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昇華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inoss2516 ...看更多

簡單摘要:

昇華是式姬50~55升級所需的過程。在活動的遠征地「昇華之間」可取得「昇華之証」,一個「昇華之証」只能提升1位式姬1等(限51~55)

內容:
①如果要升51~55,方法一是到只能到「昇華之間」吹笛刷「思念的碎片」(思念のかけら),然後換「昇華之証」;方法二是用100點友情點數去雜貨店買取。
一個昇華之証只能升一位式姬一等。每提升一等的能力上限比之前還多。但要注意的是只會提升「等級上限」,不會提升「目前等級」。
③「昇華之証」、「思念的碎片」不可交易(分類在背包其他欄位),兩者上限為99。
④已使用的昇華之証無法解除,不過將已吃「昇華の証」的式姬合體至另一位式姬能夠繼承昇華之証,即使如此還是請慎重選擇要昇華的式姬。
⑤主角無法昇華。

位置:



條件:通過「安房 乙濱漁村」。

活動地「昇華之間」

首先要注意的是能進入昇華之間的式姬雖然沒有限制,但是所屬的儀式場對特定種族有利,每週輪替,當週是刀週,那儀式場對刀式姬就有利。由於還需要搭配五種術系屬性的其中一種,主角推薦使用劍豪,原因後述。

一張地圖共分成三個區域(難度),每區的小怪能力也會依各圖有所變化,而每一個區域都有個人BOSS和助人BOSS。思念碎片可以透過小怪(機率)、強敵、BOSS取得,當然透過BOSS取得比較多。開啟BOSS的印章只有「昇華之間」的小怪會掉。點印章可以開個人BOSS,圓印章可以開助人BOSS,助人上限為三人。

其中第三區的BOSS以「○的儀式場」表示(○為五種術系屬性的某一種),需要用到那個屬性打BOSS一定的HP量才會變化,進而才能用一般的技能,否則在變化之前用其他招的傷害完全是0。需要的那個屬性不一定是需要主屬性,只要你的招式有那個屬性就可以。若不確定當期輪到什麼屬性,可以在助人→預約的界面看到當期儀式場的屬性。

例如「火的儀式場」,你不管是用火炎這個純火招、或是火燄旋風這類主屬性為火的複合招、或是用槍技火焰裂傷這個帶火屬性的突技,都可以在儀式場變身前造成傷害,反之用其他技能在變化前都完全無效(即使是破防系的貫通招也一樣)。由於沒有限制職業,因此主角強力推薦用劍豪並帶著當期屬性的「刻劍:○紋印」來應戰,因為刻劍的效果還有將所有的技能附與該種屬性的效果,就算式姬沒有相關屬性的招式,也有可以保證破掉儀式場的打手。

要特別注意的是「大圓」的部份在破掉儀式場後的BOSS是火魂,會吸收火屬性攻擊力,因此輪到火的儀式場時要特別注意破掉儀式場後不要使用主屬性為火的招式。


「昇華之間」圖1兌換商人:用思念的碎片可以交換各式各樣的東西,每次維護後重置
(學院-極限的兌換商人旁也有昇華兌換商人)

昇華之証:90個 (2次)
天授の鍵 刀~回:10 個(每種1次)
體力/術力種子箱:2個 (1次)
身體種子箱:5個 (1次)
物攻種子箱:3 (1次)
屬攻種子箱:5 (1次)
物防種子箱:3 (1次)
屬防種子箱:5 (1次)
經驗書(5萬):5 (5次)


[20171227 三] 新年限定交換物品
①心體經驗(10萬):8思念(限定交換1次)
②靈珠(100):8思念(限定交換1次)
③合體符(中):8思念(限定交換1次)
④太古型紙:6思念(限定交換5次)
⑤古代型紙:6思念(限定交換5次)
⑥六壬型紙:6思念(限定交換5次)
⑦盾甲型紙:6思念(限定交換5次)
⑧太乙型紙:6思念(限定交換5次)

--------------------------------

昇華之証」的使用:

①在自宅中,對式姬欄中的式姬按左鍵→昇華



②昇華




③其他

A、昇華後:等級上限增加,但目前等級是不變
也就是變成『50等(目前等級)/51等(上限等級)』。

os:白話一點,也就是昇華後還是要練等。建議搭配常夜印章虹和常夜的妙藥一口氣取得大量經驗值。

B、昇華後提升等級:基礎能力增加6~10。若式姬黃點未滿,會隨機增加若干,但黃點上限不會增加


(圖來源:リリスs1)

以「卑彌呼」為例50→51等:

主要屬性=咒=+10
次要屬性=風=+8
弱屬性=聖=+6

其他就不舉例。

--------------------------------


更新事項

[20171220 三] 實裝新機能「昇華」

[20171222 五] 已知不具合,太上50升至51,屬性+42~50(正常提升為6~10)
日版揭示版(需登入):點我

日版更新:點我

日文情報:點我
wiki情報:點我
中文情報:點我

[20171227 三] 「昇華の間」位置調整+槍週輪替+兌換物次數重置+增加新年限定交換物品

注意:本次「昇華の間」雖然注明槍系限定,但不包含人魚

新年限定交換物品
①心體經驗(10萬):8思念(限定交換1次)
②靈珠(100):8思念(限定交換1次)
③合體符(中):8思念(限定交換1次)
④太古型紙:6思念(限定交換5次)
⑤古代型紙:6思念(限定交換5次)
⑥六壬型紙:6思念(限定交換5次)
⑦盾甲型紙:6思念(限定交換5次)
⑧太乙型紙:6思念(限定交換5次)

[20180110 三] 更新事項
①調整「昇華の間」的經驗值
②下修「昇華の間」小怪的血量(據說前週已調整,但前週新年沒維修...!?)
②強敵不會掉落「(點、圓、大圓)印章」原本是固定2思念+1點印+1圓印

Ps.本週維修後,「圖1」小怪的掉落率(點印、圓印、思念)變低
                                                                                                   ↑
原本圖1吹笛一遠征50分(不含強敵掉落)可以拿到約8~10個思念+大量點印與圓印,但本週維修後,約拿到1個思念+不到5個的點+圓印

而「圖2」原本因小怪血量過高不易刷在下修後與思念掉率變高,取代「圖1」變成刷思念的地方。

[20180117 三] 更新事項
①前次維修,強敵不會掉落「(點、圓、大圓)印章」,但在本次維修後,有機率掉落印章。

[20180221 三] 昇華の刻 特別活動!:點我
注意:2/14「昇華の刻(斧)」,照預序2/21應為昇華の刻(),但開放為「昇華の刻()」
A、昇華の刻(印、思念)掉落率掉落數增加
B、「思念的碎片」兌換物品增加
C、「昇華の刻」活動每日任務

[20180228 三] 昇華の刻為()

[20180530 三] 「昇華の刻」調整:點我
A、已使用「昇華」的式姬,可於合體時繼承
B、「昇華」只能使用於50等式姬的限制解除
C、「昇華の間」種族限制廢除
D、承上,雖廢除種族限制,但每週還是會輪替「特定種族」有利
如:本週輪替為「昇華の間(弓)」,組隊任一種族都可進入,但弓職進入會比較有利(傷害)
E、NPC「昇華の証人」每週可兌換「昇華之證」1→2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