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技能介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jason000r78907 ...看更多

  在創建角色時會發現特定種族可設置魔法技能或超能力技能,而活動任務獲得的特殊技能將會在此特別為介紹他們的區別與不同之處。

魔法技能

需要消耗魔力,以技能等級決定威力,初始之時僅有魔導士、精靈與天使可設定一個。技能等級初始為0等,等級提升方式為創作活動、任務。下表為參考的技能,技能數值基本上以與技能發動次數計算,一篇作品僅能發動一次技能,滿等(10等)後可發動兩次。
魔法名稱
魔法
屬性
魔法
效果
魔法
OO
音律
水、火、土、木、岩、雷、雪、毒、冰、沙、光、闇
演奏樂器施放屬性魔法,給予單一目標5秒麻痺效果。
每升2等麻痺時間增加5秒。
眩亂OO
演奏或表演使人暈眩的作品,給予目標集體5秒的暈眩。
每升2等暈眩時間增加3秒
時間
控制
讓視線範圍內的生物的時間停止。能同時停止1人的時間,時效為30秒。
每升2等增加1人10秒。
治療術
治療單一目標,治療時間1小時。
每升2等時間縮短5分鐘。
隱藏
屏除自身氣息,狀態僅維持10秒,對手能力較強還是會被發現。
每升1等持續時間增加2秒
幻覺
水、火、土、木、岩、雷、雪、毒、冰、沙、光、闇
使人陷入自己創造的幻覺5秒。
每升1等持續時間增加2秒
附著
水、火、土、木、岩、雷、雪、毒、冰、沙、光、闇
30秒內將屬性魔法附著在身體部位或武器上,藉此使碰到的人受到屬性攻擊。
每升1等時間增加5秒
O魔
水、火、土、木、岩、雷、雪、毒、冰、沙、光、闇
可創造出屬性分身監察別人行蹤。
影子能化為人形,擁有相等於一般人的能力,維持人形時間為每天約2小時。
每升1等持續時間增加1小時。
OOOO
水、火、土、木、岩、雷、雪、毒、冰、沙、光、闇
施放魔法陣,將此屬性之物件化為武器射向目標,魔法陣可持續10秒。
每升1等持續時間增加3秒
凍結
水、火、土、木、岩、雷、雪、毒、冰、沙、光、闇
讓對方無法動作5秒鐘。
每升1等時間增加1秒
高速
瞬移
在5秒內可高速位移100公尺。
每升1等時間增加2秒,距離增加50公尺。
置物
魔法
將非生命封入物件中,隨時可以取用,保存時間1天,同時僅能封入3樣。
每升1等封入物品提升一樣,保存時間提高5小時。

超能力

不需要消耗魔力,以自身資質決定威力(也可固定威力),初始之時僅有獸人、吸血鬼及殭屍可以設定一個。下表為參考的技能,非常駐型超能力一篇作品(串)僅能使用一次
能力
名稱
能力
效果
能力
提升
目盜
可以與生物的內心自由對話。
固定效果
起霧
起霧期間增加額外攻擊。
固定效果
呼喚
發出特殊聲波,請求附近隨機一位人物或兩隻動物協助。
固定效果
目合
眼睛發亮時,與其對眼身體會無法動彈。
固定效果
屬性
攻擊
能使用屬性攻擊敵人,造成驅趕傷害。
固定效果
記憶
修改
對視30秒後,可以修改對方某1小時的記憶,一篇作品(串)僅能使用一次
固定效果
The UMA
能高速潛入土、水泥地、牆壁之中高速行動,也能直立於牆上或倒立站在天花板上。
固定效果
預知夢
偶爾睡著會看到片段,但是醒來覺得沒甚麼事就忘了。只是有時候會發現事情有種既視感。
固定效果
記憶
竊賊
對視10秒後,可以偷取對方某1小時的記憶,記憶被偷走後就無法拿回,一篇作品(串)僅能使用一次
固定效果
目奪
能夠無視人的喜好與感受而一味將視線吸引到身上,使得自身的體格、個性變得異常顯眼,如果對像是物體也具有聚光於物體上使它變得顯眼的效果。
固定效果
祈願
100秒以內連續默念90次自己的願望、灑下自己的鮮血後,願望就會實現。
限制:不可變出奢侈品與錢,不可毀滅世界,改變、操控或殺了別人,製造奇蹟或意外,一篇作品(串)僅能許一次願
固定效果
再生
受傷很快就能回復,重傷時(斷手斷腳)須花一個禮拜的時間復原,一篇作品(串)僅能使用一次
5等後自己的血液塗抹在別人的傷口上也可以治好他人的小傷。
具象化
受限於能畫出的東西,需要發動時間,只能維持10秒,一篇作品(串)僅能使用一次
每增加天賦10點,可增加5秒。
三連OO
普通傷害連續攻擊三下,附帶遲緩,持續10秒鐘,,一篇作品(串)僅能使用一次
每提升體質5%數增加1,
提升15增加一次攻擊。
瞬間
移動
可瞬間移動至方圓10公尺內,一篇作品(串)僅能使用一次
每提升資質5範圍增加1公尺。
念力
可使物品憑空飄移最多2件,一篇作品(串)僅能使用一次
每提升等級1等可增加1件,5等後可移動人體。

飛行技能

能夠飛於空中,不消耗魔力,初始之時僅有精靈、天使、惡魔與獸人(鳥獸類)可以擁有此項能力,其餘種族必須透過學習才能獲得此能力。
( 飛行技能、可從 "日常活動~阿瑟斯的飛行研究團" 習得~ )

特殊技能

為會員為角色寄賣商品所需之特殊技能。
— 絲凡拉:歌藝、演技、繪圖、寫作。
法里傑:馴獸、格鬥、鍛造、特務。
阿瑟斯:醫學、烹飪、採集、紡織。
( 以上技能、從各月限期的 "節慶活動" 中習得~ )

技能相關問題

魔法技能與超能力基本上適用於角色於作品中的奇幻感。魔法技能主要是用於攻擊、防禦(可能有多個),而超能力是方便生活起居(只能有一個),且因應各個角色的特色不同可以申請限定使用之技能。

魔法技能與特殊技能:當魔法技能5等時,可以根據上文技能參考得到新的魔法技能(當然也可以不要)。而特殊技能可以學完一輪再來升等也沒關係。
( 魔法技能、目前僅能從各月限期的 "節慶活動 - 阿瑟斯" 中習得~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