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無垢的型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無垢的型紙通常來說必須要用課金才能獲得,營運會不時推出含有無垢型紙的禮包,該型紙可以向NPC「封魂師」交換過去課金滿3000神力就贈送的式姬型紙。其中包含幾個有獨特技能的式姬,如果過去錯過或是還想要多拿,則可以在推出的時候用無垢的型紙來交換。


最優先推薦交換的式姬如下──

紫苑織姬:有獨特技能「慈愛パンチ」相當於可以放在技能格的大回復,還有再起之光1,坦隊補師必備。且由於不限武器,因此也可以給技能格有多的式姬使用。

綿花紗華姬:有獨特技能「極弓・砂塵烈弓」,其中一種用法是相當於弓版的豪天極斷,約有剛力8級左右再加上提升技能的貫通性,非常適合貫通招以主的弓系。雖然占技,但是出弓系的場合大多都用豪射加一招最強弓技打到底,基本上這不是問題。除此之外破格掃場技火之矢雨和加速用的全速鳥,玩弓系最優先推的式姬。


次要可根據用途考慮交換的式姬如下──

星彩可樂波古:有獨特技能「極弓・蕗下才媛」,其中一種用法可以提升自己隊伍的物理防禦,可以減輕範圍技的物理攻擊傷害或是在被對方降低物理防禦時使用以抵消其效果。

萩仙狸:有獨特技能「極槍・弐尾文殊」,豪天極斷的弱化版,占技格且只提升屬性攻擊力。大致上可以給注重屬性攻擊的鞍掛貓雅、或是用術系攻擊為主的人魚系使用。攻擊技還有兩大屬性槍技讓這個獨特技一起發揮。

雪柳薔薇姬:有獨特技能「極刀・紅花絢爛」,其中一種用法具有大挑釁的效果,雖然降低自己的物理攻擊力但副作用不算大。尚未取得神話級刀姬的坦隊可以考慮。

花菱莉維雅:有獨特技能「極刀・滅龍壊刃」,除了給予斬、打的複合攻擊傷害的攻擊用法以外,還有長時間提升自己的斬、打攻擊力的用法。可以先用這招提升自己的攻擊力,等CD到再用這招的攻擊用法,進而發揮一技雙用的效果,再配合雄渾刃等斬打複合招更佳。主玩輸出刀可以考慮取得的技能,也搭配著她也帶有的雄渾刃。

赤狼紅葉御前:有獨特技能「極斧・剛力壱番」,其中一種用法是提升自己的打、斬攻擊力加貫通效果,相當於斧版豪天極斷,另一種用法相當於貫通性的加強版天誅圓月斷。也能像滅龍壞刃一樣先BUFF後攻擊讓兩種用法發揮。不過由於斧系多半都有一定等級的剛力,剛力等級不夠的可以考慮,但疊到高等的就建議省下來。

雪之下莉莉姆姬:有獨特技能「極扇・天命唱」,其中一種用法是按照聖攻提高自己的最大HP,相當於巫女版龍魂。坦隊補師可以考慮使用。

里櫻戰姬:有獨特技能「極槍・守戦聖槍」,其中一種用法是長時間提升自己的全屬性防禦力,而且由於占術格不會和攻擊技搶位置。可以讓槍姬更耐著住大招的攻擊不容易倒下。

向日葵五十鈴姬:有獨特技能「極扇・清祓」,可以給自己神褉效果,且處於神褉效果之下可再用這招補血的同時解除部份的異常狀態。坦隊補師可以考慮使用。


以輔助技考量交換的式姬:

七夕小狐丸:有大挑撥、黑曜、大回復。雖然向春小烏丸也有,但這隻多了大回復且其他招比向春更好。若要拿來做機體要注意和普通的小狐丸一樣只有三技。

宿木孫麗:直接給五等剛力,槍姬缺剛力的可以直接拿來用。極槍娩麗軒昂這招要走爆擊流的可以考慮。

福壽那塔:直接送神速和森羅萬象這兩招術系重要的輔助技。極扇勇烈成風就只是招風攻擊技能。

極月墮天使:直接給你六等扇盾、大回、掃場技神槍,以回系來說CP極高的食材之一。


其他的獨特技能請參見各類的技能介紹,能作兩種用法的極○類可直接參考雙用技能的部份。若該換的都換完了且還有多的型紙,再以自己的目標(買老婆來收藏、取得某些上級技能或提升其等級之類)作交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無垢的型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