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神癒之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神癒的祠堂是巫女和回復系式姬的種族限定討伐祠堂,每週三和週日開放。要注意的是設定的副職業在討伐該種族祠堂會自動解除。

HP:500000
必要技能:各類回復技能、死者之手、聖障壁、衰神咒、本命星供

使用絕招

光降ノ八:聖屬性針對HP最大的攻擊,3回連續攻撃
光閃ノ七:隨機四次聖屬性連續攻擊
魂浄ノ六:針隊敵視最大隊伍的最大HP75%的傷害,附帶全攻撃力&全防禦抗性減益
聖火ノ五:隨機一隊聖屬性兩回連續攻擊,附帶沉默
光魔ノ四:聖屬性針對HP最低的攻擊,2回連續攻擊,有狀態異常
流星ノ参:聖屬性擴散傷害
裁雷ノ弐:全體聖屬性攻擊,附帶鈍足
光輝ノ壱:全體受到當前HP的99%的無屬性傷害,附帶中毒(100/10s)
慈障の開放――浄裁ノ零:2秒後無屬性固定秒殺兩隊,慈愛障壁沒破壞的場合時在光輝ノ壱之後使用,集氣時退避禁止
光が周囲に放たれる――破天の光:7秒後全體受到最大HP的75%的無屬性傷害,招式輪完重新展開慈愛障壁時使用,集氣時退避禁止

神癒の力が解き放たれた――

眩き光が周囲に放たれる――神罰の光:2秒後無屬性秒殺全場,集氣時退避禁止,天女守護者模式的階段當招式輪完時沒辦法破壞慈愛障壁的場合時使用

神癒の力が弱まった――

光が収束していく――回帰の光:2秒後相當於解除自己的所有狀態

討伐這個祠堂時,技能以補血技為主(尤其全體),攻擊技為輔,能掛本命星供的就掛。戰鬥開始時在王的血條上面有一個愛心,稱為慈愛砲,代表自己式姬的補血量,會隨著補量增加,上限一萬。要動手點掉這個愛心,就會給予這個數字補量的傷害,滿一萬再乘上1.2倍即12000,CD時間40秒,同時自己隊伍的敵視歸0。因此攻擊力依靠就是自己式姬們的奶力,基本戰法就是盡全力把血補到一萬後手動發動慈愛砲交替,若因為沉默或是中了能力低下的異常狀態要退場前請先發動慈愛砲,否則一旦沒發動就下場或是全滅後數字就歸0了。

王的行動規則也很簡單,基本上就是按技能表的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的順序放招,慈愛障壁沒有被打破發動就會發動浄裁ノ零,並且根據是否打破慈愛障壁來變化型態(招式不變),然後從破天の光開始出招,同時展開慈愛障壁,再由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放招。要破壞慈愛之障壁就要發動慈愛砲造成傷害來破壞,不可用一般的攻擊技能。「極」難度60000,「傳」難度10000。由於攻擊技能大部份為聖屬性,可以使用衰神咒和聖障壁減輕受到的攻擊損傷。

王的模式會根據慈愛障避被打破而變動,最初由人魚鏡像的(出羽鏡池強敵)模式開始,如果打破慈愛障避就會變換到雪女守護者模式,再打破慈愛障壁會切換成輝夜守護者模式,此時有一段時間內不會使用技能,同時每三秒損失1000HP,討伐隊可以安排一兩位打手裝攻擊技能專門負責在這邊消血,比用慈愛砲更快,過了一段時間回到人魚鏡像的模式;如果沒有辦法打破障避就會秒殺兩隊,並且變化為天女守護者模式,只要打破障壁就能再變回去,但要是還沒能打破障壁,等招式輪完後就會連續使用全體即死技能秒殺全場。

掉落物可以製作巫女系式姬專屬裝備,最終會是「煌輝飾・聖彩」,能大大提高HP以及精神力,也因此而提高了生存力和恢復量,還能將聖屬性的各種技能減少5秒的冷卻時間。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癒之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