略過)>其他
回系:HP>速度>MP、精神力、聖攻>其他(墮天使系精神力順位則往上一層)
打手:輸出技的主要屬性>HP、掃場技的主要屬性>MP、速度、精神力(精神1的式姬可免)、輸出招的副屬性、輸出招的補正屬性(力量、智力、靈巧一類)>其他

而主角除了能力值以外,只要該職業的等級達到40級以後,只要該招式的技能等級達到自學上限後,就能利用心技體點數提升該職業特定的技能等級,各個技能等級皆有上限值,全職業最合技最多提升200次。雖然技能可以反悔降等,但心技體點數不能退還要注意。

主角建議提升等級的技能:中回復11(+8)、天女的奇蹟7(+4)、護法障壁6(+3)、衰力咒11(+9)、衰智咒11(+9)、死者之手7(+6)、大回復7(+4)、明鏡止水5(+4)、氣燄萬丈5(+4)、本命星供(+1)共52次、式姬以術系為主的話再點個森羅碎8(+5),其餘次數自行分配。

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主角的技能要提升至11等以上的話,必須取得與技能十干區分相對應的皆傳之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