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主角專屬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僅主角才能學到的特性。

気焔万丈
武士50級可習得的主角特性,額外提升斬攻、全防禦和屬性抗性,敵視額外上升。
擁有者:武士(1→5)
評價:這項特性的價值在於屬性的減傷,降低被屬性攻擊掃到時被擊敗的風險。增加敵視這項副作用問題不大,和巫女的特性一起擺就能解決;而且如果要玩武士主坦則是相當需要這項額外的敵視。為主角出團時可以掛的次要特性。
實用性:★★★★☆

獅子奮迅
槍術師50級可習得的主角特性,額外提升爆擊率、物理攻擊技能消耗MP減少。
擁有者:槍術師(1→5)
評價:這項專有特性沒啥亮點,頂多就是用物理技能掃場時減輕消耗。
實用性:★★☆☆☆

剛毅果断
傾奇者50級可習得的主角特性,額外提升物理攻擊力,但是被攻擊時受到傷害增加。
擁有者:傾奇者(1→5)
評價:雖然提升的攻擊力能彌補主角先天戰力較差以及沒辦法取得物攻上升的弱勢,可是有增加傷害的副作用,再加上一般出團時主角多為輔助,在打王時幾乎不會拿出來掛。頂多在跑圖的用範圍技幫忙清怪,但要注意碰上強敵或是打較強力的單人王時可能會因為副作用的關係被打到有戰鬥不能的風險,尤其打強敵更要注意如果被打死且無法復活(或是來不及)就直接回家了。
實用性:★★☆☆☆

当意即妙
弓術師50級可習得的主角特性,額外提升連擊率、火水風咒攻擊技能消耗MP減少。
擁有者:弓術士(1→5)
評價:這項特性的組合有點微妙,一半術系一半物理系的特性。增加連擊率作用微乎其微,通常是用火雨掃場或是術系用群體法術掃場時拿來掛以減少MP消耗。
實用性:★★☆☆☆

意気衝天
咒術師50級可習得的主角特性,額外提升火水風咒的攻擊力,但是被攻擊時受到傷害增加。
擁有者:咒術師(1→5)
評價:可以說是傾奇者專有特性的術版本,能夠彌補主角無法取得所有屬攻上升特性的缺陷,在跑圖時用群體範圍清怪可以拿來使用,可是要仍然要小心因為副作用導致戰鬥不能的風險,更何況咒術師天生HP就少。
實用性:★★☆☆☆

明鏡止水
巫女50級可習得的主角特性,提升聖屬性攻擊力、減少聖屬性MP消耗、敵視減少。
擁有者:巫女(1→5)
評價:這項特性是最棒的主角特性,各方面來說都相當實用。提升聖攻幫助神槍掃場,減少MP消耗不論是減低神槍MP消耗或是出團使用回復術都有相當的幫助,敵視減少更不用說可以避免OT,也可以和武士特性的敵視增加相抵。絕對是出團必掛的主角特性。
實用性:★★★★★

隐しポイント発現
符術師可習得的主角特性,在野外探索時可以找到隱藏的挖礦點。
擁有者:符術師(1)
評價:跑圖挖礦才會掛的特性,隱藏的挖礦點能挖到各式各樣的額外道具,包括各式素材、印章、種子、合體符等等。
實用性:★★★★☆

探索效率アップ
符術師可習得的主角特性,在野外挖礦或釣魚時有一定機率能夠增加獲得的道具數量。
擁有者:符術師(4→7)
評價:跑圖挖礦才會掛的特性。由於鍊磨武器的實裝需要大量的道具素材,礦能夠多挖一個來鍊磨是一個。
實用性:★★★★☆

倹約の知識
符術師可習得的主角特性,使用道具時一定機率不會消耗該道具。
擁有者:符術師(3→5)
評價:機率太低了,雖然有發動就賺到,但大多數就只是占一個特性格。
實用性:★☆☆☆☆

頂門の一擊
劍豪可習得的主角特性,攻擊敵人弱點時能夠強化給予的攻擊傷害。
擁有者:劍豪(3→5)
評價:主角擔任輸出時才用得到。
實用性:★★★☆☆

呼び水の誘い
劍豪可習得的主角特性,在釣魚時有機會釣到與該釣魚點不同的怪物。
擁有者:劍豪(1→2)
評價:基本上就想釣特別的魚時才會掛的特性,而且機率很低。
實用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主角專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