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極扇系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極扇・日昇大聖
扇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自己使用。
敵方單體:降低火、水、風的攻擊力和抗性
自己:自己的攻擊在一定時間內無視敵方的抗性
擁有者:天照(4)、超白峯(1)
評價:這招對敵人用等同森羅碎和衰智咒的結合版,但對自己用的話就可以無視敵人的抗性造成傷害,如果對方是基防低但抗性高的話就可以打出很高的數字,更進一步若敵人對某屬性有吸收回復也可以使用這招無視效果給予攻擊傷害。雖然如此,但為了避免意外發生(如使用時效已過、或是開自動後被打死再復活時,直接使用攻擊技反而使敵人吸收該招傷害)還是不要帶會讓敵人吸收的攻擊技能。
實用性:(1)★☆☆☆☆(2)★★★★☆

極扇・月影の瞬
扇專用,分為我方單體或是自己隊伍使用。
我方單體:神褉、魂護的效果時間延長
自己隊伍:復活無法戰鬥的狀態,同時回復一部份HP
擁有者:月讀(4)、超知流(1)
評價:第一種用法用處大概就打部份王時上神褉保坦會用,魂護只要發動一次效果就沒有了根本沒用。第二種用法比較實用些,可以復活自己隊伍中無法戰鬥的狀態兼回復HP,不過要使用的話術格頗吃緊,得考慮和其他招的取捨。
實用性:(1)☆☆☆☆☆(2)★★★☆☆

極扇・凍雪花
扇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敵方全體使用。需裝備扇或者種族為人魚才可使用。
敵方單體:給予水屬性傷害,對低抗性的敵人有特大的效果
敵方全體:給予水屬性傷害,對低抗性的敵人有較大的效果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這招極扇歸類在術格,簡單來說就是穿矢的水屬性版,且評價不高。兩種形式的效果都一樣,差在使用對象是敵方單體還全體、以及效益的多寡,但基本上都以單體型使用居多。
實用性:(1)★★☆☆☆(2)★☆☆☆☆

極扇・天命唱
扇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自己使用。
敵方單體:給予聖屬性傷害,傷害依自己的現有HP依存
自己:依自己的聖屬性攻擊力提升最大HP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兩招效果都跟自己的現有HP有關,攻擊招就類似聖屬性版的煥發一刀,比看MP的聖天唱較穩定一些不過也不是說很穩;第二個則是類似龍魂,根據聖屬性提升自身的HP值,乍看來適合坦隊補姬用,但也會少一格補技因此還是不建議。整體來說要用的話給可以穿輕甲、HP跟聖屬性又較高的一般巫女系使用會比較好。
實用性:(1)★★★☆☆(2)★★★☆☆

極扇・勇烈成風
扇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敵方全體使用。
敵方單體:給予風屬性傷害二段貫通傷害,智力依存
敵方全體:給予風屬性傷害,智力依存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第一招就是單純的風屬性攻擊技,可替換一些較低的攻擊招式或是搭配其他風屬性攻擊招作特化,第二招則為全體版。
實用性:(1)★★★★☆(2)★☆☆☆☆

極扇・清祓
巫女系專用,分為自己或是我方單體使用。
自己:一定時間內,附上神褉狀態
我方單體:對我方單體中回復,若自己處在神褉狀態則一併回復對象的中毒、惡臭、衰退狀態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首先這招限定巫女使用,術系和幽靈系使用不可。第一種用法就是自己上神褉狀態,雖不像秘術神褉一樣需要等時間,但是只能對自己上,不會被干擾還可以;第二種用法是中回復,若自己處於神褉狀態則一併回復毒、惡臭、衰退,但無法解除沉默和暈眩。看似又是一種先一後二的用法,但第一種用法的時間不長,再者第二種用法在時效內也不一定有解狀態的需求,不見得好用。
實用性:(1)★★★☆☆(2)★☆☆☆☆

極扇・闇時雨
扇專用,分為敵方全體或是自己隊伍使用。
敵方全體:給予咒屬性傷害,若對象有任何防禦下降的狀態則威力上升
自己隊伍:提升聖屬性抗性和咒屬性攻擊力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第一種用法就是有穿矢特性的咒黑劍加強版,基本上沒多大用處;第二種用法結合咒神輿和聖障壁的效果,但也是幾乎沒用。
實用性:(1)★★☆☆☆(2)☆☆☆☆☆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極扇系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