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白帝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白帝曾經在周年活動開放過,如今以王者之姿重返戰場。特性為斬屬性和風系攻擊居多,速度快且屬性抗性強,在削血到一定程度後必定會在攻擊後追加一招隨機一隊機率附帶衰退的連續行動。

HP:

坦隊配置

主角:HP500以上,術主or巫女,副職業武士
技:扇盾/衰力/(衰智)  術:大回5/奇蹟5/中回8/秘術[動]‧神褉/(地母祁3)/(死者之手)/(魂呼)
刀:HP900以上,愈高愈好,有四天裝加暈眩抗性者佳
技:大挑/刀護/鐵化/(癒氣)/(黑曜)/(任一攻擊招) 術:大回/中回/奇蹟/(地母祁)/(龍魂)(吸血鬼則擺魂奪魂削)
回:HP500以上
技:扇盾/衰力/衰智  術:中回/大回/奇蹟/秘術[動]‧神褉/(地母祁)/(魂呼)

DPS配置:正常隊列,盡量以物理角色為主,若另外一隻主力是術則盡量不要帶風技。除了基本的攻擊技、BUFF技、破防技以外,死者之手必備,有神楔的話可以考慮帶一下。

使用招式

剣牙:單體斬屬性攻擊
疾駆:全體風屬性攻擊
虎ノ威:隨機一隊風屬性攻擊,附帶退避禁止及機率暈眩
虛爪:隨機一隊斬屬性1點攻擊,機率衰退,HP<66%時連續行動除了集氣大招以外必接這招
西方を守護せし力よ――白帝嵐塵:全體風屬性攻擊,機率帶短時間的暈眩

白帝的行動模式較為單純,但是行動速度非常地快,就算是上了死者手也快過一般的刀姬,即便如此死者之手仍然要上。HP<66%後(約110000內),行動必定攻擊後馬上接虛爪,除非該行動為集氣攻擊或是正好為虛爪,會隨機攻擊任一隊隊員並附有機率性的衰退,打手隊一旦發現連續被虛爪命中導致衰退疊高的話請退避,否則一來中了虎之威想退也退不得,二來被疾驅掃到很容易斃命。坦隊則建議帶雙神褉保坦。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