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阿瑟斯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r78907 ...看更多

瑟斯

阿瑟斯是一個充滿魔法的星球,也是貿易極為盛行的星球。政治體制為民主制,每十年會有一次總統大選,雖然阿瑟斯的財團很多,但因為有魔法的存在,政治並不會被財團所控制,總統為。這顆星球主司魔法貿易醫學採集。可以造就法師商人醫生廚師……等。星球中具有許多漂浮的島嶼,因為有眾多的財閥所以建築華麗簡約交雜,蔚為奇觀。阿瑟斯是離巴巴托斯最近的星球,具有許多星環,那是許多為了維持星球正常機能的魔法陣組成的。

主要NPC



角色名稱:阿瑟斯.蕊
角色性別:女
角色種族:精靈
角色類型:水
角色生日:未知
角色年齡:150歲
角色身高:147公分
角色體重:35公斤
角色星球:阿瑟斯
角色介紹:蕊是阿瑟斯的總統,她具有一種莫名的魅力,總是可以吸引民眾將神聖的一票投給她。且她說一不二,是個非常值得信任的固執傢伙。非常在意自己的身高。


蘇摩薩


動圖 製作  

「啊……蕊?」

角色名稱:阿瑟斯.蘇摩薩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獸人
角色類型:長頸鹿
角色生日:未知
角色年齡:210歲
角色身高:270公分
角色體重:100公斤
角色星球:阿瑟斯
角色介紹:蘇摩薩具有可以聽懂所有動物心聲的超能力,在法里傑出生,到絲凡拉學習時遇見蕊,便與她成為好朋友——雖然蕊死不承認。在絲凡拉學習時也和彌天的爸爸成為好朋友,在彌天爸爸的職業病訪談中會莫名地問出蕊驚人的秘密。



「啊啊,都是光頭了還要我穿裸體圍裙,真好色。」

角色名稱:阿瑟斯.竹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精靈
角色類型:水
角色生日:未知
角色年齡:200歲
角色身高:153公分
角色體重:40公斤
角色星球:阿瑟斯
角色介紹:暖男一枚,身上具有會動的刺青和兩片橢圓的胎記,有時候會跑到眼睛上像是熊貓眼。是名畫家,擅長抽象畫。身上總是圍著圍裙,戴著帽子。和蕊一樣會使用水屬性的魔法,在絲凡拉時還學會縮小身體的魔法。早上總是在睡覺,是名不折不扣的夜貓子。他討厭運動,喜歡吃魚。擅長照顧人,從小撫養蕊長大。

阿瑟斯地區分佈

阿瑟斯充滿魔法,商業貿易與科技發展等等的社會性相當成熟,星球本身距離巴巴托斯星最為相近。政治型態上為民主制,十年一次總統大選,而今總統兼任星球領導者的是個性強韌又固執的蕊。星球上四處都有魔力,所有陸地皆懸浮在空中,四處可見星環形的魔法陣。財閥眾多,擁有種類數量冠絕三個星球的多樣化建築形態,是十分民主開化且發達的星球。

主要劃分(暫定):聖地、城都、山湖、貿易港、其他的小島(全是飄浮大陸與陸地)

聖地

命運之地(諾倫聖域)
the Norns
  阿瑟斯一切魔法機能的來源處,四周有數位非常資深且實力高強的魔導士坐鎮,全天架開好幾層的守護結界,一般阿瑟斯居民無法進入,但可經由總統許可而在外進行朝聖,是阿瑟斯的學生們每年必定參觀的地點。

城都

三合會 Triad
-首都區 羅阇 Rajas
-商業區 答磨 Tamas
-住宅區 薩埵(與"躲"同音) Sattva
  陸地面積最為廣大的飄浮大陸,全陸大致可分為三大區。
  首都區,總統所在的地區,高科技與魔法相輔相成,此區也居住許多高級企業的鉅資財閥、天份優異的科學家、熱情開發新式法術的魔法師等等,因此隨處可見高檔大樓與精緻豪宅。
  商業區,三個星球中貿易最興盛的地區,來自絲凡拉和法里傑的各個種族都會來到這裡進行物資與錢財的交易,本區銀行管制森嚴,因而成為眾人存款的熱門點。市集採全日營業制,無論何時都有大批觀光客進駐採購甚至擺攤開店販賣,當地就有人戲稱:「在阿瑟斯商業區,沒有你找不到的東西,沒有你找不到的種族!」。
  住宅區,為一般居民的居住地,人口和職業組成都十分多元,相處和諧,休閒活動多樣化且熱鬧,居民本身的保全是自發性,由各種族自願組成保全警察輪流進行巡邏站崗與護衛等等的工作。建築型態各類包羅萬象,從小平房到高樓大廈到煉金術房應有盡有。

山湖

卡姆布里恩
Cambrian
  整塊陸地都是保存良好的自然景觀,有高山高原丘陵草原也有湖泊河流,其中有一條被稱作「生命之母」的巨大瀑布從陸上直降至下方大海,稱號的來由則是因為瀑布的水完全由可直接飲用的淡水構成。本區充滿各類奇異樣貌又豐富的動植物,人口不多,僅有少數樹人與獸人和精靈,以及零星的魔導士。

貿易港口

阿瓦利提亞海灣
Avaritia Gulf
  其他星球的外來客降落的地點,阿瑟斯居民也可從此處到其他星球,通行方式從傳統的飛行船到先進的太空船甚至於超自然的魔法陣一應俱全。這裡也是販賣各星球舶來品的主要陸地,商人會從港口出貨或進貨,出貨是將商業區的產品搬一部分到其他星球販賣,進貨則是進口其他星球的貨物進入港口,篩選過後即刻送至商業區販賣。當然,外星球直接帶著產品到商業區交易的商人也不在少數。

其他小島

統稱幻世
Otherworldly
  以建築私人別墅與遊樂園等娛樂性質的場所為主,幾乎每座小島都有已登記的地主所有人,進行開發前需先取得地主同意。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