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自由比基尼散播快樂散播愛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z1832266ruruari ...看更多

  
(繪製→ 蘭村烏冬屋

        在1月23日這一天,各個星球都在舉辦盛大、足以媲美星球日的祭典。所有人用魔法藥水把自己頭髮染成紅色或綠色,並戴著貝雷帽。

  問問走在路上的人們,「你們在做什麼?」
  「在慶祝一位偉大的會長?」
  「會長?那是誰?」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很偉大呢!」

  雖然名為自由日,但根本就是個人造神的祭典,但還是屬於一個自由奔放、無拘無束、漫無法條的一天啦!

絲凡拉➤ 在自由日這天絲凡拉的活動比較尷尬。雖然還是冬天,但這一天大家除了染髮、戴帽子外,就是穿著華麗、性感、可愛……等各式各樣的泳裝,在還在飄雪的街上彷彿模特兒走秀般,互相較勁這一年學習到的展現魅力之方法。當然,這麼冷的天氣下,還是要記得保暖的,記得委託一位阿瑟斯的朋友幫你買一瓶保溫藥水啊!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 特殊技能一等。

法里傑➤ 法里傑的人民在自由日這一天,總是會舉行一個神奇的祭典——製作一個「會長」的雕像放在轎上繞街——這是象徵著把愛傳到大街小巷。這一年,因為冬天的嚴寒許多人都生了重病。請你邀請你尚未生病的朋友抬轎,散播快樂散播愛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 特殊技能一等。

阿瑟斯➤ 自由日對於阿瑟斯星人來說是,錢!錢!錢!染髮商品、保溫藥水、貝雷帽、「會長」玩偶……等各式各樣的商品暢銷大賣。尤其是染髮商品,顏色要紅的漂亮、可以自動消失、方便不沾手……等各式各樣的功能。原料迅速缺貨,請前往賽爾赫多採集紅石,那是製作染髮商品的主要材料,它深埋在地底50公里左右,它不能接觸到空氣和光線,否則還沒製成藥水就會消失了喔!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 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PS. 魔法技能5等後,可以再新增一個魔法技能。

以上,如果尚未領取通行證的角色僅能接取自己星球的任務,已領取通行證者可以跨星球接取任務,可以重複完成任務並領取消耗品獎勵與等級、技能。除了星球獎勵外,還可獲得以下與發佈時間相應之獎勵,攜帶寵物並創作在劇情中可增加2500塊錢。

自由日一週內
20150116-20150130
20150123
Σ7500$、獲得黃金的會長玩偶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自由人。
(繪製→ 浮日
20150116-20150130
Σ5000$和獲得普通的會長玩偶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自由人。
自由日第二週
20150131-20150206
Σ2500$和獲得普通的會長玩偶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自由人。
自由日兩週後
20150207-20150213
僅能獲得Σ2500$和角色與登場公會會員角色等級一等。

於20150213後無法破解活動,僅當番外創作,無法獲得會員等級外的任何獎勵。

創作規定參見公會規定第七章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
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並且至角色登錄表中留言登錄。

登錄格式:
任務名稱(星球):角色
http://網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