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種族加成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斬舞の攻勢
刀專用術,能夠提升陣中武士或刀姬的攻擊力,可以和其他提升攻擊力的效果疊加。
評價:每週可從七選一取得的技能書。除非是極刀試鍊之類的活動,否則用刀當攻擊主力的使用者較少,實用性幾乎為零。
實用性:☆☆☆☆☆

豪槍の攻勢
槍專用術,能夠提升陣中槍術師或槍姬的攻擊力,可以和其他提升攻擊力的效果疊加。
評價:每週可從七選一取得的技能書。只有玩槍隊使用的價值較高,團戰中除非討伐隊多人用槍否則實用性較差。
實用性:★★☆☆☆

擊滅の攻勢
斧專用術,能夠提升陣中傾奇者士或斧姬的攻擊力,可以和其他提升攻擊力的效果疊加。
評價:每週可從七選一取得的技能書。只有玩斧隊使用的價值較高,目前有用的場合是神代祠堂的原初付人戰,該神代王的打手以斧隊為主故有較大的發揮。
實用性:★★★☆☆

破弓の攻勢
弓專用術,能夠提升陣中弓術士或弓姬的攻擊力,可以和其他提升攻擊力的效果疊加。
評價:每週可從七選一取得的技能書。只有玩弓隊使用的價值較高,團戰中除非討伐隊多人用弓否則實用性較差。
實用性:★★☆☆☆

呪法の攻勢
術系專用技,能夠提升陣中咒術士或術姬的攻擊力,可以和其他提升攻擊力的效果疊加。
評價:每週可從七選一取得的技能書。有不少的場合都要物理隊和術隊分工,發揮空間其實很大。只怕術系的技格也要塞一些重要的輔助技,除非結絆或是三技以上的式姬,否則不一定有空間擺。
實用性:★★★★☆

慈愛の攻勢
巫女系專用技,能夠提升陣中巫女或回復式姬的攻擊力和防禦耐性,可以和其他提升攻擊力的效果疊加。
評價:每週可從七選一取得的技能書。除了攻擊力以外還加了防禦力。可以給主坦隊用,一併提升主角巫女和自己回復系式姬的防禦力。
實用性:★★★☆☆

無心の攻勢
幽靈、人魚、符術師、劍豪專用術,能夠提升陣中上述四職的攻擊力,可以和其他提升攻擊力的效果疊加。
評價:每週可從七選一取得的技能書。由於練上述職業的人較少,很難發揮。大致上在炎之魔神戰比較多人出主角劍豪,算是少數能亮相的機會。
實用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種族加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