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狀態回復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主要以解除各種異常狀態的法術。

清水
解除任一人的中毒,點高則使用時敵視減少。
擁有者:天女(1)、巫女(3)
評價:打有毒的BOSS必備。原則上有一級即可,也可以考慮衝到11當真髓以便隨時能解毒及空出一術格。
實用性:★★★★☆

芳香
解除任一人的惡臭,點高則使用時敵視減少。
擁有者:雪女(1)、巫女(3)
評價:有一級即可,用到的機會較少,多半是荒霸土或是玄帝戰會用到。
實用性:★★☆☆☆

芳香の祈り
解除自身隊員的惡臭狀態。
擁有者:五十鈴姬(1)、木葉姬(4)
評價:一般芳香都很少用到了更何況這招,CD時間也長,在惡臭連續施放的場合很不方便。
實用性:★☆☆☆☆

清水の祈り
解除自己隊員的中毒狀態,需裝備扇。
擁有者:紫君(3)
評價:本來可以是一個好用的解毒招,問題是這招綁扇,CD時間也是偏長,就算使用解毒下一刻敵人可能還是繼續發毒招,還是得再個掛清水。比較適合使用的場合是應對超富士龍神那種短時間的宣告毒,但是由於CD時間偏長的緣故,比較推薦帶雙清水祁以便交錯使用。
實用性:★★☆☆☆

集中治癒
指定回復一人的HP,如果對象是全場敵視最高者,能夠連帶沉默和惡臭狀態一併解除。該招為咒屬性,回復量咒攻依存。
擁有者:祖靈(1)
評價:一般來說是解坦用,對於熊野龍神或是赤帝戰可以派上用場,如果使用者沒被沉默的話。
實用性:★★★☆☆

心身治療
指定回復一人的HP,如果對象是全場敵視最高者,能夠連帶衰退一併解除,不論階數。該招為咒屬性,回復量咒攻依存。
擁有者:卑彌呼(4)
評價:一般來說是解坦用,對於木曾龍戰可以派上用場。
實用性:★★★☆☆

快方の光
解除一人的隨機一個異常狀態。只有原持有式姬才能使用。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有三周年活動所送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且不能給其他式姬使用。能夠解除在該戰只會中的一個不良狀態是不錯(例如衰退),但是有再起之光的話這招可能會被比下去。
實用性:★★★☆☆

心身活性
回復自己的HP和能力減益的狀態,若回復能力減益的狀態時最大HP上升
評價:目前只能透過期間限定金抽的限定式姬才能學到的技能,由於坦隊容易遭到各種狀態攻擊,回復HP、能力減益狀態再送一個龍魂可謂一石三鳥
實用性:★★★★★

清適
指定回復一人的HP和混亂狀態。巫女系專用。
擁有者:超小雪(3)
評價:打有翼的守護者的必備技能,打主線備中的BOSS亦會用到
實用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狀態回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