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能力特性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進一步提升各種能力的特性。

巧者の仕手
能額外提升靈巧和速度,但降低屬性防禦力。
擁有者:超迦古(5)
評價:靈巧會影響爆擊率和爆擊傷害、以及部份招式的貫通傷害;速度則能提升行動條的速率,而負作用影響不大。但是有太多比這還重要的特性了。
實用性:☆☆☆☆☆

精道の呼吸
提高自己的HP,並降低自己的敵視。
擁有者:京草野姬(5)
評價:提高自己的HP和降敵視都是打手需要的特性,但是特性就只有三格,很難擺入
實用性:★★☆☆☆

天神の理
提高自己的HP和MP。該特性等級最高只有10。
擁有者:伊邪那岐(4)
評價:就單純提高自己的HP和MP,但是沒空間。如果不養槍,提升HP這點可以考慮給坦用。
實用性:★★☆☆☆

精気集中
最大HP增加到兩倍,但每過一回合最大HP會逐漸減少直到原本HP的一半。只有原持有式姬才能使用。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有三周年活動所送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且不能給其他式姬使用。就只是表示原持有角色的特性梗而已,黃點養滿搭配裝備根本不怕HP不夠,且連帶的會影響她的兩招固有技的消耗HP,再者陷入長期戰時最大HP會慢慢減少也很危險,實戰上完全不建議擺入。
實用性:☆☆☆☆☆

祥風晃朗の珠印
全部能力值提高(含HP及MP),一級就加33,二級44。
評價:只能透過活動技能書學習的特性,主角和式姬都可以使用。可以給式姬進一步強化能力也可以給主角彌補體質較差的缺點,若要給式姬使用建議給予有複合技能較多的槍系或術系。但由於要升級時必須要透過合體,無法透過合體的主角的等級上限只能一級。
實用性:★★★★★

知力上昇
提高自己的智力。屬於「京特性」,該特性等級最高只有10。
擁有者:京古椿(4)
評價:增加自己的智力值,增加智力值能夠額外強化術系技能的貫通性。由於是第一個京特性,可以額外擺進專屬的特性欄。
實用性:★★★★★

精神力上昇
提高自己的精神力。屬於「京特性」,該特性等級最高只有10。
擁有者:京輝夜(4)
評價:增加自己的精神力,能夠額外回復力以及聖系技能的貫通性。由於是京特性,可以額外擺進專屬的特性欄。
實用性:★★★★★

筋力上昇
提高自己的筋力。屬於「京特性」,該特性等級最高只有10。
擁有者:京童子切(4)
評價:增加自己的筋力,能夠額外增加以筋力為主的技能的貫通性。由於是京特性,可以額外擺進專屬的特性欄。
實用性:★★★★★

器用さ上昇
提高自己的靈巧值。屬於「京特性」,該特性等級最高只有10。
擁有者:京可樂波古(4)
評價:增加自己的靈巧值,能夠額外增加以靈巧為主的技能的貫通性以及爆擊率和爆擊傷害。由於是京特性,可以額外擺進專屬的特性欄。
實用性:★★★★★

素早さ上昇
提高自己的速度。屬於「京特性」,該特性等級最高只有10。
擁有者:京狛犬(4)
評價:增加自己的速度值,主要能夠增加行動條跑的速度,另外還能額外增加以速度為主的技能增益效果。和其他京特性不同,1級數值20,10級數值38。由於是京特性,可以額外擺進專屬的特性欄。
實用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能力特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