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阿泰米斯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阿泰米斯是一個充滿動物的商業星球,星球上分布著許多陸塊,各式各樣的動物在上頭生活著。而阿泰米斯上面僅僅住著一個善於操弄紙牌魔法的少女——阿泰米斯.神樂。



「你說我是個老太婆?」淺淺一笑:「送你到龍之土吧!成為可愛的龍兒們的飼料。」

角色名稱:阿泰米斯.神樂
角色性別:女
角色種族:人類
角色類型:魔導士
角色生日:未知
角色年齡:300歲 (靠魔法延長壽命)
角色身高:153公分
角色體重:40公斤
角色星球:阿泰米斯
角色介紹:神樂是阿泰米斯這個商業星球的第二代傳人。總是說著:「要不是我那廢物哥哥被我殺了,我才不會接手這個無聊的星球。」基本上是個傲嬌且難相處的女子,非常害怕寂寞、具有強大的魔力,以身為人類為榮:「人類,是最弱小也最強大的一個種族。」。其實覺得提爾三世超帥的,但從來沒有親眼見過他。有時候會衝動的砍殺或者對前來星球的人惡作劇,這是她的一點點惡趣味。

阿泰米斯在阿瑟斯、絲凡、法里傑都具有分店,只要你想的道的動物,這裡都有!

  神樂訓化了阿泰米斯上的動物,將其指派為各地分店店長。在每個月的1日他們都會飛回阿泰米斯向神樂報備商店情況,一群長得一模一樣的動物們整齊地集合在阿泰米斯上蔚為奇觀。


由左而右分別是專門於阿瑟斯工作的火光獸絲凡拉工作的棲梧法里傑工作的薩科
  火光獸非常精打細算,頭腦非常聰明。棲梧比起賣東西,更喜歡搭訕女孩子。薩科就是一個蠢貨傻傻的,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任何人都可以飼養寵物
但是有馴獸技能的人才可以"投稿"寵物相關的商品唷!(*´▽`*)
投稿方面一名會員限制一個禮拜只能投稿一次(因為拎杯人手不足登記發送困難.....



【寵物】-普通寵物、成長型寵物
如是購買寵物"貝爾"會親送商品

MoncatSf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星球 繪製) 星球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紫淵Z  繪製) MoncatSf 繪製)
MoncatSf 繪製) 白色的魚  繪製) 尹奾 繪製)
MoncatSf 繪製) MoncatSf 繪製) 卡斯比亞 繪製)
星球 繪製)


【寵物飾品】-裝飾、表演、天賦型飾品

  (Meiio蔥花子  繪製)



【寵物道具】-玩樂、食物

寵物道具系統相關規定請查閱【點此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限定非賣型寵物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限定寵物道具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Meiio蔥花子  繪製)




寵物系統規定請查閱【點此寵物道具規定請查閱【點此寵物天賦表演技能請查閱【點此

 如要購買請務必至會長小屋中的  阿泰米斯  中留言登錄喔! 

【寵物框架範例】
建議有寵物的人可以先複製此框把寵物先放至角色資料頁面!
填選內容請依照自己寵物情況填寫。

寵物名:可自行取名 飾品/技能
天賦飾品 範例:白羽項圈/飛行(填天賦型飾品並會綁定)
表演飾品 範例:微光銀鈴
填寫裝飾型飾品
填寫裝飾型飾品
填寫裝飾型飾品
填寫裝飾型飾品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