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常見的練功地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inoss2516harrychang ...看更多

這區主要講解常見的練功地點,由舊圖依序至新圖介紹,視自家式姬的能力選擇適合的點功點。有能力買笛子的話推薦吹笛,並配合經驗料理使用。

1.駿河蠱毒神社 第七區(王前一區):固定出三怪,其中蜘蛛怕火、吸血蝙蝠怕風。雙地獄疊高後可以去燒燒看,有火之矢雨更好。

2.伊豆網代魚村 第五區:固定出三隻螃蟹,螃蟹也怕火。若有兩隻火雨部隊然後突+火總合過900就能去燒。若沒有則以高等級的火地獄和擊震為主。

3.降雪城址 惡路 第一區:雖然不是一定出三怪,但是潛沓十腳很軟,也容易搞定。碰到雙矛担就用強力單體技點殺。

4.越後 三島魚村海岸 沖合一:可以通到王前的那張圖,不論左島右島都行。想快速練功就過兩張圖到左島,想挖礦或釣魚就一路走到王前那張(即右島)。該張圖固定出三怪,但是屬性略雜。有神槍或是咒黑劍的話推薦使用。

5.三河三島 第六區(王前一區):固定三怪,除了籠燈有點抗火外其他用火屬性攻擊都不難處理。在之後的地圖都沒有固定三怪的點,但經驗超過這區的話就可以從此區移轉。



此外,還有個懶人練功向─常夜之境,各區會依主線進度依序開放。需花10點行動力換取一個常夜印章,上限7個。在裡面戰鬥陣亡的話,若贏了這場戰鬥接下來仍以1HP復活,雖然裡面的戰鬥無任何經驗,但只要順利到達終點就可以獲取一定量的經驗值(不論其他的點有沒有踩),愈後面的區域獲得經驗愈高。也有不少的獨特防具製作/強化需要用到該區獨有的道具。

要注意的是裡面非戰鬥中不能用道具,在進入之前必須先吃經驗料理,通關後獲得經驗一樣依料理種類做加成,然而一旦通關後,不管料理的時間剩餘多少,效力一率消失。因此,讓經驗料理獲得最有效率的方式,為野外吹笛50分鐘打怪獲得戰鬥經驗,剩下的10分鐘再跑常夜獲得大量經驗值。




補充1:「常夜之境」中按F5,或網頁「重新整理鍵」並不會離開「常夜之境」。
補充2:「常夜之境」並沒有時間限制。
補充3:「常夜之境」攻略破百場並不會有特別獎勵。
補充4:「常夜之境」與「常夜之境.虛空」是不同性質關卡。
「常夜之境.虛空」說明:點我

補充5:「常夜之境」通常都會一處獨立寶箱,寶箱前一格大多為Boss。而獨立寶箱能取得「封刻石」。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