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幽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種族特性:物理抗性20%,使用幽技的敵視增減量+25%
可穿著裝備:扇/髮飾/布裝

速度較快,物理抗性優秀的式姬,擅長控制敵視。機體方面咒攻的能力可說是頂級,加上一系列的咒屬性技能扣可以專精,可以往咒系法師的方向走;且因為武器是用扇的緣故,也可以當作術系或回系來玩,但是一來相對被屬性攻擊掃到會很痛,受到屬性攻擊的傷害較大;二來敵視操控在大多數情況下也不是必備的技能,除非敵視增加、龍眼和雙挑釁的等級不夠高,或是玩武士主坦在特性敵視增加只能靠加護取得的那一些以及大挑上限只有五級的情況才有用操挑撥或敵視集中幫坦拉敵視的必要性;三來術格只有三格太少,就算五行值稍微高一些最多也只能有四術而已,真要玩的話還是建議絆。SR種春姬目前除了金抽以上召喚以外僅能靠限定的SR符紙直招。

另外在一次的更新後,幽靈系可以使用以下五招:刀技・護りの構え、刀技・黒曜の構え、刀技・魂止め、刀技・吸魂刃、想託,加上幽靈有物理防護減免的特性和操作敵視的幽技,因此也有可能有幽靈坦。不過由於對術系毫無抵抗力,加上不能穿重甲且HP也不高,而且一般狀態最多也只有三技能用,最上級的拉敵視類刀技也不能使用,因此幽靈坦的使用難度偏高,頂多只能扛物理王;除非取得幽靈專屬頭飾將屬性傷害-20%彌補這項弱點,但是拉敵視能力不夠的缺點還是在。

式姬 五行 習得技能 解說
幽靈 2 3 70 憑依効果上昇:属防 1
幽技・操挑発 1
幽技・敵視移し 1
陰呪殺 1
幽靈系式姬基本種,但能力和升級經驗相當於最上級種。
主要以增加敵視的技能配合陰咒殺為主。
祖靈 2 3 70 憑依効果上昇:物防 1
陽呪殺 1
幽技・敵視集中 1
集中治癒 1
幽靈系式姬上級種,但能力和升級經驗相當於最上級亞種。
重要的技能是集中治癒,打特定王時中用來解除坦的沉默和惡臭。
春姬 3 3 60 憑依効果上昇:属攻 6
幽技・操隠れ身 4
敵視止め 3
陰呪拡殺 3
幽靈系式姬極稀有種,除了抽運以外僅能透過極稀有型指召喚一隻。
有著咒系上位法術陰咒擴殺,特性能在憑依時夠額外強化術系的戰力。
卑彌呼 3 3 60 憑依効果上昇:物攻 6
幽技・敵視抑制 4
心身治癒 4
秘術[動]・幽冥 6
幽靈系式姬最上級極稀有種,可透過春姬進化。心身治癒可以回復坦的HP兼解除衰退狀態,打木曾龍好用。特性能在憑依時夠額外強化物理系的戰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幽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