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刻劍專屬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只要將其勾選,戰鬥開始時就會自動使用。能夠依照該屬性的表攻提升攻擊力,並將攻擊技能付上該種主屬性,只有主角的劍豪職業學得到。該類技能不會被敵方的消狀態技能解除狀態。

刻剣:火紋印
劍豪專用,開啟之後會依照火屬性的表攻提升攻擊力,並將攻擊技能的主屬性付上火屬性。
擁有者:劍豪(5→10)
評價:只有主角玩輸出職業才用得到,主要是針對敵方的火屬性弱點屬性進行打擊,可以將強力技能也吃到森羅碎的效果。武器使用鍊磨刀的派生裝備灼火刀能將攻擊力提升到極致,搭配10洞炎魔劍也不錯。
實用性:★★☆☆☆

刻剣:水紋印
劍豪專用,開啟之後會依照水屬性的表攻提升攻擊力,並將攻擊技能的主屬性付上水屬性。
擁有者:劍豪(5→10)
評價:只有主角玩輸出職業才用得到,主要是針對敵方的水屬性弱點屬性進行打擊,可以將強力技能也吃到森羅碎的效果。武器使用鍊磨刀的派生裝備冰淵刀能將攻擊力提升到極致。對付神代王炎之魔神會使用。
實用性:★★★☆☆

刻剣:風紋印
劍豪專用,開啟之後會依照風屬性的表攻提升攻擊力,並將攻擊技能的主屬性付上成風屬性。
擁有者:劍豪(5→10)
評價:只有主角玩輸出職業才用得到,主要是針對敵方的風屬性弱點屬性進行打擊,可以將強力技能也吃到森羅碎的效果。武器使用鍊磨刀的派生裝備衝風刀能將攻擊力提升到極致。
實用性:★★☆☆☆

刻剣:聖紋印
劍豪專用,開啟之後會依照聖屬性的表攻提升攻擊力,並將攻擊技能的主屬性付上成聖屬性。
擁有者:劍豪(5→10)
評價:只有主角玩輸出職業才用得到,主要是針對敵方的聖屬性弱點屬性進行打擊,可以將強力技能也吃到萬象碎的效果。由於鍊磨刀沒有聖屬性特化的派生武器,目前較為推薦的還是10洞炎魔劍。好在主角出團時特性幾乎都會擺明鏡止水能支援聖屬性攻擊力,比咒紋印好有用。
實用性:★★☆☆☆

刻剣:呪紋印
劍豪專用,開啟之後會依照咒屬性的表攻提升攻擊力,並將攻擊技能的主屬性付上成咒屬性。
擁有者:劍豪(5→10)
評價:只有主角玩輸出職業才用得到,主要是針對敵方的咒屬性弱點屬性進行打擊,可以將強力技能也吃到萬象碎的效果。由於鍊磨刀沒有聖屬性特化的派生武器,目前較為推薦的還是10洞炎魔劍。
實用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刻劍專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