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極刀系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極刀・勇壮の鬨
刀專用,分為自己或是自己以外使用。
自己:斬攻擊力、物理抗性以及敵視上升
自己以外:敵視下降,並給予護法障壁的效果
擁有者:火之迦具土(4)、超三日月(1)
評價:這招對自己使用就是個額外加斬攻的刀護,效果相當於刀護10,由於CD稍長,可以考慮作為備用技。對自己以外則造成敵視下降以減低OT的機率,並能給其他成員護法障壁的效果,包含其他隊伍的隊友。面對正在蓄力放大招的敵人時施放,可以讓多數隊友硬吃下來。
實用性:(1)★★★★☆(2)★★★☆☆

刀技・大酩酊
刀專用,分為自己或是敵方單體使用。屬於京技能。
自己:敵視大幅上昇,並且進入蓄積受到傷害的狀態
敵方單體:給予斬、水屬性的傷害,威力受到蓄積量的影響,使用後解除蓄積狀態
擁有者:京童子切(4)
評價:雖然不是冠上極刀而是刀技,但完全是極刀的運作方式,可以說是極刀型的京技,可以一邊拉敵視一邊累積傷害,敵視拉夠了或是累積傷害量足夠就用傷害技進行反擊,用法很活。要說缺點就是因為是雙用型,自動戰鬥時不會自己施放。
實用性:(1)★★★★☆(2)★★★★☆

極刀・八幡弍刀
刀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自己隊伍使用。
敵方單體:給敵方單體斬屬性的二段貫通傷害,筋力依存
自己隊伍:恢復自己隊伍的HP,並增加自己的敵視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有二周年活動所送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對敵單體就是單純的貫通刀技;對自己隊友使用就是技版的天女祈禱,並跟內功丹一樣有附帶敵視,沒絆坦且術格擠不下天女祈禱的話也可以拿來使用。是個可攻可守的技能,要注意的是無法觸發刀極意。
實用性:(1)★★☆☆☆(2)★★★☆☆

極刀・紅花絢爛
刀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自己使用。
敵方單體:給敵方單體咒、斬複合屬性的傷害
自己:對全體敵人大幅增加自己的敵視,但是自己的物理攻擊力下降一段時間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第一個用法是單純的傷害技,但主屬性為咒故用處不大,也只有吸血系玩得起;第二種用法就當大挑釁用,由於刀都在拉敵視居多,副作用會稍微影響大小挑釁的敵視量不過影響較小。
實用性:(1)★☆☆☆☆(2)★★★★☆

極刀・滅龍壊刃
刀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自己使用。
敵方單體:給敵方單體斬、打複合屬性的兩段傷害
自己:長時間提升自己的斬、打攻擊力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第一個用法可視為弱化版又沒有貫通性的雄渾刃;第二種用法可當成斬、打版剛力,由於使用時間長達將近兩分鐘,CD只有45秒,可以先BUFF後等CD時間到再用攻擊技能,和雄渾刃也相當搭。
實用性:(1)★★☆☆☆(2)★★★★☆

極刀・岩戸崩れ
刀專用,分為敵方全體或是自己以外使用。
敵方全體:給予斬屬性攻擊外加敵視上升
自己以外:敵視下降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第一個用法就是打全體加敵視,用處不大;第二種用法就勇壯之鬨的弱化,只有降敵視,但勇撞之鬨的這個效果已經沒人用了,這招更不可能用。
實用性:(1)★★☆☆☆(2)★☆☆☆☆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極刀系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