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物攻特性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以額外提升物理攻擊力的特性為主。

物理攻撃力上昇
額外提升所有物理屬性的攻擊力。
擁有者:羅剎(1)、茨木童子(2)、閻魔(3)、天邪鬼(4)、紅葉御前(5)、超鈴鹿御前(6)
評價:所有物理系式姬都得必備的特性。
實用性:★★★★★

宵闇の刃
能額外提升物理攻擊力,並稍微降低物理招的MP消耗。
擁有者:達納托絲(5)
評價:效果可以和純物攻提升一起累加,提升物攻這點也讓達納成為食材之一。
實用性:★★★☆☆

王家の変貌
物理攻擊力上升,但是打斬突消耗的MP量增加,五級為+12攻,MP消耗+15%。
擁有者:超芭絲特(5)
評價:消耗MP增大的副作用在非長期戰幾乎沒有影響,物攻提升的效果可以和宵暗之刃、一般的物理攻擊上升一起疊加,但是依舊要和極意、敵視減少之類的特性作取捨。
實用性:★★★☆☆

一撃離脱
物理攻擊力上升,並附帶敵視減少。
擁有者:京惡鬼(5)
評價:能額外提升攻擊力並附帶敵視減少這點很棒,完全符合物理系需求,可是火力太高的話仍有可能OT,視情況還是需要作取捨。
實用性:★★★★☆

荒魂の闘志
提高自己的打屬性攻擊力,並減少打屬性技能的MP消耗。四級為提升21打攻並減少消耗11.5%。該特性等級最高只有10。
擁有者:素戔鳴(4)
評價:就是給斧系式姬用的特性,不過不如疊高的物攻上升,想提升等級也因為是神話級故更為困難。雖然可以和物攻上升等特性一起疊加,特性欄卻依舊只有三個,還是得和斧極意及敵視減少等特性作取捨。
評價:★★★★☆

八意の深慮
提高自己的突屬性攻擊力及速度,並減少突屬性技能的MP消耗。該特性等級最高只有10。
擁有者:思兼(4)
評價:雖然除了弓系以外也可以給槍系使用,然而由於持有者還有一招最強弓技,大多還是會給弓居多,除非抽到多的。除了突攻以外有額外提升速度,想提升等級也因為是神話級故更為困難。一樣需要和其他特性作取捨。
實用性:★★★★☆

斬技の理
大幅提高斬屬性攻擊力,但減少打、突攻擊力。
評價:目前只能透過期間限定金抽的限定式姬才能學到的特性。純斬屬性打手的刀系式系專用,再配合一般的物理攻擊上升可大大強化斬系的攻擊力。
實用性:★★★★☆

打技の理
大幅提高打屬性攻擊力,但減少斬、突攻擊力。
評價:目前只能透過期間限定金抽的限定式姬才能學到的特性。原則上為斧姬專用,再配合一般的物理攻擊上升可大大強化打系的攻擊力。
實用性:★★★★★

突技の理
大幅提高突屬性攻擊力,但減少斬、打攻擊力。
評價:目前只能透過期間限定金抽的限定式姬才能學到的特性。原則上為槍、弓姬專用,再配合一般的物理攻擊上升可大大強化突屬性系的攻擊力。
實用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物攻特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