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巴巴托斯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巴巴托斯是顆恆星,被譽為「起始的寶藏」,前往恆星上可以清淨心靈——據說巴巴托斯擁有通曉人心的能力。其實溫度並沒有想像中的高,上面佈滿了原始的森林,沒有人可以征服這原始殘暴的森林,只有萊特拉可以與他們共存。

主要角色

萊特拉




「你還記得我是誰嗎?嗚,我聽到了!你不知道啊!」

角色名稱:巴巴托斯.萊特拉
角色性別:女
角色種族:未知
角色類型:未知
角色生日:未知
角色年齡:89億
角色身高:165公分
角色體重:55公斤
角色星球:巴巴托斯
角色介紹:是巴巴托斯唯一的住民,也是這行星系的第一位智慧生物。她可以讀懂所有生物的聲音,動作非常敏捷,雖然活了很久,見過她的人卻不超過100個,會的魔法超過你所讀得懂的文字的十倍。個性會選擇性不耐煩,但通常都會溫柔以對(雖然不常看見)。有時候會稍微離開巴巴托斯到其他星球晃晃,其實還蠻喜歡被人景仰的。非常討厭有人干擾、欺負巴巴托斯上的動植物。

泰奧







角色名稱:泰奧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樹人
角色類型:茄苳樹
角色生日:未知
角色年齡:超過89億
角色身高:178公分
角色體重:60公斤
角色星球:巴巴托斯
角色介紹:從遙遠的另一個星系來到巴巴托斯恆星上,用盡自身所有的能量拯救了瀕臨毀滅的巴巴托斯,使得巴巴托斯變成了布滿森林的恆星。因為自身變得非常虛弱所以總是會與森林中的樹木融為一體,並不常以人態出現也總是在睡覺。在其他星球上,沒有人知道泰奧的存在。他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非常照顧萊特拉也教導了萊特拉許多事情,就像她的兄長一般。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