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極斧系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極斧・勇武鳴動
斧專用,分為敵方全體或是自己使用。
敵方全體:給予打屬性的傷害,並在短時間內造成暈眩效果
自己:在一定時間內提高自己的打屬性攻擊力以及爆擊率,並減少自己的敵視
擁有者:素戔鳴(4)、超天探女(1)
評價:如果對象是敵方全體,則會造成打屬性傷害和暈眩效果,但是會用到全體攻擊的時機都是用跑圖擊震清怪居多,比較能拿出來的場面就是對付會招小怪的王時使用,能給予比擊震更大的傷害的同時還能暫時封鎖它們的行動,在避免被小怪擾亂的同時也能夠讓其他隊友將其快速擊殺;而對象是自己的話就是個強化版鬼神,不過其中一個問題點就是占了技格,在還要擺瞬步的情況下就只剩下三技(含憑依)攻擊招的空間,相當微妙。如果有一招主力技的等級已經到達11以上成為了真髓技可以空出一格額外的技格,那麼實用價值就會提高不少。
實用性:(1)★★☆☆☆(2)★★☆☆☆

極斧・摩訶砕撃
斧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敵方全體伍使用。
敵方單體:給予斬、打複合屬性的貫通傷害,筋力依存
敵方全體:給予斬屬性的傷害。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由於是大部份的斧招都是以打屬性為主,該招的主要屬性卻是斬(不論是哪種型式的效果),和斧完全不搭,而且斬屬性破防技綁芙蕾也難拿;而全體的部份除非要練斬屬性熟練,不然都以擊震為主。屬於玩票性質的技能。
實用性:(1)★☆☆☆☆(2)☆☆☆☆☆

極斧・陰影刃
斧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敵方全體伍使用。
敵方單體:給予斬、咒複合屬性的貫通傷害,速度依存
敵方全體:給予斬屬性的傷害,並降低自己的敵視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同摩訶碎擊一樣都是斬屬性為主和打主性為主的斧完全不搭,而且不論是有附加咒系以及速度貫通的特性都只適合死神系使用;全體技的部份也和摩訶碎擊差不了多少。
實用性:(1)★☆☆☆☆(2)☆☆☆☆☆

極斧・剛力壱番
斧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自己伍使用。
敵方單體:給予打、斬複合屬性的貫通傷害,筋力依存
自己:提高自己的打、斬攻擊力和貫通傷害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課金式姬中最好的極斧技,第一種用法就是加強版圓月,第二種用法就是斧版豪天極斷,可以用第二種用法BUFF後再用第一種用法攻擊,並搭配各種帶有斬屬性的攻擊技能一併使用。
實用性:(1)★★★★☆(2)★★★★☆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極斧系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