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詠歌狀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該類型的技能歸類為「特殊」的術格,只要將其勾選,每當在自己出陣的場合就會使用。使用期間會消耗MP,不會被敵方的消狀態技能解除狀態,但是受到暈眩、沉默、戰鬥不能會停止詠唱。

詠歌:英雄助奏
使用後進入詠歌狀態,每10秒消耗MP30,使我方全體成員物理攻擊力上升,以及毒抗性上升。
擁有者:人魚(1)、傾奇者(2→3)
評價:是目前比較有用的詠歌之一,效果可以和其他物理攻擊增益的狀態加算。比較適合輸出手使用,但若是非人魚種族使用的話MP消耗極快要注意。
實用性:★★★★☆

詠歌:守護聖譚
使用後進入詠歌狀態,每10秒消耗MP30,使我方全體成員物理抗性上升,以及衰退抗性上升。
擁有者:人魚(1)、武士(2→3)
評價:坦隊比較有機會用到,在終盤MP還有餘裕的時候可減少物理大招的傷害以降低滅團率,同時減輕治療壓力,效果可以和一般的物理抗性上升加算。針對使用衰退敵人的招式有擋到賺到,更何況尤其衰退的階數疊起來頗為致命。不過抗衰退畢竟是機率,沒辦法完全預防。
實用性:★★☆☆☆

詠歌:精霊詠唱
使用後進入詠歌狀態,每10秒消耗MP30,使我方全體成員屬性攻擊力上升,以及惡臭抗性上升。
擁有者:濡女子(1)、咒術士(2→3)
評價:相當於英雄助奏的術系版,提升的是屬性攻擊,同樣地效果可以和森羅萬象等屬性攻擊增益的狀態加算。
實用性:★★★★☆

詠歌:疾風幻想
使用後進入詠歌狀態,每10秒消耗MP30,使我方全體成員速度上升,以及鈍足抗性上升。
擁有者:濡女子(1)、弓術士(2→3)
評價:最常用的詠歌,能夠加快全員的行動速度,面對行動速度較快的王以及會放緩速的王有所助益,尤其後期BOSS行動條速度變慢,某些高級BOSS不會吃死手,勢必要使用這招來加快行動速度。同樣的可和一般地加速技疊加。只是抗鈍足雖然可減輕中招機率,但依舊沒辦法完全預防。
實用性:★★★★★

詠歌:結界夜想
使用後進入詠歌狀態,每10秒消耗MP30,使我方全體成員術系抗性上升,以及沉默抗性上升。
擁有者:八百比丘尼(4)、槍術師(2→3)
評價:坦隊比較有機會用到,在終盤的時候可稍稍減輕術系大招的傷害及治療壓力,效果可以和一般的術抗性上升加算。針對使用沉默敵人的招式有擋到賺到,但對於高機率的沉默招依然難防。
實用性:★★☆☆☆

詠歌:慈愛賛美
使用後進入詠歌狀態,每10秒消耗MP40,使我方全體成員的HP漸漸回復。
擁有者:八百比丘尼(4)、巫女(2→3)
評價:坦隊比較有機會用到,使用後每10秒回復HP,相當於全體再生。可以和息吹等再生技能同時產生作用。在中盤AE變多的時候使用可以使用以減輕治療壓力,但該招MP的消耗更多要特別注意。
實用性:★★☆☆☆

詠歌:水禊交響
使用後進入詠歌狀態,每10秒消耗MP30,使我方全體成員毒、暈眩、沉默、衰退、鈍足、惡臭抗性上升。若在場有其他隊使用其他有提升抗性的詠歌,則效果取最高的那個。
擁有者:安長姬(4)
評價:提升幾乎所有異常狀態抗性的詠歌(除了禁退、降能力),也是唯一能提升暈眩抗性的詠歌。要注意的是和其他有抗性的詠歌方面取效果最高那個。但是碰上高機率的異常狀態就跟沒有效果一樣,抗中機率的招再搭配裝備的異常狀態抗性還算有用。
實用性:★☆☆☆☆☆

詠歌:円環輪舞
使用後進入詠歌狀態,每10秒消耗MP41,使我方全體成員使用技能後的再使用時間短縮。
擁有者:安長姬(4)
評價:能夠減少技能CD時間的詠歌,只要有充足的MP,在需要長期站場的場合使用上還可以。不過能夠輪替上場的人夠多的話就沒有必要性。
實用性:☆☆☆☆☆

詠歌:集姫総奏
使用後進入詠歌狀態,每10秒消耗MP15,使我方全體成員全屬性的攻防小幅上升。若在場有其他隊使用其他有提升單一攻防效果的詠歌,則效果取最高的那個。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活動或是限定期間召喚(該式姬無法用無垢的型紙交換),無法提升等級。這招詠歌MP消費較低,而且能提升全體攻防,但因為是複合屬性所以提升能力較不如單一項能力。
實用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詠歌狀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