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五星評論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五星評論-試用中-

  為了增加會員們的作品質量,每一個人都是創作者也都是評論者。當會員完成作品時,每個月可集中三篇作品將連結發成一篇文章,向會長登記參加評論排名活動,得到星星數最多的角色可以得到Σ5000$,會員可以獲得紅心一顆喔!

每個月的排名活動規則

  現採評價匿名,將使用Google問卷收集大家的評價,讓各位評價者可以不計形象的狠評,也希望各創作者看到大家更為真誠的文字可以使自己的創作更加進步喔!問卷中填寫的自己的名字,除了會長與一位協助的幹部外,絕對不會公布給其他人知道。

1. 每個月的01日-10日投稿:可以至每月的【月評】叭啦登錄網址參加活動。會長會將作品網址編號放置星星評價所讓大家來評價。
2. 每個月的11日-20日評價:開始於星星評價所中提供的表單連結進行評價並給予★。★數最多5顆,評論字數至少20字。只有「巴巴托斯的繼承」的會員給予的★才列入計算。
3. 每個月的21日-30日排名:將停止評價,幹部將進行統計並排名給予獎勵。
4. 參加作品至少一篇,至多三篇,且創作發布時間為三個月內之作品(含隨機),但【月評】繳交的不得重複。如有複數作品參加,計算方式會將★數平均。
 畫底線的意思解釋→假如1月拿了A文參加,2月A文即無法再次參加。
5. 排名★數獎勵: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角色可以得到Σ5000$
會員可以獲得紅心一顆
角色可以得到Σ3000$
角色可以得到Σ2000$

隨機的半匿名排名活動規則
1. 公會叭啦中會隨機開啟為期兩週的活動,讓會員進行小品創作。
2. 作品登錄於叭啦下方,會長一樣會將創作進行編號並放置於Google問卷,採半匿名方式評價。
3. 評論時間為隨機活動結束時間後一週。
4. 作品基本獎勵為會員等級+1(同一般番外)。
5. 排名★數獎勵: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角色可以得到Σ5000$
會員可以獲得紅心一顆
角色可以得到Σ3000$
角色可以得到Σ2000$

其他規定:
1. 為求公平起見,會將作品分成圖組、文組和其他,每組投稿人數大於五人才會列入排名及獎勵。
2. 總共只能投稿三件作品,此三件作品可分散在不同組別,如:一個文組、兩個圖組。
3. 投稿排名採星星數最多的那一組列排。
4. 全部作品給予星星的人數小五人,也不列排名及獎勵。

總累積★數獎勵:
稱號 取得 說明與效果
被星星引導的孩子 ★數20 可獲得Σ250$。
星星少年/少女 ★數50 可獲得Σ500$。
星光公主/王子 ★數100 可獲得Σ1500$。
風雲之星 ★數200 可獲得Σ3000$。
巴巴托斯的閃耀之光 ★數500 可獲得Σ5500$。

其他獎勵:
1. 當你投稿作品超過五次時(月+隨機,五星排名有紀錄),你可以免費獲得彌天從彌天爸的書桌找到的。據說這是彌天爸還是人類時,到阿泰米斯某隻啊嘎嘎送他的戒指。當你領取此戒指後,必須創作一篇使用此戒指的作品。


2. 當你於星星評價所評價會員作品超過二十次(星星評價所記錄暫時不會刪除,如刪除會做成PDF提供查詢)時,你可以免費獲得嘎嘎單片眼鏡!據說這是彌天爸還是人類的時候,校稿利器啊!當你領取此眼鏡後,必須創作一篇使用此眼鏡的作品。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