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惡魔城堡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惡魔城堡

  位於法里傑中土米德加爾特,法里傑城堡附近的小型莊園,建築看起來非常的貴氣,周圍種植著許多植物感覺非常清幽,還有潺潺小河流過,就像一個舒適的休憩空間。如果這麼覺得可就錯了,佔領著這塊土地的少女,可是法里傑國王的遠親,是個惡魔……或許是個可愛的孩子。

主要NPC


海德倫


「是誰把我的包子吃光了?」
「請問你做好受死的準備了嗎?」
 ✤
「欸,我的房間,去掃一掃。」
「你說……不要?」末音高揚。
 ✤
「啦啦啦啦!」隨著吉他聲吟唱著的歌聲。
「看甚麼看?」收起吉他,張著眼瞪著。

角色名稱:海德倫
角色性別:女
角色種族:不死族
角色類型:惡魔
角色生日:5月22日
角色年齡:210歲
角色身高:170公分
角色體重:60公斤
角色星球:法里傑
角色介紹:在某種定義上海德倫是提爾的遠親成熟而強勢、能夠獨當一面,總是會給人一種能凌駕於所有人之上的感覺。是一個強勢的女孩子,如果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海德倫喜歡把玩各種樂器,常常在城堡裡頭抱著吉他就能渡過一天,內心性格其實很害羞,不太敢在眾人面前表演。討厭甜食,很喜歡吃中華料理

成員

暫無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