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刺突之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刺突的祠堂是槍術師和槍式姬的種族限定討伐祠堂,每週二和週六開放。要注意的是設定的副職業在討伐該種族祠堂會自動解除。

HP:1000000(極)
必要技能:剛力(或是極槍豪天即斷)、統一物理或屬性槍技

使用技能

弾飛突:敵視最大隊伍突屬性攻擊並強制擊退,每次變換模式時確定使用
槍牙突:單體突屬性攻擊
猛襲:隨機單體突屬性2回連續攻撃
破天烈:隨機單體突屬性3回連續攻撃
旋羅断牙:隨機單體突屬性4回連續攻撃
滅牙:全體突屬性攻擊,附帶全攻擊力低下,HP<50%使用
毒虎の牙:前列突屬性攻擊,附帶毒和悪臭,HP<25%使用
封狼の牙:後列突屬性攻擊,附帶沉默,HP<25%使用
低い姿勢で身構えている――無双暴牙:集氣時間全員禁止退避,13秒後隨機單體突屬性6回連續攻擊

該祠堂守護者本身有兩種模式,使用的招式都一樣,差在屬性的防禦力:藍色狀態屬性防禦力極高,無法用屬性槍打出傷害,可以千裂走、大三元之類的物理複合槍技對付紅色狀態斬打防禦力極高,用物理複合槍無法打出傷害,可以用冰血烈風槍等屬性槍技對付(如果有灌火焰旋風之類的法術也可以);另外如果只是用純粹的突屬性招式,不管是哪種模式都能打出傷害。因此討伐隊可以分物理隊和屬性槍隊輪流上陣應戰。注意超鞍掛貓的新技能真空裂走不論哪個階段都無效,請勿帶出來。

另外該祠堂極難度的守護者完全不吃任何的能力減益所以不用浪費格子在減益技能上(傳、授突點付有效),全部掛攻擊技能、增益技能和回復類。在底下的應援以補血為主。綁扇的復活技能魂寄和魂呼都因為副職業被解除的緣故不能使用,因此必須自備復活藥丸。

掉落物可以製作槍式姬專屬裝備,最終會是「疾走的佩楯」,除了能提升全屬性攻擊力以外還能大幅提高槍式姬的行動速度以補足行動速度偏慢的弱點。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刺突之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