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技與術的「十干區分」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inoss2516 ...看更多



十干區分表連結:點我
常夜之境wiki:點我

註:日版如有新增新技能,會更新上述「十干區分表」連結內容。故本頁只貼「十干區分表」日版的連結,不貼表格。


說明:「十干區分」是用來提升「技與術」等級上限從最大10級提升至最大15級使其成為真髓。技能有分十大類,只要承接任務並通過對應的常夜之境虛空,就能提升該區分的技能等級上限。目前區分在甲~辛的技能能夠提升至真髓技能;區分在壬的等級為神話大技或輔助技,區分在癸的等級幾乎為限定式姬所持有的技能,這區由於直接給Lv10又沒有開放對應的虛空,基本上沒有升級的機會,除非有重覆取得的機會拿到了該式姬的胴勾玉才能將這類技能突破上限,但依然無法將其昇為真髓技。

①解開「十干區分」的等級上限需取得對應的「皆伝の書」,才能提升技能等級。如「甲」需通過「常夜の境・虚空 壱」、「乙」需通過「常夜の境・虚空 弐」....以此類推。



★②「皆伝の書」的任務需找「支援担当員」承接,且取得「皆伝の書」在任務背包,為永久性



③「常夜の境・虚空」的印章需花「3行動力」找「支援担当員」兌換。

④「常夜の境・虚空」印章的上限為"7"個。



⑤「十干區分」的任務與「常夜の境・虚空」並非一次開放,而是依續開放。

⑥目前的「十干區分」表格中的技能並非完整,如有開放新技能將會新增至表格內。

⑦只要有「常夜の境・虚空」印章,就可以一直攻略。

⑧「常夜の境・虚空」可取得「封刻石.天德」,為升級常夜裝(+級)第2皆材料。

⑨「常夜の境・虚空」內有一格"黃格"是一次性補滿全部角色HP與MP。

⑩角色(含主角)在「常夜の境・虚空」死亡,但有過關即能以1HP復活。

⑪「常夜の境・虚空」內的怪物都是Boss級,難度會愈來愈高。
如:有限的招小怪,而招出的小怪傷害高。
如:Boss傷害為屬傷,且抗某屬性高。

⑫以日版目前經驗來說「常夜の境・虚空 1~4」終點前倒數第2隻是非常強的Boss,大多會先用⑧的黃格補滿在進行攻略。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